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万字说明书」预定今年最帅超跑?方程X全解读

BV144o3BXEp3 · 向北不断电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4 10:00
时长 15分19秒
播放 810590
点赞 19817
评论 6236
弹幕 868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造船厂修理工 熊总,天冷了,把这黄袍穿上吧😭 4161 57 2026-04-24 10:03
吸黍霸王MacOvO 方程豹:向腾势开战,向王朝开战,向海洋开战,向仰望开战 2417 40 2026-04-24 10:07
lebron44ever 有内味了[doge_金箍] 1540 36 2026-04-24 13:44
撸人昴 迪子你怎么了迪子,你造车不是这样的啊,你应该是整上一堆技术,然后不做宣传,也做不明白外观内饰啊,你怎么变了[大哭][大哭] 1536 37 2026-04-24 10:07
醒不来的梦里 做人嘛要善于听取意见[doge][doge] 1466 17 2026-04-24 10:18
挽生论 剧情熟悉吧?庶出天资卓越,被嫡子挖去至尊骨,然后庶子自强不息又弄出来了个更好的[藏狐] 1123 49 2026-04-24 10:24
perveseKashiwara 买早了[大哭] 1080 172 2026-04-24 16:04
6枚硬币用来干啥不好 等我一个单边桥压它前机盖上[墨镜] 982 35 2026-04-24 12:21
小葛每天都想吃欺骗餐 说要搞四座的决策人员建议开除 848 42 2026-04-24 10:21
bili_243101370 加个尾翼更帅了 650 45 2026-04-25 08:37
封忆月凌丶 舒服了,方程豹的设计比腾势更有“超豪”之姿[吃瓜] 561 46 2026-04-24 10:02
团长说 提议搞四座的建议此刻就开除,100%是被竞品买通的内鬼,100%[OK] 522 14 2026-04-24 13:15
短耳- 我操,我操我操,真的激动,我这次感觉终于对了,第一次你他妈终于知道怎么坐跑车了,不是仰望U9那种臃肿的土嗨感了, 就是这么搞,修长,优雅,凶猛,提个小小建议 内饰那块的中控屏给做进去,镶嵌进去做曲面屏幕,然后延展下来更加优雅和凶猛,参照a MGGTR的设计风格 起售价79万,直接暴打保时捷711 另外,后后面的那个鱼鳍一定要后面的一定要保留住 明年赚了钱我真买! 480 34 2026-04-24 13:12
不会再有喜悦了没有了 硬顶+尾翼也不错,像道奇蝰蛇 471 15 2026-04-24 16:11
能说上话了 方程豹的设计师是谁,他应该是比亚迪最懂车的人了,一定要重用 458 17 2026-04-24 13:42
凶猛麦大包 熊甜波:王朝给不到的配置我给,海洋拿不出的价格我拿,腾势卖的了的车我要卖,腾势卖不了的车我更要卖,先斩后奏,集团特许,这就是方程豹! 456 7 2026-04-24 11:20
V未雨绸缪V 缺一辆方程豹[doge] 441 23 2026-04-24 10:10
关葱葱 到底看谁?[喜极而泣] 439 71 2026-04-24 10:10
头等舱不要钱 @方程豹汽车 外形敢改我去你们公司门口裸奔!!! 384 18 2026-04-24 10:57
君二有点小六 这个跑车前面车牌放在哪里话说,我网上搜了一下别的跑车这样的[笑哭] 383 10 2026-04-24 18:47
弹幕

共 50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还是喜欢裸碳。 这不就是法拉利12C吗? 拉斯顿,海峡荧光绿?? 腾势跟方程豹同时发新车,还都是跑车??? 反向带货 特斯拉:你怎么知道我3月卖了87650台 去医院啊 ?那么快 方程豹-LGBT-诶? 小米:又有一个长得像我 @五菱银标 人民需要这个 假小米 播放量真的超50万了 克尔维特? 缝合怪,还是没有自主设计外观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太帅了 非凡 风情 确定这不是GTA里抄出来的? 跳伞8.46 卧槽特么是真好看 啊? 克尔维特 和马丁va真像 注意!这不是游戏画面! 多少钱 玛莎拉蒂mc20? 不要四座 水滴豹车主表示不上当了 唉,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道奇蝰蛇 到了国外叫腾势X哈哈哈哈。拿来吧你 ?夸张 有一点812和布加迪mistral的结合体 wc 太帅了 我去,这l113这么长,不像比亚迪的作风 去,还是我su7帅 可惜不是油车 玛莎拉蒂 + 方程叉 真车比渲染图帅 芥末帅 挖槽 最支持方程豹收购BYD的一集 方程豹成新希望了仰望怎么办 真的太好看了 叫方程式得了 有多快? 太帅了吧 还得是比亚迪 法拉利12C 急速眼镜蛇? 方程豹超跑联合华为乾坤智驾 第一款是高仿的SLK,哈哈哈,但路上没见过 这是Byd? 感觉缝合怪风格,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部位,都能看到其他超跑的影子或让人想起其他的超跑车型 好看 这部跟腾势比,哪部更帅 帅的 真神 太帅了 罗马? 这车啥时候量产 颜值薄纱仰望u9 方程x(十) 这个太太帅了! ??? ++ 这颜值无敌了。。。 迪子你这不是会做帅车吗 这不被腾势抄作业了吗 帅! 型仔到 太帅了 杂牌车 兄弟们 这个我是真喜欢 ? 比隔壁仰望的好看多了 帅啊 多少钱? 方程捷豹 比仰望好看 腾势:拿来吧你 从法拉利那过来的 都是山寨货 这颜色真好看 全世界豪车收割老百姓的时代过去了,30w量产不需要全球限量,要多少卖多少。 好车,毕业就买 比亚迪你可算上道了。 这也太保时捷918了吧 阿斯顿马丁DBS 感觉这个比U9漂亮多了 不是 你搞这么帅 腾势还卖不卖 仰望还卖不卖 方程不是做越野的吗?这产品线何意味? 这个是真帅爱了爱了 太狠了 科尔维豹 支持方程豹收购比亚迪! 豹子这么帅,比亚迪知道吗? 这个车跑滴滴有排面吗 等等,灯罩呢!卧槽… 这个车头终于对味了 啊,有点像蝰蛇 我槽,比亚迪内部开始乱杀了吗?腾势有Z方程豹有X 比亚迪的外观很多都还行的,难绷的是内饰… 方诚实 克尔维特 真风道 和大灯融为一体 天才设计 比仰望u9和腾势漂亮多了 1:1造出来,求你了 梦中情车 卧槽,我要中双色球 帅就完了 豹哥 缝合怪 好像法拉利812 完了,豹子我也要买不起了 为什么放在这个产品序列里? 这还是比亚迪吗 好看 帅的批爆 我勒个去,现在的国产车要起飞啊 熊总黄袍加身指日可待 比亚迪812 ··BYD产品线真混乱 太好看了,这线条这前脸这屁股,绝世大美女啊 灯有种科尔维特的感觉 逆天 比腾势好看一万倍 赛麟 比亚迪也就方程包系列的车好看点 急的各家车企全开始掏概念车哈哈哈 20万交个朋友! 卧槽,帅爆了 Gt 车型做鸥翼门??? 挂腾势标就是对这车设计的侮辱!!! 颜值有了,技术也没问题,给个价格让我死心并乀(ˉεˉ乀)滚远远的 这哪是车!这是件艺术品 有QQ飞车那味了 方程捷基尼豹 叫好不叫座。等着看你们买 方程豹一下推出这么多车 灯为什么好眼熟? 说个价让我死心 ??? 会量产吗 ??????????????????? 仰望的设计师不要加班了,先去方程豹培训一下吧,学学怎么设计 比仰望帅多了 方程豹:风道标配无须选装 法拉程 帅的不行 比亚迪,这会属实开天眼了,造了个这么帅的车子 我靠! 啥?这是比亚迪做出来的车? 我靠 这竟然是方程豹!太帅了 我从小就喜欢解方程 Y和Z 都可以安排上 除了贵点 帅,真的帅 酷呆了 帅我一脸 终于开始抄了? 我靠!量产车如果是这样的就好了 方程豹这名字放在跑车上还不错 给到顶级 可以跑滴滴吗? so方程豹和腾势都出跑车不冲突吗 苍蝇绿还挺好看 迈凯轮elva? 这轮毂 天呐 真帅 缝合怪 方程f(x) 海豹王!!!!doge 支持方程豹收购BYD 此乃何物 很帅啊!很顶 蝰蛇 牛逼啊 这个蜂腰 腾势家被偷了 新版本美人豹 兰博基尼的剪刀门好看,因为车门长,为了好看根本不实用,这么短的车门也弄剪刀门?没点审美? 这不是一眼渲染图吗 买不起的样子 确实好看,有点阿斯顿马丁那味 量产? 啥情况。 迪子的设计这次终于跟上它的技术了 屁股很像克尔维特 这车有点帅啊 不会又是叫老外设计的吧? 大蜥蜴 我草你的。。。太帅了 这踏马是笛子设计出来的东西? 钛7买早了 似成相识 太牛了 渲染图? 这地上的插头 ?是怎么回事? 要是来一个电动硬顶就更完美了 有个问题下雨咋办 19.9交个朋友 帅! 电的? 尼玛,帅炸得了 我咋感觉就像小米汽车压扁了点啊 有点像sp2 918尾部 好单调呀 克尔维特 真汤姆帅!!! 性格 两座就对了嘛。不像隔壁的四座 比腾势的好看。。 屁股拉了 小米跑车:听说你最帅?那我呢! 没有可升降顶棚吗 有克尔维特和蝰蛇的感觉 屁股911 这要不是概念车后面量产那不得起飞啊 公牛排插可还行 买爆 这才叫车啊~ 艹牌这么帅了? 发生肾么事了? 标是真好看 绿苍蝇 屁股设计感不够 不能过国内的减速带,就一点用没有。 有顶棚吗 前脸太凶了有点 克尔维特 搞这么帅 标有点丑 赶快拍速度与激情 byd啊,可算是有个好看点的车了 量产能有一半都谢天谢地了 毫无致敬痕迹,完全的原创 这是量产车? 谁说迪子没有设计 沃日这是BYD 对味了 后视镜呢 这要是跑不过小米u,那做出来有什么意义?跑车被家用车吊打 有点像给他爱里的海妖啊 车标难看 有ftype内味了 大帅比 太帅了 颜值在线~ c8屁股 车头有点法拉利的意思 帅死了 车头像杰哥 罗马前脸 车标好看 主要是个油车更炸裂 50内就爽歪歪了 适合挂绿牌 哇塞超帅!!! 比亚迪终于出了个款帅车! 笛子终于要换外观设计团队了,笛子没短板了! 19.9交个朋友 比亚迪终于出了个好看的车 我靠好帅啊,跟博主感觉不在一个图层 量产了吗!多少钱? 腾势那个就是方程豹设计的吧 头想起老迈凯伦了,太老了,座椅自带四点式安全带超好评 下雨怎么办 感觉不在一个图层里 侧面太优雅了,车尾还得精修一下 电子后视镜吗 nb 兰博大灯,法拉利机盖 帅肌肉感很足 有设计 有点像给他爱里的海药啊 这才是原创外观 这个长车头太性感了 就是logo 太丑了 确实踩到我的审美点上了 这比腾势那个帅多了 阿斯顿马丁? 灯扣分 比保时捷好看太多了 这是个什么缝合怪 辛亏我买不起 电子后视镜吗?没看到后视镜啊 宾尼法利纳 法拉利豹 .. 00000000000000000 外形很不错 证明国内车企终于重视外观了 不过细节用料跟线条还有提升空间 这个才是最难得部分 加油! 三十万起步 车标真丑 漂亮的像Ai 个个都像法拉利合法继承人 柯尼塞格? 像C7 太酷了 前脸像兰博基尼 便宜不了 长车头是对的 小米是对的 sf90 这款车量产没有 真QQ飞车了 方程x,仰望u9,腾势z 这些跑车全是比亚迪的 前面好长,像道奇蝰蛇 腾势z才是正儿八经的跑车 是我就改为 X方程 啊?这是实车不是绿幕? 克尔维特 没有后视镜吗 容我再奋斗5年 车没问题就是车标真TMD 丑 比友商的Z更帅 太吉尔帅了 车门和车头侧面像罗马,其他看不出别的车的影子了 敞篷?? 别人车头长要放v12大v8你放什么? 不像方程豹的车 快速反应器械公司 法拉利12C 绝了 法拉利加莲花的感觉 哎~还是觉得当年得极越那辆比较惊艳 谁说中国做不出跑车 这是干死腾势z来的? 全民超跑时代来了 比亚迪targa 帅的像建模,夸脏 主要是原创度算是国产清流了 太帅了 150万以内那都很炸了 说后视镜的 自己看两边的黑色鳍片哪里有电子后视镜 法拉利d12 车牌往哪装 真漂亮 科尔维特 克尔维特? 这车头能不能给海豹整一个 方程豹才是未来,建议方程豹收购比亚迪 天天影子影子,我在你身上看到高市早苗的影子 这前铲进气口侵略性太强了。。。 别黑华为,这车用的华为智驾 漂亮的有点不真实 王朝系列完了吗??!!!!大汉啊 !!!!唉 30W交个朋友。 那些都是扯淡的,好看就完事了 千万不要白菜价,这么漂亮的车,必须有足够漂亮的价格,否则我瞧不起你,迪子! Supra? 真风道 价格算不算惊喜? 真风道 太一般了这外观 这个比仰望好看多了 这也太帅了吧 啊? 比腾势的好看 车牌挂哪里??????? 电车 幽默轻量化,先把你那破电池拆了吧。 挂个绿牌可太合适了 画质好糊 法莲尼? 这个漆是真的好看 一听就很贵 科尼塞格 帅呆了 真风道 换个最最最最低配的,只要外形就能好卖 嗯,挖孔。 这个进风口没用,这得挂车牌 车牌挂哪里? 向北胖的都蹲不下去了 风道一定得是真风道,是吧,雷子??? 这前头挂个法拉利 兰博基尼的标 一点不突兀 风道一定要能通风 大部分都是说出来的话牌跑车型图片展现自我发展 车牌放哪 炸裂 你怎么骂人呢 这车是伸缩电子后视镜 牌挂哪儿? 真风道 没挂车牌的地方 等下,车牌挂哪里? 大胆。 漆水很赞 车牌会把这里挡住吗? 比亚迪要爆发了吗 什么?风道还有假的? 呐,这才是车嘛 風道一定要能通風 风道一定要通风 方程豹不是专门搞方盒子的么 SU7你阴阳怪气说谁呢???? 这风道是真的么?多格 小米设计 方程豹?? 小米:????我???? 哦?这是真的风道?选装得加多少钱啊,不能比假的便宜吧,哈哈哈 这才是真风道 像鲨鱼 强调下这是真风道 隔壁sl @su7u @小米 这 不就是法拉利 真挖孔啊 风道一定是能通风的 风道一定要是真风道 已取餐 车头和MG的跑车很像 真的风道,没有小字 不会是风味的进气道吧? 你迪爹厉害还是猴爹厉害 哇 真有用的空气动力设计 这个是真的风道 大胆! 致敬某个伟大的品牌 【小米:谁在点我】 想起风味风道哈哈哈哈 你是说还有厂商做假风道这种听起来就在自砸招牌的事情吗 真风道 BGM好高级,怎么搜不到啊,哪位大佬告诉我一下 又想起了某米的风味机盖 有点土 粗粮出来挨打 真风道吗? @雷 这风道能通风吗 已取餐 大胆! 哈哈哈 真风道来了 又搁这里踩起来了,怎么 方程也卖我 53 w 吗 小米:我感觉有人在说我~ 大胆 哈哈哈哈哈哈 小米:勿cue big膽 车牌咋办 还有假的吗 最牛x的就是死得快 风道还能有假的吗? 确定不是福特设计的吗 已取餐 为什么强调真风道,难道还有假的风道吗 大胆!!! 真风道吗 居然是真风道,太良心了,风道居然有真的 @雷军 导风孔要真的能导风才行 注意:小米造成前是不会解释真假风道的 雷总 懂你意思 不是小米那假玩意是吧 真风道 已取餐 难道风道还有假的? 小米:? 难道还有假风道吗? 逆天。。定价多少 已取餐 小米:点我呢 真风道,不加价 说得好像有谁会做假的风道一样 这个绿比yu7那个绿好看点 尚界假风道 这个风道就是真的了,手动@小米汽车 风道还有假的吗?不可能吧 累总:已取证 某米:阿米诺斯 这玩意儿能量产?? 累冖:猴儿们,他在内涵小米 并非风味风道 雨冖:阿嚏! 龙晶封道? 小米:我把你举报下架信不信? 不是一个摆设 括弧 小字品牌警告 已取餐 懂你意思 国产设计,要腾飞了,不过可能是外国人设计的,但是不重要 懂你意思 大胆 大胆 懂你意思 难道有假风道的跑车嘛doge 已取餐 什么叫真正的风道 风道还能有假的吗 呆板 难道说还有假的? 难道还有假的吗? 大胆 已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