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BV14DFQzgEs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9秒
播放 72671
点赞 1493
评论 723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40 --> 00:00:01,780
要过年了

2
00:00:01,780 --> 00:00:03,520
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3
00:00:03,520 --> 00:00:04,839
这是一个问题啊

4
00:00:04,839 --> 00:00:10,550
那回忆起前年我是主张持股过节

5
00:00:10,550 --> 00:00:13,330
去年也是持股过节

6
00:00:13,689 --> 00:00:15,849
今年呢加一个定语吧

7
00:00:15,849 --> 00:00:17,390
持好股过节吧

8
00:00:17,390 --> 00:00:23,929
或者是说迟稍微做一点防御类的品种过节吧

9
00:00:23,929 --> 00:00:26,309
首先这个道理是这样

10
00:00:27,350 --> 00:00:30,480
巴菲特他是持一点点

11
00:00:30,480 --> 00:00:33,060
有一定的比例的现金过节的

12
00:00:33,060 --> 00:00:37,469
我们看到ETF是减了7000亿

13
00:00:37,469 --> 00:00:40,390
那这个7000亿什么时候加的呢

14
00:00:40,689 --> 00:00:41,090
啊

15
00:00:41,090 --> 00:00:44,609
就是我在前些年在低位

16
00:00:44,609 --> 00:00:48,259
拼命鼓励信心的时候进场的

17
00:00:48,259 --> 00:00:51,819
但是我们看到最近是出现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

18
00:00:51,819 --> 00:00:54,359
大量的上市公司在减持啊

19
00:00:54,359 --> 00:00:55,418
发减持公告

20
00:00:55,418 --> 00:00:59,310
投资者呢看到10年以来什么时候进场的

21
00:00:59,310 --> 00:01:00,590
第一个进场点

22
00:01:00,590 --> 00:01:03,100
五大开户数第一大

23
00:01:03,100 --> 00:01:03,659
第二大

24
00:01:03,659 --> 00:01:04,400
第三大

25
00:01:04,400 --> 00:01:11,650
2015年5月份前后4563个月

26
00:01:11,969 --> 00:01:13,409
历史第一大

27
00:01:13,409 --> 00:01:13,849
第二大

28
00:01:13,849 --> 00:01:14,870
第三大开户数

29
00:01:14,870 --> 00:01:17,009
第四大是什么时候呢

30
00:01:17,129 --> 00:01:19,349
2024年10月份

31
00:01:19,349 --> 00:01:20,728
第五大什么时候呢

32
00:01:20,728 --> 00:01:24,250
2026年1月份

33
00:01:24,450 --> 00:01:29,150
这五大地方进场都是我提醒风险的地方

34
00:01:29,150 --> 00:01:31,219
进场时间不对

35
00:01:31,219 --> 00:01:33,980
再伴随着大量的上市公司在减持

36
00:01:33,980 --> 00:01:37,370
再伴随着贵金属的矩阵

37
00:01:37,650 --> 00:01:41,590
伴随着海外虚拟货币的腰斩

38
00:01:41,870 --> 00:01:45,030
伴随着美国高科技股的矩阵

39
00:01:45,030 --> 00:01:47,930
当然讲的是国外的股票了

40
00:01:47,930 --> 00:01:52,609
那我们这几个进场五大性长点是不合适的

41
00:01:52,769 --> 00:01:55,069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这么做的

42
00:01:55,069 --> 00:01:57,469
那我觉得在这个春节

43
00:01:57,469 --> 00:02:00,530
我们更多的要持好股过节

44
00:02:00,530 --> 00:02:04,209
不要买那些高风险的股票

45
00:02:04,209 --> 00:02:04,989
过节

46
00:02:04,989 --> 00:02:07,489
不要买那些减持的公司的股票

47
00:02:07,489 --> 00:02:13,099
见过节不要买那些退市的牢固的五类股票

48
00:02:13,099 --> 00:02:13,599
过节

49
00:02:13,599 --> 00:02:14,840
更为重要的是

50
00:02:14,840 --> 00:02:16,840
不要加太多的杠杆

51
00:02:16,840 --> 00:02:17,769
过节

52
00:02:17,769 --> 00:02:21,389
也不要太多的借钱过节

53
00:02:21,389 --> 00:02:22,568
当然我不看空啊

54
00:02:23,688 --> 00:02:25,129
因为好东西

55
00:02:25,449 --> 00:02:27,930
巴菲特还持有股票过节呢

56
00:02:28,969 --> 00:02:32,150
那么我们看的减持的7000亿的ETF

57
00:02:32,150 --> 00:02:34,210
他也没减完呢

58
00:02:34,528 --> 00:02:37,769
他也拿着过节啊

59
00:02:38,340 --> 00:02:41,099
好东西也没有必要恐慌

60
00:02:42,300 --> 00:02:50,330
好东西过节我觉得还是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

61
00:02:50,330 --> 00:02:51,949
为什么呢

62
00:02:52,340 --> 00:02:54,979
因为他过节了还会给我分红啊

63
00:02:54,979 --> 00:02:56,539
塞钱到我的口袋里

64
00:02:56,539 --> 00:02:57,900
为什么不要他过节呢

65
00:02:59,219 --> 00:03:02,860
当然低位持有的心理

66
00:03:02,860 --> 00:03:05,629
就比如说前年春节持有

67
00:03:05,629 --> 00:03:10,399
那我们经过两年两个春节或者是三个春节

68
00:03:10,718 --> 00:03:12,479
那挺好的呀

69
00:03:13,080 --> 00:03:15,379
甚至四个春节都不错啊

70
00:03:15,379 --> 00:03:17,919
刚刚买的体感可能会差一点

71
00:03:17,919 --> 00:03:20,840
就2026年1月份去进厂的

72
00:03:21,300 --> 00:03:22,659
体感可能会差一些

73
00:03:23,780 --> 00:03:26,340
但是如果好东西的话也不太要紧

74
00:03:26,340 --> 00:03:29,299
这个就谈谈过节前的策略

75
00:03:29,299 --> 00:03:30,378
还补充讲一点

76
00:03:30,378 --> 00:03:32,459
那日本股票大涨

77
00:03:32,459 --> 00:03:35,289
其中的软银是涨10%

78
00:03:35,289 --> 00:03:36,150
不关系

79
00:03:36,150 --> 00:03:39,968
A股呢往往好东西

80
00:03:39,968 --> 00:03:43,899
可能过完节之后又会面临着业绩浪了

81
00:03:44,899 --> 00:03:47,919
当然差东西就要现形了

82
00:03:47,919 --> 00:03:55,729
拿着好东西美美的就逐渐逐渐迎来业绩公布期

83
00:03:55,729 --> 00:03:57,229
多好的事情呢

84
00:03:57,229 --> 00:03:58,289
还是要做好人

85
00:03:58,289 --> 00:03:59,759
买好股多好

86
00:03:59,759 --> 00:04:02,020
报了还是要余钱投资

87
00:04:02,020 --> 00:04:04,539
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啊

88
00:04:04,539 --> 00:04:05,87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nameyx 还没看,盲猜余钱好股持股过,急钱差股要谨慎 1102 24 2026-02-10 19:04
Liz-Zhao 因为入了恒生外卖指数,不得不持股过节啦[捂眼] 335 32 2026-02-10 19:05
大道影像 我坚定持有,不断定投,我有错吗? 149 84 2026-02-10 19:25
梨子and荔枝 教给你们一个炒股的秘法:先套牢,再研究![滑稽][滑稽]………………不要告诉别人![doge][doge] 113 10 2026-02-10 19:05
天黑和孤独都很美 余钱建议星期四买入国债逆回购1天,可以白吃十一天利息。 97 12 2026-02-10 20:34
胖兔冲击 老师,我是否好人 95 32 2026-02-10 19:08
咸鱼型氢氧根 大家看到我家的汾酒娘了吗?她没有跌停也没有退市,只是想让大家看看她有多可爱[Mygo表情包_忧郁] 84 15 2026-02-10 19:16
零次青 或持霄过节[doge] 78 10 2026-02-10 19:12
忘了个忘 [doge_金箍]请大家注意 熊猫或还在树顶 75 3 2026-02-10 19:03
aprilsir2 巴菲特先生持亿点点现金过节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可能哈, 巴先生不过春节[doge_金箍] 68 2 2026-02-10 19:07
强力灬人物 持好股过节或因为被套了,卖不了[doge] 57 1 2026-02-10 21:05
ZLK丶 大霄老师紫金矿业算好股吗?[星星眼] 45 26 2026-02-10 19:04
ZardSA 到底什么是好股,有没有明白人[笑][笑] 44 38 2026-02-10 19:34
gfsmodel 持什么币[doge_金箍]BTC还是ETH 36 5 2026-02-10 19:34
兔兔伯爵五世 恒生科技算好人股吗[doge] 30 17 2026-02-10 19:04
Ecociting 大霄老师,建议您看一下葬送的芙莉莲,主角很适合实施您的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的战法 29 0 2026-02-10 19:10
医心奕奕 国庆节,听了这个老登,我一周亏了17w 28 4 2026-02-10 22:34
RNG丶BlueBag 持股过节,不知不觉已经持了五个节了[doge] 27 1 2026-02-10 19:04
七甲征年少 还没看,先猜结论,持股过节,当然我说的是好股票 25 0 2026-02-10 19:06
幽草人间 大家都误会龙队了,龙队认为现在是低位,筹码都抛给散户,等涨起来高位再接回去,完成一轮低卖高买,让利散户[doge][脱单doge][doge_金箍][星星眼][打call] 23 2 2026-02-10 19:09
祷告的回音 红利银行继续大涨0.3个点,节后小跌4个点[doge] 19 1 2026-02-10 19:26
浮云未平 贷款过年 18 3 2026-02-11 20:33
上面来的领导 刚清完仓,又想入了,明天有啥建议入的 17 12 2026-02-10 21:27
wangkeeminem 免责声明牛[打call] 17 1 2026-02-10 19:14
aliangde 银行属于防御类!还有哪些呢? 17 30 2026-02-10 19:06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我也不想持股过节[墨镜] 15 11 2026-02-10 19:07
叶子归来123456 持虚拟币过节吗?有意思[doge_金箍] 14 1 2026-02-11 12:42
wskch 大老师,怎么美股又历史新高了啊,风险在哪里,怎么看不见呢 14 1 2026-02-10 22:57
名称加三个六 满仓家务ETF过节[doge][捂眼] 13 0 2026-02-10 19:49
有些路注定是孤独的O 价值投资[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3 7 2026-02-10 19:06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