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答网友提问

BV14KAPz1E8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21:08
时长 3分16秒
播放 54708
点赞 1438
评论 820
弹幕 10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919
今天回答一下网友的问题

2
00:00:01,919 --> 00:00:04,900
有很多网友不理解说某股票业绩很好

3
00:00:04,900 --> 00:00:05,799
为什么会大跌

4
00:00:05,799 --> 00:00:06,820
业绩公布之后

5
00:00:06,820 --> 00:00:10,759
这个嘛我们只要推演一下

6
00:00:10,759 --> 00:00:13,019
全球最好的股票是哪一个

7
00:00:13,019 --> 00:00:16,070
嗨全球的龙一是哪一个

8
00:00:16,070 --> 00:00:18,449
他的业业绩好的不得了啊

9
00:00:18,449 --> 00:00:19,230
超预期啊

10
00:00:19,230 --> 00:00:20,670
那他为什么会大跌呢

11
00:00:20,670 --> 00:00:21,429
贵了吧

12
00:00:21,429 --> 00:00:22,809
只有一个因素

13
00:00:22,809 --> 00:00:24,868
太贵了就会大跌

14
00:00:24,868 --> 00:00:26,428
无论它多好

15
00:00:26,428 --> 00:00:29,868
那您这个股票跟龙一比一比谁好呢

16
00:00:29,868 --> 00:00:30,879
嘿嘿嘿

17
00:00:30,879 --> 00:00:33,820
你只要这样做一个这样的简单的一个推理

18
00:00:33,820 --> 00:00:35,920
你自己就非常能够理解

19
00:00:35,920 --> 00:00:37,679
你那个股票为什么那么好

20
00:00:37,679 --> 00:00:39,070
都会大跌呢

21
00:00:39,070 --> 00:00:40,890
这是第一个问题

22
00:00:40,890 --> 00:00:45,039
第二个问题呢说为什么我一买它就会跌

23
00:00:45,039 --> 00:00:46,880
因为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24
00:00:46,880 --> 00:00:49,719
我们就将我们的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一下

25
00:00:49,719 --> 00:00:53,049
我专门就有讲为什么一买就会跌

26
00:00:53,049 --> 00:00:55,570
为啥这不很容易理解吗

27
00:00:56,890 --> 00:00:58,149
2635的时候

28
00:00:58,149 --> 00:01:00,130
阿里八九的时候是割肉的

29
00:01:00,130 --> 00:01:01,929
那我那个时候说要坚持

30
00:01:01,929 --> 00:01:02,890
要建仓

31
00:01:02,890 --> 00:01:03,789
要勇敢

32
00:01:03,789 --> 00:01:04,450
要积极

33
00:01:04,450 --> 00:01:06,870
勇气是没有人听的

34
00:01:06,870 --> 00:01:08,150
换来的是什么呢

35
00:01:08,150 --> 00:01:09,269
不屑嘲笑

36
00:01:09,269 --> 00:01:09,810
围攻

37
00:01:09,810 --> 00:01:10,530
谩骂

38
00:01:10,530 --> 00:01:11,890
威胁和恐吓

39
00:01:11,890 --> 00:01:12,799
还有举报

40
00:01:12,799 --> 00:01:14,500
什么时候开始认同呢

41
00:01:14,500 --> 00:01:16,079
冲三个高点的时候

42
00:01:16,079 --> 00:01:20,120
认同4190417041973重顶的时候

43
00:01:20,120 --> 00:01:22,069
为什么历史最大的成交

44
00:01:23,150 --> 00:01:27,069
第五大的开户数历史最大3.99万亿出来了

45
00:01:27,069 --> 00:01:30,150
当然这个时候一买当然是被套了

46
00:01:30,150 --> 00:01:31,650
想都不用想的了

47
00:01:31,650 --> 00:01:34,689
当大量的人在这个顶部进场的时候

48
00:01:34,689 --> 00:01:36,668
还能不套吗

49
00:01:36,668 --> 00:01:38,569
贵金属也是同样的道理啦

50
00:01:38,569 --> 00:01:40,209
26年的1月28日

51
00:01:40,209 --> 00:01:41,588
29日白天

52
00:01:41,588 --> 00:01:42,808
我发了三个视频

53
00:01:42,808 --> 00:01:45,209
大部分人都是充5600啊

54
00:01:45,209 --> 00:01:47,549
这个时候能不被套吗

55
00:01:47,549 --> 00:01:52,459
很多人说为什么一买就被套题材嘛

56
00:01:52,459 --> 00:01:54,260
我们看1月14号的时候

57
00:01:54,260 --> 00:01:55,920
中午出来新政

58
00:01:55,920 --> 00:01:58,319
降低抵押品的保证金比例

59
00:01:58,319 --> 00:01:59,620
这个时候多狂热啊

60
00:01:59,620 --> 00:02:00,810
脑机接口也好

61
00:02:00,810 --> 00:02:02,099
按空也好

62
00:02:02,099 --> 00:02:04,659
遍地的题材满天飞啊

63
00:02:04,659 --> 00:02:07,159
这个时候买不套套谁呢

64
00:02:07,159 --> 00:02:09,180
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65
00:02:09,180 --> 00:02:10,759
从进攻变成防御

66
00:02:10,759 --> 00:02:12,740
因为大量的人没拿到这个书啊

67
00:02:12,740 --> 00:02:13,979
还是没有听懂

68
00:02:13,979 --> 00:02:17,590
今天我就将书中的内容详细给大家讲解一下

69
00:02:17,590 --> 00:02:20,050
以方便那些还没有拿到书的散户朋友们

70
00:02:20,050 --> 00:02:20,849
别上当啊

71
00:02:20,849 --> 00:02:23,789
当然我们主要还是讲美股太贵的时候

72
00:02:23,789 --> 00:02:25,669
这个公司多好的业绩

73
00:02:25,669 --> 00:02:27,289
它都要跌的大概率吧

74
00:02:27,289 --> 00:02:28,449
原因就是贵了

75
00:02:28,449 --> 00:02:29,729
贵了就不行是吧

76
00:02:29,729 --> 00:02:32,500
跌穿4000点了怎么办

77
00:02:32,500 --> 00:02:33,599
也不要恐慌

78
00:02:33,599 --> 00:02:35,250
好东西不要恐慌

79
00:02:35,250 --> 00:02:38,490
为什么他要在某一个时间稳定稳定啊

80
00:02:38,490 --> 00:02:39,590
用谁来稳定呢

81
00:02:39,590 --> 00:02:42,729
好东西就是既稳定又赚钱

82
00:02:42,729 --> 00:02:44,569
后面还可以卖给外资

83
00:02:44,569 --> 00:02:46,590
还可以卖给那些储户

84
00:02:46,590 --> 00:02:48,659
可以卖给那些险资

85
00:02:48,659 --> 00:02:52,439
还可以卖给那些刚刚募集的公募基金

86
00:02:52,439 --> 00:02:54,620
刚刚拿到钱的私募基金

87
00:02:54,620 --> 00:02:57,219
大量的储户进场

88
00:02:57,219 --> 00:02:58,879
要进厂的理财基金

89
00:02:58,879 --> 00:02:59,460
同志们啊

90
00:02:59,460 --> 00:03:00,500
我们一定要买东西

91
00:03:00,500 --> 00:03:02,139
要有有人接盘呐

92
00:03:02,139 --> 00:03:07,389
买之前先想好卖给谁再来买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月沐寒江 [doge]大霄老师保重,慢牛趋势不改,让我们17年后5000点保卫战再见 287 9 2026-03-21 21:17
ST满仓梭哈 股民分三种: 1、账户内10万以下的,喜欢天天骂人。 2、账户10万﹣50万,不怎么说话,专心研究市场行情。 3、账户100万以上的,素质都很高,喜欢分享操作经验。 以前我也喜欢分享操作经验,后来专心研究市场行情,直到现在天天骂人。[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281 26 2026-03-21 21:15
橙橘事投寄蔗 01:11 大宵老师记得清清楚楚[doge_金箍] 81 5 2026-03-21 22:06
麻辣小爪 所以好股票到底是啥?我一直以为是银行股,但是大霄又说不要随便买银行股[笑哭] 69 96 2026-03-21 21:13
江阳可安好吗 [doge][doge][doge] 57 0 2026-03-21 21:25
今晚早点睡吧qvp 给某些嘲讽大A只适合博傻不适合价值投资的看看,我精准的抄了两个底,还坚持捏住没卖,中远海控我忘了我当初为什么正好那天选了它,格力电器我是看见突然说大股东要减持了,股价应声而跌,但我分析发现大股东不是二级市场卖出,是直接卖给券商的,那几天大跌跑路的主力没有一股是大股东在出货,同时叠加白色电器板块整个板块所有股票都是跌的,那一天我看见整个电器板块还是再跌,但是格力是跌的最少的,换句话说格力股价虽然还在跌,但是是被整体拖累的,已经跌无可跌了,加上预估股息率有7.5%了,我就果断买入了,后面大A持续震荡,它后面就一路红。价值投资一定要有价值,再谈投资。工业富联是好股票吗?我不清楚,只知道别人说是给英伟达代工的,ROE也看的过去,现金流>净利润,各项指标确实是好公司,但是60块钱的工业富联是好公司吗?压根不是,我一个群里好多人60以上买入工业富联,分红前那会儿买的,一个个说看涨到68,我说这个价格配不上价值,跌到28适合买入,一个个都在嘲笑我,跌穿60了,说大A的问题,跌到56开始说价值投资了,走长线,开始补仓了,跌到52了开始哭天喊地的做T要弥补损失了,散户就这样,被套牢了才开始研究公司,没钱加仓了说要价值投资,最后割肉了大骂大A不适合价值投资 51 73 2026-03-21 23:59
IHINITAI ⚠️倒车请注意⚠️ 50 3 2026-03-22 01:19
某科学的UP 要不大霄回来当基金经理吧,帮我们规避风险抓住机会,我第一个买[doge] 49 2 2026-03-21 21:16
白羊的羊WL的老父亲 这种下跌行情吸引不了储户的,能让储户大量进场的只有疯涨 37 9 2026-03-21 21:43
冬夜木星 书里的[笑哭]今天刚到手 31 1 2026-03-21 22:08
一大米哦 放量了[doge] 29 0 2026-03-21 21:09
Dawnman 好多还在吹美股是好东西的,去看看香港当年把存款放雷曼兄弟的大叔大妈,问问他们钱要回来没有?别因为被保护的太好,就当了社会主义巨婴。自己撞墙之后再喊救命,看谁理你? 28 3 2026-03-21 21:24
其实很简单v 兄弟们大霄今天七个视频,兄弟们他心里全是我们[doge] 28 5 2026-03-21 21:23
不吃牛肉的老乡人 我这种水平怎么样[doge],拿一个月然后删一条评论,胜率100%[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5 2 2026-03-22 01:04
porphyrogenitos_ 网友不理解理性预期这一块 22 16 2026-03-21 21:12
阳光宅急便 [笑哭] 20 1 2026-03-21 21:44
ISUCA2025 大霄老师对2689喷他的人耿耿于怀[doge_金箍] 17 0 2026-03-21 22:40
SeAuPoInSb 被毕业了怎么办[大哭][大哭][大哭] 17 12 2026-03-21 22:12
南风醉雨 放量了,周一可能要巨跌了[doge] 17 4 2026-03-21 21:11
小李子要过暑假 18.68倍pe的腾讯太贵了[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 16 20 2026-03-21 21:27
弹幕

共 10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怎么还有Q&A环节 放量 恒生科技 黄花=A股牛市黄了 工业富联 腾讯? 贵州茅台 居然能发弹幕了? 东方财富? 英伟达 我去,这么高产,我超级害怕 NVIDIA 应该是工业富联了 英伟达 苹果? 宇宙行,英伟农业银行 英伟达 茅台! 茅台 英伟达 英伟达 当然,大霄说的是美股 联通 ywd 英伟达,公布业绩亮眼也大跌 越涨越便宜,大跌才有大涨的空间 应该是工商银行,市值创收都是第一 盲猜有色 苹果或者英伟达 英伟达 价值总有上限的 英伟达 这个回答网友题材不错 大跌? 视频又放量了 真英伟达 人家pe只有5,6还是跌怎么解释 买的是预期,增速不符合预期就会有人走 腾讯 这个解答虽然没啥营养,但给问这种话的人够用了 最好的是贵州茅台 腾讯 这理论就没不跌的 跌就自己找原因,涨就是我早就说了什么是好股 那业绩差的是不是可以退市了 反之,坏股票,低到有性价比,也会涨 英伟达好吧 建议想买的时候就虚拟盘买入 但是坏股票很容易暴死,因为价值回归有巨大阻力 还2600呢 一买你书就会跌,你说为啥 2698谁知道是不是底,汪汪队这些年干的事大家都看在眼里,下跌趋势谁敢买 当时你说要多做家务 就如现在的白酒,21年2400的茅台都敢买,现在1400却不敢买了 概念神 这顺口溜 如数家珍 惭愧,3000点保卫战那会我也有在笑老师 1400的茅台,他竟然觉得便宜了,快卖给他。原来在天外天,现在在天上,他竟然觉得便宜了 hhhhh,大霄记得这么清楚吗 记仇 如数家珍 大宵有点记仇的 大霄老师真记仇啊哈哈哈 2689又来了 大霄老师是好人 记仇也是老师 我的票跟2600的时候价格一样啊,怎么解释 哈哈哈哈哈哈 要消化那些意志不坚定的资金(3.99万亿里面的人) 那就不能再往上冲么 那意思是大A永远都不可能突破6124了?甚至离6124还有2000多点的就一定要跌 传出去.大肖老师特别记仇 怎么上证指数也掉啊? 4190或成历史大顶 冲机会大呀,还是跌的机会大 注意说的是外围股市,是美股,是日股() A股呢; 哈哈哈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哈哈哈 美股跌穿四千点了 美股什么指数在4000点以下? 大霄老师跌穿4000点的是美股的哪个指数啊 等3000点 天量视频 坏东西了 标普跌穿4000点 美股要跌破4000点了 美股啥时候到的4000点 还幻想外资来? 茅台 保险银行。。。 银行,券商,酒 那么他们卖给谁 银行保险红利沪深300A50 酒? esg50 坏蛋 半导体,cpo 你这不就是“坏人”思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