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散户为何容易踏错节奏

BV13qGq6dEDo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7分50秒
播放 27970
点赞 803
评论 647
弹幕 7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879
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2
00:00:01,879 --> 00:00:07,910
我们跟大家谈一谈股票投资的节奏感很重要

3
00:00:07,910 --> 00:00:09,910
跳舞呢是需要节奏的

4
00:00:09,910 --> 00:00:13,789
踩错舞步的人往往就比较难受了

5
00:00:13,789 --> 00:00:16,199
啥时候会比较好呢

6
00:00:16,199 --> 00:00:17,420
我们看到这个鼓点

7
00:00:17,420 --> 00:00:19,679
比如说这个市场有几个点

8
00:00:19,679 --> 00:00:23,589
高点是在1558224561245

9
00:00:23,589 --> 00:00:27,010
1783731之前的五个高点

10
00:00:27,010 --> 00:00:32,959
也有六个低点是3259981664

11
00:00:32,959 --> 00:00:36,600
184924402635和2689

12
00:00:36,600 --> 00:00:39,560
2635跟2689可以视为同一个低点

13
00:00:39,560 --> 00:00:43,409
那我们在五个高点和五个低点低点进场

14
00:00:43,409 --> 00:00:44,959
高点撤退

15
00:00:44,959 --> 00:00:46,899
可能是一个比较完美的

16
00:00:46,899 --> 00:00:49,719
踩对古典的这么一个跳舞的脚步

17
00:00:49,719 --> 00:00:53,119
但是大部分人都跟这个是踩错的

18
00:00:53,119 --> 00:00:57,030
往往是考点进长低一点撤退

19
00:00:57,030 --> 00:01:00,909
这就是大部分人的踩错的这个节奏

20
00:01:00,909 --> 00:01:02,950
因为我们将核实后

21
00:01:02,950 --> 00:01:05,939
该进厂何秀该撤退

22
00:01:05,939 --> 00:01:09,159
我们写了一个小小书来供大家参考

23
00:01:09,159 --> 00:01:12,340
因为拿到书的人百万分之一了

24
00:01:12,340 --> 00:01:15,810
所以我们就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25
00:01:16,010 --> 00:01:18,250
将这些东西呢跟大家书中的内容

26
00:01:18,250 --> 00:01:19,409
跟大家分享一下

27
00:01:19,409 --> 00:01:21,170
为何踩错五步

28
00:01:21,170 --> 00:01:23,209
因为在低点的时候本来很便宜啦

29
00:01:24,209 --> 00:01:28,359
这个地方六个低点有价值的股票就会比较多了

30
00:01:29,480 --> 00:01:30,760
但在五个高点的时候呢

31
00:01:30,760 --> 00:01:35,090
有价值的股票大部分都已经消失殆尽的价值

32
00:01:35,090 --> 00:01:37,969
变成一个高高在上的这么一个重磅炸弹

33
00:01:37,969 --> 00:01:41,530
一个个从一个地底下隐藏的深度

34
00:01:41,530 --> 00:01:45,769
价值的变成一个山顶上高高在上的重磅炸弹

35
00:01:45,769 --> 00:01:50,439
就从这个山脚搬到了珠穆珠穆朗玛峰的山顶

36
00:01:50,439 --> 00:01:54,539
那这个大石头滚下来是威力是很大的

37
00:01:54,539 --> 00:01:57,459
但为什么很多的没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呢

38
00:01:57,459 --> 00:01:58,659
踩错了节奏

39
00:01:58,659 --> 00:01:59,819
在三角的时候

40
00:01:59,819 --> 00:02:00,939
在六个低点的时候

41
00:02:00,939 --> 00:02:02,040
大家回想一下

42
00:02:02,040 --> 00:02:04,180
看多的声音是非常弱的

43
00:02:04,180 --> 00:02:06,259
而在山顶的时候都会冲刺的

44
00:02:06,259 --> 00:02:07,379
看多的声音

45
00:02:07,379 --> 00:02:09,250
因为在三脚踏空的人

46
00:02:09,250 --> 00:02:11,889
他就会在上山的过程里面

47
00:02:11,889 --> 00:02:14,169
石头推上山的过程里面

48
00:02:14,169 --> 00:02:16,849
奋不顾身的进场来推这个石头

49
00:02:16,849 --> 00:02:20,189
生怕就再不进场就失去机会了嘛

50
00:02:20,189 --> 00:02:23,740
这就是五个高点的来由

51
00:02:23,740 --> 00:02:27,449
当所有的力量都进场了之后

52
00:02:27,770 --> 00:02:31,150
那这个石头低估的东西就找不到了

53
00:02:31,150 --> 00:02:35,430
下山之路就开始了循环往复

54
00:02:35,430 --> 00:02:37,084
以至无穷

55
00:02:37,149 --> 00:02:39,649
因为在山顶的时候的情况

56
00:02:39,649 --> 00:02:42,269
几乎你是听不到空投的声音的

57
00:02:42,269 --> 00:02:43,468
而在山脚的时候呢

58
00:02:43,468 --> 00:02:46,289
几乎你是听不到多头的声音呢

59
00:02:46,289 --> 00:02:47,370
同样的道理

60
00:02:47,370 --> 00:02:49,289
因为力量对比太悬殊了

61
00:02:49,289 --> 00:02:51,719
理性的声音是很少的

62
00:02:51,719 --> 00:02:52,539
还有一点

63
00:02:52,539 --> 00:02:57,509
当一个人的力量跟整体的力量去对抗的时候

64
00:02:57,509 --> 00:03:00,270
他是非常的显得非常的弱小的

65
00:03:00,270 --> 00:03:03,650
所以在三角是听不到多头的声音

66
00:03:04,689 --> 00:03:07,620
而在山顶也听不到空投的声音

67
00:03:07,620 --> 00:03:09,149
是同样的道理

68
00:03:09,149 --> 00:03:11,709
因为山顶所有人的利益都在那里

69
00:03:11,709 --> 00:03:13,489
所有的力量都进场了

70
00:03:13,489 --> 00:03:14,929
所有的钱都买了

71
00:03:14,929 --> 00:03:16,429
很多人还借了大量的钱

72
00:03:16,429 --> 00:03:18,020
加了大量的杠杆

73
00:03:18,020 --> 00:03:19,740
去银行借了大量的钱

74
00:03:19,740 --> 00:03:21,360
把房子都抵押了

75
00:03:21,360 --> 00:03:25,500
那这个时候空投敢说话吗

76
00:03:25,740 --> 00:03:27,500
大家想象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77
00:03:27,500 --> 00:03:29,919
因为踏空的人是很难受的

78
00:03:29,919 --> 00:03:32,439
因为看到到处都是狂欢

79
00:03:32,439 --> 00:03:34,319
韩国韩国靠狂欢

80
00:03:34,319 --> 00:03:36,189
日本日本狂欢

81
00:03:36,189 --> 00:03:37,610
美国美国狂欢

82
00:03:37,610 --> 00:03:38,909
到处都在狂欢

83
00:03:38,909 --> 00:03:40,830
当然现在有分化了

84
00:03:40,830 --> 00:03:42,710
现在是AI在狂欢

85
00:03:42,710 --> 00:03:45,169
非AI在落泪

86
00:03:45,169 --> 00:03:47,179
嘿嘿在掉眼泪

87
00:03:47,179 --> 00:03:48,979
因为非AI不涨

88
00:03:48,979 --> 00:03:50,218
AI涨

89
00:03:50,218 --> 00:03:54,780
我们把这个阵营不是分为持股者和不持股者

90
00:03:54,780 --> 00:03:57,080
阵营分为AI与非AI

91
00:03:57,080 --> 00:03:59,689
沾上AI的狂涨

92
00:03:59,689 --> 00:04:01,569
没有AI的靠边

93
00:04:01,569 --> 00:04:02,729
相当于没持股

94
00:04:02,729 --> 00:04:05,419
这个情况美国是这样的

95
00:04:05,419 --> 00:04:07,020
日本也是这样的

96
00:04:07,020 --> 00:04:07,819
软银涨

97
00:04:07,819 --> 00:04:09,990
因为KAI将要上市了

98
00:04:10,150 --> 00:04:11,530
丰田是不涨了

99
00:04:11,530 --> 00:04:12,830
因为它不是AI

100
00:04:12,830 --> 00:04:13,870
韩国也是这样的

101
00:04:14,939 --> 00:04:17,139
非三星海力士是不涨

102
00:04:17,139 --> 00:04:19,060
那更不要说港股了是吧

103
00:04:19,060 --> 00:04:20,500
港股就更是如此了

104
00:04:20,500 --> 00:04:23,339
港股已经在2025年10月2号

105
00:04:23,339 --> 00:04:25,199
恒生科技就不涨了

106
00:04:25,199 --> 00:04:28,949
港股恒生指数是86年的

107
00:04:28,949 --> 00:04:31,230
1月29日就见顶了

108
00:04:31,470 --> 00:04:36,480
恒生科技是在25年的10月2日就见顶了

109
00:04:36,480 --> 00:04:38,220
6715点

110
00:04:38,220 --> 00:04:42,879
恒生科技恒生指数是2万8056点

111
00:04:42,879 --> 00:04:45,439
当然我说的也是可能是一个调整

112
00:04:45,439 --> 00:04:46,399
但不管怎么说

113
00:04:46,399 --> 00:04:49,980
全球的AI与非AI就分开两个阵营

114
00:04:49,980 --> 00:04:52,060
这个也是资金不足的表现

115
00:04:52,060 --> 00:04:53,220
七姐妹是涨的

116
00:04:53,220 --> 00:04:54,519
非七姐妹是不涨的

117
00:04:54,519 --> 00:04:55,439
AI是涨的

118
00:04:55,439 --> 00:04:56,620
非AI是不涨的

119
00:04:56,620 --> 00:05:01,360
这个情况也跟2000年科网股泡沫爆破前差不多

120
00:05:01,360 --> 00:05:03,100
巴菲特当时业绩很差的

121
00:05:03,100 --> 00:05:06,540
拿着科网股的人是喜笑颜颜开的

122
00:05:06,540 --> 00:05:08,180
是一片欢呼的

123
00:05:08,180 --> 00:05:11,279
散户投资者就面临这么一个剧烈的撕裂

124
00:05:11,279 --> 00:05:12,839
他是很难受的

125
00:05:12,839 --> 00:05:16,069
一个是最高的投资者是很多的啊

126
00:05:16,069 --> 00:05:17,149
在2635

127
00:05:17,149 --> 00:05:21,819
2689能够建仓的投资者是万中无一的

128
00:05:21,819 --> 00:05:23,819
而且建仓不动的投资者

129
00:05:23,819 --> 00:05:26,439
那更是万中无一的平方

130
00:05:26,439 --> 00:05:29,000
所以我们股票分析是蛮难的

131
00:05:29,000 --> 00:05:30,180
在高位的时候呢

132
00:05:30,180 --> 00:05:32,310
就会面临着大量的人

133
00:05:32,310 --> 00:05:33,230
我非要买股票

134
00:05:34,430 --> 00:05:37,329
这个时候你不要老提2635

135
00:05:37,329 --> 00:05:37,949
2689

136
00:05:37,949 --> 00:05:39,870
你就告诉我现在该买啥

137
00:05:39,870 --> 00:05:41,759
哼这种人是很多的

138
00:05:41,759 --> 00:05:43,360
他们又反思自己

139
00:05:43,360 --> 00:05:47,819
为什么没有在26892635来买股票

140
00:05:47,819 --> 00:05:52,658
就是当一个人节奏完全失掉方寸的时候

141
00:05:52,658 --> 00:05:55,178
我觉得是很容易出错的

142
00:05:55,178 --> 00:05:58,459
其实就有那么一个活生生的老师

143
00:05:58,459 --> 00:06:01,600
巴菲特先生和比较靠近我们

144
00:06:01,600 --> 00:06:05,129
比巴巴菲特先生年长两岁的那个智者

145
00:06:05,129 --> 00:06:06,930
在活手把手的教我们

146
00:06:06,930 --> 00:06:07,829
伯里不要学

147
00:06:07,829 --> 00:06:08,750
一般人学不到

148
00:06:08,750 --> 00:06:10,790
巴菲特先生可以学

149
00:06:11,069 --> 00:06:12,750
只不过谁都不愿意写巴菲特

150
00:06:14,720 --> 00:06:18,620
这个是一个第二个指导巴菲特的人是很多的

151
00:06:18,620 --> 00:06:21,199
说他错失了一个时代

152
00:06:21,199 --> 00:06:24,879
说他60%减现金是不对的

153
00:06:24,879 --> 00:06:26,720
说他太保守了是吧

154
00:06:26,720 --> 00:06:30,149
因为巴菲特先生是公开他的仓位吧

155
00:06:30,149 --> 00:06:32,250
比他年长两岁的那个记者

156
00:06:32,250 --> 00:06:33,230
很多人还不敢教

157
00:06:33,230 --> 00:06:34,050
他

158
00:06:34,050 --> 00:06:36,110
都知道没有他的智慧

159
00:06:36,110 --> 00:06:38,189
但是很多人敢指导巴菲特先生

160
00:06:38,189 --> 00:06:39,129
就算不指导

161
00:06:39,129 --> 00:06:41,970
也很多人对巴菲特先生这个是不屑一顾的人

162
00:06:41,970 --> 00:06:42,699
很多的

163
00:06:42,699 --> 00:06:46,310
你不管巴菲特60%的现金

164
00:06:46,310 --> 00:06:48,189
我非要在这个地方进场

165
00:06:48,189 --> 00:06:51,990
我不管这个停了三个券商

166
00:06:52,230 --> 00:06:53,790
我非要去买美股

167
00:06:55,540 --> 00:06:57,180
而且还溢价46%

168
00:06:57,180 --> 00:07:01,680
我不管人家4月份就停止了新增的信贷

169
00:07:01,680 --> 00:07:04,569
我现在还有网贷加杠杆

170
00:07:04,569 --> 00:07:06,309
2.89万亿的杠杆啦

171
00:07:06,309 --> 00:07:07,848
当我们讲的是韩国

172
00:07:07,848 --> 00:07:08,668
日本

173
00:07:08,668 --> 00:07:09,588
还有美股

174
00:07:09,588 --> 00:07:12,170
我们讲的都是外面的市场

175
00:07:12,170 --> 00:07:14,850
外围市场我只是跟大家讲一讲

176
00:07:14,850 --> 00:07:18,220
我这个小书的一个内容给大家分享一下

177
00:07:18,220 --> 00:07:20,040
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178
00:07:20,040 --> 00:07:24,029
我们平心静气的读一读我这个小书

179
00:07:24,029 --> 00:07:25,110
因为很多人没拿到

180
00:07:25,110 --> 00:07:27,08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181
00:07:27,089 --> 00:07:28,389
何为低点

182
00:07:28,389 --> 00:07:29,629
何为高点

183
00:07:29,629 --> 00:07:30,720
再见

184
00:07:31,079 --> 00:07:33,740
做个好人

185
00:07:33,740 --> 00:07:36,269
做个好人

186
00:07:36,910 --> 00:07:41,67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87
00:07:42,949 --> 00:07:45,430
做个好人

188
00:07:45,430 --> 00:07:47,189
做个好人

189
00:07:48,790 --> 00:07:49,759
人心定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小玉腿 会赢吗 103 66 2026-05-23 22:19
ST移动 喜欢我大国平安的九阴真经吗?买不完根本买不完,我以为我是来投资的,他们却想把公司卖给我 88 33 2026-05-23 22:11
吃冰冰的鶓醬 [星星眼]你说为什么散户容易踏错节奏 69 17 2026-05-23 22:14
烈海皇 因为如果大部分散户踏对了节奏,那主力就会换一个节奏[滑稽] 52 2 2026-05-24 07:29
遭难了吗 听了大霄老师拿了老登股踏空牛市[doge] 47 16 2026-05-23 22:15
二十世纪马人 通信,中际旭创;人工智能,中际旭创;物联网,中际旭创;云计算,中际旭创;深成长,中际旭创;科技龙头,中际旭创;国货(这什么鬼),中际旭创;电信,中际旭创;战略新兴,中际旭创;5G,中际旭创;成长,中际旭创;质量,中际旭创;民企,中际旭创;科技传媒通信,中际旭创;消费电子,这个没有中际旭创了。 … … 消费,中际旭创…;白酒,中际旭创…;农业,中际旭创…;化工,中际旭创… … … 中际旭创,中际旭创,中际旭创… 45 11 2026-05-23 22:16
白孙 拿到书的朋友2024年清空了美股,就会彻底踏空,踏错节奏 44 7 2026-05-24 10:47
董事长江波 因为有李大霄天天忽悠散户去黑五类接盘,导致散户一口肉没吃到全套牢了 25 5 2026-05-23 22:24
一芥猜想 是的,大校老师说得对,散户完全踏错了节奏 自从老师提出3800不买股票之后,大A上了4200[doge_金箍]然后 2026年以来(2025.12.31-2026.5.22) 微盘股指数上涨16.37%, 中证2000上涨14.51%, 科创50上涨31.69%, 商业航天上涨13.56% 上证3.73%的涨幅 —————分界线————— 绿险跌-21.65% 绿券跌-12.92% 绿行跌-3.97% 绿利涨3.23% [doge] 23 1 2026-05-23 22:54
鸿正阿聪 为什么踩错节奏,罪魁祸首不就是你吗?[doge] 22 1 2026-05-24 00:00
残酷月光dhdj 买到好股票了 22 2 2026-05-23 23:02
jygjyj 踏错节奏不是因为你天天唱空美股科技导致听你的人完美踏空这波行情吗,科技股涨的时候你吹的那些老登股跌,科技跌的时候老登股还跌,科技修复了老登继续跌,如果这都不叫踏错节奏我不知道啥才叫踏错节奏了[笑哭] 19 1 2026-05-23 22:39
莫明小子 天天吹好人股,拿了一年多,亏了十几万,上周五清仓了[笑哭] 18 7 2026-05-23 22:19
狼的直觉 我告诉你们散户为什么任何时间段都会亏钱,因为汪汪队必须每次都要赚钱。[大笑] 15 3 2026-05-23 23:01
小沫沫吐泡泡 不要在网上信任何一个教你炒股的人,甚至还是一个卖书赚钱为主的人教你炒股。[喜极而泣] 14 10 2026-05-24 10:37
玩具大全Ericyooy 只能说怪不得知名企业都去正规市场上市,那么多蓝筹一直在砸盘,逼人去接几百几千倍市盈业内都不一定知道的炒作核心,脱离了消息面优势,勾兑连一口汤都舍不得喝散户喝,这市场别说吸引散户了,吸引点实业干的好的企业来上市都是奢望,人美股不拉七姐妹,韩股不拉三星海力士吗?业绩越好越砸盘,越砸盘好企业越不来,大企业越不来大A支撑越弱越被砸,就纯恶性循环了 11 4 2026-05-23 23:38
鸢鸢鸢鸢鸢辣 2689持股不动的万中无一平方的人已经踏空了整个牛市,反而还更低了[怪我咯] 9 1 2026-05-24 00:35
万倍做多家务 踏错节奏,不全是你在喊顶,上一年喊到现在 8 0 2026-05-23 22:37
ai就是未来 车轱辘话 为了流量钱卖书钱 一天天的 8 11 2026-05-23 22:26
霄汩 正规国际市场谁鸟你局域网村规[汤圆] 7 0 2026-05-23 22:41
係撈乜都掂 不让去正规餐厅吃饭,你让我去厕所吃?还怪人家踏错节奏? 7 0 2026-05-23 22:38
天津站机要室 专坑散户的李大霄,罪恶元凶,一年前就忽悠散户卖科技买红利,不仅没吃到科技肉,还在红利亏惨了,真是会配合主力 6 0 2026-05-24 08:44
K线里藏杀气 2689就进场了,现在4200还在回本路上。。 5 0 2026-05-24 01:04
骊下 散户为何容易踏错节奏?[doge_金箍] 答:听信大霄老师没买科技和美股 5 0 2026-05-23 23:08
改名6硬币吗 恭喜大霄2026低位唱空,散户不敢买,成功踏错节奏,大霄价投粉丝基本全被套银行,保险,红利,证券[笑哭]我也是 5 12 2026-05-23 22:42
让袋鼠飞 大宵老师的理论和这个畸形的市场还是冲突的 1.上个月就算追了ai目前最起码有20个点的利润,就算回调最多算利润回吐,及时减仓也还是赚 2.游资机构高度抱团逼多散户,回调也不是一天就砸的下来 3.总结就是在这个市场除了追涨杀跌就不适合价值投资,什么行情都是要信就早信,别到最后见人拉屎屁股痒进去就吃跌停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大宵老师的价值投资是最理想的投资方式,必须基于市场有坚固的核心资产,那么这个成立吗?我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doge] 3 5 2026-05-23 22:25
流光溢彩057 大霄啊大宵,你这好人股保赚吗 3 1 2026-05-23 22:14
时光滴答滴答 大霄老师特有前瞻性,提前一个月。 具体操作就是他喊顶就追买进,过半个月逐步减仓就行。 他水平很高,唯独判断不好市场真顶。 真顶就是华尔街觉得能借着霍尔姆斯海峡利好出货,所以还不怕出不去。真同航了就爆了。 2 1 2026-05-23 23:03
nounou521 哪有什么高低,眼睛瞎了吗。便宜的时候价值股跌两年。创业板涨两年。 1 0 2026-05-24 09:01
闾丘仲卿 自从大霄老师唱空说要防御我就进了,蓝筹龙头三二Z工,一路跌天天新低都跌到25年三月的价格了,还不如无脑追涨杀跌呢 1 1 2026-05-24 08:46
弹幕

共 7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深蹲 牛怎么到盆栽下面了? 因为他就没有正确的节奏啊 如数家珍 再次如数家珍。 4258呢 天天讲几年前低点,又不是神仙 了如指掌 走马灯了? 又要谈2689了 如数家珍 1664 如数家珍 下一个低点是哪里 高点在哪里 散户要2689冲进去那2689就是大顶 哈哈哈 这个牛 看上去有点死了 没有买对方向白搭 师傅别念了 时光倒流!! 师傅别念了 牛头朝下,牛被挂住了 高点进场还没买对方向 滴~ 三千五开始进 2689买入白酒的现在怎么样? 后面道具越来越多了,放不下了 现在网上全是看空Ai的,说太高了不敢追,岂不是还没到山顶。 别人看空你重仓就对了,尤其是ai 哪里不狂欢 那为什么A不狂欢 散户要是踏准节奏,那节奏就会不是现在的节奏 生灵有倒悬之急! ai倒了那些老登股也不可能有好下场 A股也是这样 我去,你不早说 ai倒了,那些老登股也不可能有好下场,上周四我是深刻体会到了 恒生外卖指数 外卖指数 牢a呢? 我现在手握一堆现金流不上涨的老登股 达利欧和索罗斯一年也没赚钱 2689买的大消费现在已经奔2000点去了 哈哈哈 我买了!买的全都是消费 懂了,周一就梭哈寒王 大霄早告诉你们了,低位不建仓,就只能抬轿子。抬轿子盈利有限,风险无限。 而且我拿消费一直到了现在! 不是告诉你了吗 买ai啊 你讲的太复杂了,直接说梭哪个 因为那时候我没有余钱? 没余钱就等着 市场总归会给下一次机会的 李跑跑 李嘉诚 给我钱我就学 哈哈哈 空仓拿现金 时候看,巴菲特踏空不少,浪费机会也不少 李超人 巴菲特当时就是在做多,非要说做空!!! 巴菲特在最高点那个体量也跑不掉啊,肯定得在山腰就开始减持 遇到散户做空,谁是赌徒? 懂你意思 板块热力图 当然我讲的是美股,绿色代表涨 梭哈银行 周一大跌 波动 全是绿的 我趣 这么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