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是降温而非冷冻

BV141zhBhEQ1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3分2秒
播放 46068
点赞 880
评论 68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360 --> 00:00:03,069
各位早上好

2
00:00:03,430 --> 00:00:05,370
今天早上盘面突变

3
00:00:05,370 --> 00:00:08,349
首先有几项创造历史的

4
00:00:08,640 --> 00:00:14,359
黄金突破5000美元历史大关

5
00:00:14,359 --> 00:00:15,919
继续创造历史

6
00:00:15,919 --> 00:00:18,190
伦敦赢107

7
00:00:19,550 --> 00:00:21,070
创造历史新纪录

8
00:00:21,070 --> 00:00:25,350
伦同也是出现了一个微涨

9
00:00:25,350 --> 00:00:28,510
美元指数到了97

10
00:00:28,510 --> 00:00:31,870
日本韩国新加坡全部转富

11
00:00:31,870 --> 00:00:34,329
日本跌1.67%

12
00:00:34,329 --> 00:00:35,929
9.52分

13
00:00:35,929 --> 00:00:38,530
沪指跌七个指数点

14
00:00:38,530 --> 00:00:42,960
首先我们看到涨跌的比例

15
00:00:43,359 --> 00:00:47,000
4079比1299

16
00:00:47,000 --> 00:00:48,060
跌多涨少

17
00:00:48,060 --> 00:00:50,159
机构买32亿

18
00:00:50,159 --> 00:00:52,399
散户卖出76亿

19
00:00:52,399 --> 00:00:56,380
除了上证五零大涨0.46%之外

20
00:00:56,380 --> 00:00:58,560
其他的全部转负

21
00:00:58,840 --> 00:01:02,479
沪深300还好是跌万分之七

22
00:01:02,840 --> 00:01:04,780
我们看到银行指数

23
00:01:04,780 --> 00:01:05,959
央企指数

24
00:01:05,959 --> 00:01:07,099
红利指数

25
00:01:07,099 --> 00:01:10,560
非银金融还是出现了怒涨

26
00:01:10,560 --> 00:01:13,239
其他的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下行

27
00:01:13,239 --> 00:01:15,650
下行比较多的呢是微盘股

28
00:01:15,650 --> 00:01:17,230
是跌1%

29
00:01:17,230 --> 00:01:21,500
中证2000呢是跌1.09%

30
00:01:21,780 --> 00:01:23,780
恒科也出现了下行啊

31
00:01:23,780 --> 00:01:25,920
就是跌了1.72%

32
00:01:25,920 --> 00:01:29,560
恒指呢是下行0.32%

33
00:01:29,560 --> 00:01:33,180
今天市场调整是情理之中啦

34
00:01:33,700 --> 00:01:35,159
呃值得注意的是

35
00:01:35,159 --> 00:01:37,500
今天的成交量出现了异常放大

36
00:01:37,500 --> 00:01:41,400
有可能会远超上周五的量

37
00:01:41,400 --> 00:01:43,439
好股票没有必要恐慌

38
00:01:43,439 --> 00:01:47,060
因为它还在奋力的复盘啊

39
00:01:47,060 --> 00:01:49,359
差股票呢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落

40
00:01:49,359 --> 00:01:53,060
看来这个措施是发挥作用了

41
00:01:53,060 --> 00:01:57,569
只不过呢我们也要注意它是可能是降温啊

42
00:01:57,569 --> 00:01:58,670
不一定是逆转

43
00:01:58,670 --> 00:02:04,329
这个是一个第二个呢它降的呢也是离谱的

44
00:02:04,329 --> 00:02:05,150
好股票

45
00:02:05,150 --> 00:02:06,250
它并没有打压

46
00:02:06,250 --> 00:02:07,989
不是还涨吗是吧

47
00:02:07,989 --> 00:02:09,439
好股票慌什么

48
00:02:09,439 --> 00:02:12,460
所以我们在这个急速的下行的时候呢

49
00:02:12,460 --> 00:02:14,000
呃也不要恐慌啊

50
00:02:14,000 --> 00:02:15,020
要区别对待

51
00:02:15,020 --> 00:02:17,319
当然差股票呢要谨慎和小心

52
00:02:17,319 --> 00:02:19,620
杠杆要非常的注意啊

53
00:02:19,620 --> 00:02:23,349
我们在这个市场越涨呃越热的时候呢

54
00:02:23,349 --> 00:02:24,810
成交量越大的时候呢

55
00:02:24,810 --> 00:02:25,870
要注意去杠杆

56
00:02:25,870 --> 00:02:27,930
因为现在毕竟还是2.7

57
00:02:27,930 --> 00:02:31,659
2万亿元的历史的新纪录

58
00:02:31,659 --> 00:02:36,340
毕竟我们现在还是129万亿元的历史的

59
00:02:36,340 --> 00:02:37,819
新纪录的市值

60
00:02:37,819 --> 00:02:39,620
那在这个情况底下呢

61
00:02:39,620 --> 00:02:42,490
那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些啊

62
00:02:42,490 --> 00:02:45,129
这个高估的股票的风险啊

63
00:02:45,129 --> 00:02:47,330
但是在这个整个市场回落的时候

64
00:02:47,330 --> 00:02:50,569
调整的时候也要注意好股票

65
00:02:50,569 --> 00:02:51,490
它还在涨啊

66
00:02:53,050 --> 00:02:53,969
慌什么呢

67
00:02:53,969 --> 00:02:55,28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Tomyyyhr 知道银行为啥涨了吗?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上周五我割肉跑了 174 15 2026-01-26 10:53
已退役的熬夜冠军_ 航天人集合 169 11 2026-01-26 11:07
读懂李大霄 放弃老好人(商业航天)拥抱新好人(贵金属),散户朋友们我做的对吗[doge] 155 23 2026-01-26 11:12
萌懵梦尨 今天连大霄评论区都全是贵金属,看来回调应该快来了(个人观点)[藏狐] 134 46 2026-01-26 11:43
轨道投机客 某队知道砸权重不行改砸小票了。 不过现在买黄金等于21买房子。击鼓传花阶段了。 61 33 2026-01-26 11:12
困了想吃饭丶 知道为什么消费v回来了吗?因为我低点清仓了,要是没我这市场就完了。 58 4 2026-01-26 10:55
UN即うんさん 放过我家迪子吧,它已经跌了半年了,又要破新低了 49 56 2026-01-26 11:01
烈海皇 已经淡然了,买恒科的兄弟共勉,天天低走是最打击信心的,但恒科代表的不仅是科技,更是制造与消费领域的优质龙头,相信会起来的 38 7 2026-01-26 11:54
大乘活法儿 大a可别喊价投了,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 37 7 2026-01-26 11:52
铃铛夜夜月圆 到底哪降温了? 37 8 2026-01-26 11:50
jygjyj 我得了一种看不到大绿柱子就难受的病 30 1 2026-01-26 10:55
wskch 你拉他作甚,你拉起来他中午还要回来砸盘的[无语] 24 11 2026-01-26 10:56
ST丶NightRaid [doge_金箍][doge_金箍][doge_金箍] 22 0 2026-01-26 12:03
猫的二次元 机制不完善,怎么都没用,这又开始全体疯狂黄金了 20 6 2026-01-26 10:55
万倍做多家务 银行涨0.几怒涨,跌1~2%微跌,连续1~2%,不要慌,连续涨0.1~0.7%,大涨 19 0 2026-01-26 11:07
steinwayson 要通货大膨胀了 这一轮是全面上涨。历史上看又一次重演,贵金属先行 工业金属跟上 然后是工业品玻璃 橡胶pta等 然后是原油及副产品 最后估计是农副产品大豆 豆油 猪肉 鸡蛋,股市也要走牛了 印钞机开动注资 杠杆,只要泡沫不破 大通胀 全民狂欢,也就提振消费了。只要目的是几十万亿居民存款不肯出来 只要不出来 商品金属和股市就不会大跌 17 3 2026-01-26 11:59
氪币捕倈摁忒 白酒游戏彻底结束了 16 14 2026-01-26 11:39
steinwayson 我开始投资铜条 铝条 不锈钢条 布条 拉皮条 油条 苔条 山楂条 面条 辣条了 14 1 2026-01-26 11:39
手捧百合的天使 黄金白银才是好人股,全世界人民的好人股 14 0 2026-01-26 11:27
遭难了吗 汪汪队和大霄周日视频配合不是很好[doge] 14 2 2026-01-26 10:56
Twisstz [再见]再砸沪深300和上证50,紫金和螺母的筹码真要被吃走了,紫金从+7%砸到+5%,大盘回落了0.5% 13 3 2026-01-26 11:00
_知宥 金属或进入全民狂欢[doge] 13 0 2026-01-26 10:54
迟久候 甘霖酿,开盘就砸沪深300,砸完拉保险和银行[星星眼] 13 1 2026-01-26 10:53
评论满减超实惠 差股票一目了然,科技误国,炒金兴邦[打call][打call][打call] 12 1 2026-01-26 15:32
热爱投资的小韭菜 不要怕好股票 12 7 2026-01-26 11:17
DK自由在路上 呵呵,我们散户不玩了,你们汪汪队自己去左手倒右手吧[微笑][微笑][微笑] 12 3 2026-01-26 11:15
种花家的熊猫人 全仓有色和黄金算了,其他板块波动太大,受不了[笑哭]。 11 7 2026-01-26 12:17
小温茶ovo 港股是得罪人了吗老师[热] 11 12 2026-01-26 11:16
キズナっち 黄金很多人都是短线来的,别安慰自己说会涨回来,大部分拿不住的。前面4400跌下来的时候不少人都走了。 很多人不赚钱的原因是短线的做成长线,长线的做成短线。现在买入黄金的就是玩短线的,不要格局不动,找机会出去等回踩再说。 10 0 2026-01-26 12:03
小沫沫吐泡泡 汪汪队降温股市~我们降温消费挺好的~ 9 0 2026-01-26 12:42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