返回列表

两颗信号弹或冉冉升起

BV14QQoBvEA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46秒
播放 67058
点赞 1167
评论 415
弹幕 7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179
各位好

2
00:00:03,839 --> 00:00:07,839
153个指数点1.556%

3
00:00:07,839 --> 00:00:10,240
有5170家待涨

4
00:00:11,439 --> 00:00:12,419
上涨加速

5
00:00:12,419 --> 00:00:13,400
305跌停

6
00:00:13,400 --> 00:00:16,739
145涨停38是罕见的

7
00:00:16,739 --> 00:00:20,039
出现了跌停远超涨停的情况

8
00:00:20,039 --> 00:00:22,539
我所担心的一些板块跌的多啊

9
00:00:22,539 --> 00:00:25,149
微盘股跌6.42%啊

10
00:00:25,149 --> 00:00:25,989
跌了这么多

11
00:00:25,989 --> 00:00:29,010
它还有负的62倍的PE

12
00:00:29,010 --> 00:00:31,480
一中证2000跌5.39%

13
00:00:31,480 --> 00:00:32,119
跌了这么多

14
00:00:32,119 --> 00:00:33,340
还有148倍

15
00:00:33,340 --> 00:00:35,259
科创五零跌4.31%

16
00:00:35,259 --> 00:00:35,880
跌了这么多

17
00:00:35,880 --> 00:00:37,159
还有157倍

18
00:00:37,159 --> 00:00:39,098
某证五零跌5.48%

19
00:00:39,098 --> 00:00:39,779
跌了这么多

20
00:00:39,779 --> 00:00:40,978
还有50.4倍

21
00:00:40,978 --> 00:00:43,439
这些板块都非常的昂贵啊

22
00:00:43,439 --> 00:00:44,960
中间有一些股票呢

23
00:00:44,960 --> 00:00:47,380
可能会隐藏着一些高估的风险

24
00:00:47,380 --> 00:00:48,960
这个是我比较担心的

25
00:00:48,960 --> 00:00:50,799
今天的特点呢

26
00:00:51,060 --> 00:00:54,340
ETF终于出现了下跌的放量

27
00:00:54,340 --> 00:00:57,409
也就是从7000亿的ETF减持以来

28
00:00:57,409 --> 00:01:00,530
下跌以来首次出现了一点点放量

29
00:01:00,530 --> 00:01:03,229
这个迹象我们可以密切的观察

30
00:01:03,229 --> 00:01:07,390
而且不止一加ETF出现了多加ETF的放量啊

31
00:01:07,390 --> 00:01:10,799
我们会议加大一些稳定的力度

32
00:01:11,840 --> 00:01:14,239
这个呢唉还是有必要的

33
00:01:14,239 --> 00:01:16,909
今天的市场下行并不是孤立啊

34
00:01:16,909 --> 00:01:18,790
日本跌3.48%

35
00:01:18,790 --> 00:01:20,730
韩国跌6.49%啊

36
00:01:20,730 --> 00:01:21,989
印度跌2.2%

37
00:01:21,989 --> 00:01:23,870
67.25分

38
00:01:23,870 --> 00:01:28,239
截至这个情况也是非常罕见的同步的下行啊

39
00:01:28,239 --> 00:01:31,459
黄金更是一度跌8%

40
00:01:31,579 --> 00:01:34,980
黄金一度跌到4098啊

41
00:01:34,980 --> 00:01:36,000
跌穿4100

42
00:01:36,000 --> 00:01:39,930
也是跟股票市场出现了同步的下行

43
00:01:39,930 --> 00:01:42,709
全球的主要的市场的股债

44
00:01:42,709 --> 00:01:46,310
黄金是出现了三杀这样的一个格局

45
00:01:46,310 --> 00:01:47,010
除了黄金

46
00:01:47,010 --> 00:01:49,469
还有白银也是下跌超过10%

47
00:01:49,469 --> 00:01:50,569
美债啊等等啊

48
00:01:50,569 --> 00:01:53,150
还是出现了急速的收益率的上行

49
00:01:53,150 --> 00:01:56,480
究其原因呢还是众所周知的原因吧

50
00:01:56,480 --> 00:01:57,959
美伊的冲突

51
00:01:57,959 --> 00:02:00,840
霍尔木兹海峡的这样的一个情况

52
00:02:00,840 --> 00:02:04,319
带来了原油价格的暴涨之后

53
00:02:04,319 --> 00:02:07,109
对全球的金融市场的冲击

54
00:02:07,109 --> 00:02:08,550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

55
00:02:08,550 --> 00:02:11,389
A股仍然是有平准基金的

56
00:02:11,389 --> 00:02:13,960
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

57
00:02:13,960 --> 00:02:17,439
今天的ETF出现了放量

58
00:02:17,599 --> 00:02:19,280
虽然是一点点放量

59
00:02:19,280 --> 00:02:22,620
它远远比不上2025年4月7号的那个巨量

60
00:02:22,620 --> 00:02:24,579
放巨量的情况还没有出现

61
00:02:24,579 --> 00:02:28,399
但是有一点点量就表明了一个信号弹

62
00:02:28,399 --> 00:02:31,218
稳定市场的信号弹

63
00:02:31,419 --> 00:02:35,060
试探性已经打了两枪了

64
00:02:35,300 --> 00:02:36,979
这是很好的事情

65
00:02:36,979 --> 00:02:40,780
跌破3800点不是世界末日啊

66
00:02:40,780 --> 00:02:43,650
这个是要要说明白的

67
00:02:43,650 --> 00:02:46,370
因为好股票他已经打了两枪了

68
00:02:46,370 --> 00:02:48,800
第二个案不是全部打了啊

69
00:02:48,800 --> 00:02:51,780
当然我也认为还是一个反弹的好股票

70
00:02:51,780 --> 00:02:53,580
余钱好股不恐慌

71
00:02:53,580 --> 00:02:55,580
急钱差股要谨慎

72
00:02:55,580 --> 00:02:58,060
杠杆借钱要小心

73
00:02:58,060 --> 00:03:01,419
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秉承于权投资

74
00:03:01,419 --> 00:03:02,060
理性投资

75
00:03:02,060 --> 00:03:05,280
价值投资的原则来应对市场的波动

76
00:03:05,280 --> 00:03:10,020
而且这种波动呢我们看看整个行情的脉络

77
00:03:10,020 --> 00:03:13,759
第一个低点2024年的2月5日

78
00:03:13,759 --> 00:03:16,099
是在2635点

79
00:03:16,099 --> 00:03:20,139
第二个低点是在2024年的9月18日

80
00:03:20,139 --> 00:03:21,639
和2689点

81
00:03:21,639 --> 00:03:25,099
这个双底形成了整个行情的底部

82
00:03:25,099 --> 00:03:28,000
那整个行情的高点有三个

83
00:03:28,000 --> 00:03:30,180
26年的1月14日

84
00:03:30,180 --> 00:03:33,930
419026年的1月的29日

85
00:03:33,930 --> 00:03:37,210
417026年的3月3日

86
00:03:37,210 --> 00:03:38,909
4197

87
00:03:39,229 --> 00:03:42,889
这三个高点形成了一个叫做三重顶

88
00:03:42,889 --> 00:03:45,069
这样的一个状态已经成型

89
00:03:45,069 --> 00:03:47,330
那行情的低点是双底

90
00:03:47,330 --> 00:03:49,219
高点是三重顶

91
00:03:49,219 --> 00:03:52,520
那我们在这样的一个大的结构上

92
00:03:52,520 --> 00:03:55,060
后面应该就是一个反弹

93
00:03:55,060 --> 00:03:56,870
怎么样稳住

94
00:03:56,870 --> 00:03:57,810
跌多了

95
00:03:57,810 --> 00:04:00,110
谈多了又是调整啊

96
00:04:00,110 --> 00:04:03,669
将来应对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啊

97
00:04:03,669 --> 00:04:05,360
看看它什么时候结束

98
00:04:05,360 --> 00:04:07,439
那我们这样的一个过程呢

99
00:04:07,439 --> 00:04:11,289
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了

100
00:04:11,289 --> 00:04:13,409
双底就是进攻点

101
00:04:14,530 --> 00:04:16,449
三重顶就是防守点

102
00:04:16,449 --> 00:04:19,600
防御点一个完整的这么一个过程

103
00:04:19,600 --> 00:04:22,339
因为很多人没有拿到我这个小书啊

104
00:04:22,339 --> 00:04:25,399
所以我就将这个书中的内容分析方法

105
00:04:25,399 --> 00:04:26,120
分析逻辑

106
00:04:26,120 --> 00:04:31,160
思考方法来分享给还没有拿到书的听众朋友

107
00:04:32,240 --> 00:04:35,250
能够在这种波动的时候看一看

108
00:04:35,250 --> 00:04:36,870
起码能够睡得着啊

109
00:04:36,870 --> 00:04:38,110
知道心里有数

110
00:04:38,110 --> 00:04:39,629
哪个地方是进攻

111
00:04:39,629 --> 00:04:41,290
哪个地方是防御啊

112
00:04:41,290 --> 00:04:42,490
什么叫好股票

113
00:04:42,490 --> 00:04:44,019
什么叫差股票

114
00:04:44,019 --> 00:04:46,300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投资者

115
00:04:46,300 --> 00:04:48,339
我们有2.3亿的散户投资者

116
00:04:48,339 --> 00:04:50,339
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117
00:04:50,339 --> 00:04:53,500
他们都没有受过专业的证券投资的知

118
00:04:53,500 --> 00:04:55,180
识的训练和培训

119
00:04:55,180 --> 00:04:56,839
就贸然冲进这个市场

120
00:04:56,839 --> 00:04:58,860
必然是比较迷茫的

121
00:04:58,860 --> 00:05:01,660
特别是碰到这样的一个大幅波动的时候

122
00:05:01,660 --> 00:05:05,750
我们还是有一本参考书来给大家分析

123
00:05:05,750 --> 00:05:07,850
起码能够睡得着啊

124
00:05:07,850 --> 00:05:09,970
能够在迷茫的时候看一看

125
00:05:09,970 --> 00:05:10,610
翻一翻

126
00:05:10,610 --> 00:05:12,709
可能还是有一点点用

127
00:05:12,949 --> 00:05:16,670
再见余钱好股也不要绝望是吧

128
00:05:16,670 --> 00:05:20,250
我们其实有两颗信号弹

129
00:05:20,250 --> 00:05:25,029
这就比任何信号弹都没有要好一些啊

130
00:05:25,230 --> 00:05:26,908
打的是好股票

131
00:05:26,908 --> 00:05:30,149
而不是散户朋友乱买的那些差股票

132
00:05:30,149 --> 00:05:31,509
这个要分清楚

133
00:05:31,509 --> 00:05:32,848
这个要说明白的

134
00:05:32,848 --> 00:05:34,220
再要说明白的

135
00:05:34,220 --> 00:05:36,699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36
00:05:36,699 --> 00:05:37,69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楪祈゚゚ 股神来了[笑哭] 326 43 2026-03-23 19:31
雨夜薇光 美股开盘就说停战,A股开盘就说继续打。 323 4 2026-03-23 19:32
8472 纳指盘前大涨2%,听懂王发话说临时停火,截止到A股开盘前 154 18 2026-03-23 19:31
_京州几秋 高位做空说是为市场降温,低位抄底说是救市[大笑] 89 7 2026-03-23 19:57
零次青 一顿分析猛如虎[doge] 79 2 2026-03-23 19:39
梨子and荔枝 这有600万,各位拿去加仓![doge][doge] 74 8 2026-03-23 19:33
坠纽拜 维稳力量出手了,同志萌[星星眼] 74 0 2026-03-23 19:31
今天三星失火了吗 国家队出手了,当然,我说的是美国[笑哭] 73 1 2026-03-23 19:32
紫金小轩 真正的股神会自己画k线图[doge] 71 10 2026-03-23 19:32
东大第一忠橙 下辈子我一定要当选美国总统把纳指推上10万点!让兄弟们大赚特赚![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66 3 2026-03-23 19:35
aliangde 评论的大家要小心骗子,今天有名为“冷艳亦有温柔”的5级号以回答评论为名私聊,闲聊一会后问你多少钱炒股,说自己10倍杠杆,年化40%。因为他的是老号,但更新都是近一个月的,且视频人物为图片,还是网上拿来的,基本可以判断为骗子,还说自己是服装设计的老板,准备要加仓到100万抄底,各位男性同胞要留点心。没有那么多热心的人无私教你赚钱,评论解答直接在大霄的视频下回复就好,根本不需要私聊再闲聊套关系。希望可以帮到一些人。 65 16 2026-03-23 19:49
Sky丶Asuka 真尼玛服了,研究股票不如研究特朗普[笑哭]现在说暂停,明天太阳升起他又忘了 61 3 2026-03-23 19:33
承受不住啊吧阿巴 短线高手李大霄[笑哭] 54 5 2026-03-23 19:37
烈海皇 狗队看看,什么叫护盘,低息贷款给你买自家股票,是让你做市值管理,方便以后公司融资、发展、回报股东良性循环,而不是3000买,4000卖,其实5000的大A才刚到及格线,但T狗量化2689,3000,一样赚钱,就在这个区间T他个100年,不发展叫什么价值投资 45 13 2026-03-23 19:37
射击腿毛 白宫稳定力量出手了[坂本_佛系] 36 1 2026-03-23 19:31
假装有账号 知道股神是谁了吧,巴菲特在他面前,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35 2 2026-03-23 19:36
ST满仓梭哈 《这次不一样》《早知道》《贪了》 《没跑掉》《差一分》《我感觉要涨》《我感觉要跌》《还会跌的》《又亏了》《要跑吗》《老师怎么办》《下次一定跟》《救命》《买少了》《大腿拍断》《价值投资》《5年后再看》《下次一定遵守纪律 》《违反了我的体系》 《以后控制仓位慢慢来》《不敢跟家里人说》《事到如今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家人》[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34 1 2026-03-23 19:32
断指轩辕0706 [doge]你一卖 特朗普说谈的很愉快大涨。 你一买 伊朗马上辟谣根本没这回事。 来回收割你[呲牙] 31 0 2026-03-23 19:46
AAA丰桥素面批发 有两下子大霄老师,稳定力量原来在这啊 31 0 2026-03-23 19:39
-吾心安处 国家队出手了 31 1 2026-03-23 19:34
YYe11ow 今天割肉和开空的都得死[doge] 30 3 2026-03-23 19:32
shadowofsong 背景摆件解读: 第一、小猪摆件抬高,说明:牛和熊之间,还有一个猪,现在就是猪市!!! 第二、地球仪被塑料膜覆盖,表示全球局势复杂,大霄老师也看不清!!! 第三、熊猫前面有两个红果子,表示熊猫市场的朋友们,有点红就赶紧摘果子跑吧!!! 29 6 2026-03-23 20:19
冬冬泥くく [OK] 29 0 2026-03-23 19:38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21世纪最伟大的操盘手[星星眼] 27 0 2026-03-23 19:36
aprilsir2 明天高开吸引抄底的,低走再套一波[doge] 27 2 2026-03-23 19:33
绅士浮华 哈哈,我一割肉,战争不打了,就等着我呢是不[星星眼] 25 2 2026-03-23 19:31
夕阳绽放千万里 李大霄的脸皮足够厚,被川普反复抽了一年多还能继续出来忽悠傻散[吃瓜] 23 5 2026-03-23 19:34
up家的男朋友 又要跌了吗?早清仓等你回调抄底了。 22 7 2026-03-23 19:32
爆浆冷面 封面经过对比,确定买的是正品,本月累计收益-15%,亏到骨髓里了,看书吃面 19 0 2026-03-23 20:17
DeceptionSSR 猪(驻)底 18 4 2026-03-23 19:37
弹幕

共 7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特靠谱:美伊已经进行接触 李老师,好消息来了 亿点 亿些 好! 一些....... 暂停五天再打 伊朗立马否认了,美欧应声下跌 一些 猪回头 并非罕见 战争短期是结束不了的 抄底猪肉 1.56? 盆栽呢 这啥,小牛?小猪?小羊? 我已经回复好几次了,每次霄哥停更或关闭评论区才是底部!!大家劝劝他别再卖书了行么[抱拳][抱拳][抱拳] 恒科25倍PE左右,还不是半年跌了30%, 小猪真可爱 资金放量流出啊,在砸盘 什么意思啊,etf下跌放量 就是有庄在抄底 啥抄底,是大户在抛 放量有卖必有买 想想谁买 别人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呢 今天抄底,明天拉升,完美! 说了半天,就最后一句有用 平准在哪 抄底基金 啊?在哪? 抄底基金 3000点再用平准基金 有吗? 抄底基金 抄底基金 平准资金在砸银保证 平准基金等着抄底 直接推倒重来,归零得了 放量,如放 先砸盘,然后等着美股涨之后再买回来是吧? ETF是我买了 能跌到零最好,我抄底 最好还是快速跌到位,然后稳住,得到一个不管来多少国家队都愿意接的点位,可别搞什么出手稳了,又没稳住 你都说是反弹不是反转,说明之后会跌更多 老乡别跑啊,我们是好人 没有,股市开盘时1000 当然,我说的都是美股 又来 算这个有总吗??说点有用的,你的银行也暴跌,你的好股也跌地板下了 意思就是远还到底 算这个有总吗??说点有用的,你的银行也暴跌,你的好股也跌地板下了 懂了,打回2800,筑牢三重底 这三个高点要成圣经了 地球顶 三花聚顶 压盘时精准,大跌时放任 不结束就一直跌啊 注意,老师分析的还是反弹 意思是支撑在2689 压力位4200 吼吼 中枢在3450 现在基本都躺平了,还要怎么放量大跌,真跌破3000啊 3400能到底部吗 大宵老师居然在教人做波段,我哭死 小韭菜以为大家躺平就不会大跌 老师是好人,早听老师的清仓就不会亏这么多 明天再来个今天这种跌幅就该放量了,就该踩踏出逃了 跌20%多,躺平了 说来说去,就是卖书,你免费赠书吧 对的,前一段就说高了,让你们注意 我懒得学,能不没直接告诉我龙1龙二龙三四五是啥 中国市值排行一下就知道了(包括港股)就知道龙12345 周末利好,周一大跌 我已经回复好几次了,每次霄哥停更或关闭评论区才是底部!!大家劝劝他别再卖书了行么[抱拳][抱拳][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