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余钱好股不悲观之二

BV13mAMzPEw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31秒
播放 41785
点赞 1016
评论 647
弹幕 14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359
周末的情况气氛比较悲观啊

2
00:00:03,359 --> 00:00:06,830
气氛比较稍微情绪不太好

3
00:00:06,830 --> 00:00:09,410
我们就多给大家讲一讲

4
00:00:09,410 --> 00:00:11,369
因为在这个时候

5
00:00:11,369 --> 00:00:13,070
除了李大霄之外

6
00:00:13,070 --> 00:00:15,769
估计没多少人愿意站出来讲话了

7
00:00:16,929 --> 00:00:19,649
我觉得一个有责任的分析员

8
00:00:19,649 --> 00:00:23,030
应该是在散户朋友需要的时候

9
00:00:23,030 --> 00:00:25,829
多站出来讲一些好话

10
00:00:25,829 --> 00:00:28,820
讲一些温暖人心的话

11
00:00:28,820 --> 00:00:30,379
可能会好一些是吧

12
00:00:30,379 --> 00:00:32,728
还是要有社会责任的

13
00:00:32,728 --> 00:00:35,048
第一点考虑降级啊

14
00:00:35,048 --> 00:00:39,570
我们下周看看能不能实现有重要信息啦

15
00:00:39,570 --> 00:00:40,950
还是不太管他

16
00:00:40,950 --> 00:00:42,609
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17
00:00:42,609 --> 00:00:44,869
第二个如果万一降级

18
00:00:44,869 --> 00:00:46,969
它就能够对这个局势

19
00:00:46,969 --> 00:00:49,469
对整个股票市场的稳定有帮助

20
00:00:49,469 --> 00:00:50,770
因为这个是全球性的

21
00:00:50,770 --> 00:00:51,890
第二个事情

22
00:00:51,890 --> 00:00:55,859
说某一个国家的船能够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23
00:00:57,100 --> 00:00:58,820
他那边表态

24
00:00:58,820 --> 00:01:00,880
不是所有的船都不能过

25
00:01:00,880 --> 00:01:03,240
我们并未封锁海峡

26
00:01:03,240 --> 00:01:07,900
只是针对攻击的敌方船只实施封锁

27
00:01:07,900 --> 00:01:09,980
那这个表态又缓和一些了

28
00:01:09,980 --> 00:01:13,280
原来是几乎是很多人认为是所有的都不能过

29
00:01:13,280 --> 00:01:15,099
某一个国家能过

30
00:01:15,099 --> 00:01:18,500
那就意味着啊是不是还有更多的国家的船能过

31
00:01:18,500 --> 00:01:21,599
那这样的封锁程度呢就从百分之百封锁

32
00:01:21,599 --> 00:01:23,989
可能稍微降下来一些比例

33
00:01:23,989 --> 00:01:27,510
那这个呢也会对油价有一定的好处啊

34
00:01:27,510 --> 00:01:31,310
加上哎能源储已经动员各个成员国啊

35
00:01:31,310 --> 00:01:32,849
释放战略石油储备

36
00:01:32,849 --> 00:01:34,469
多管齐下啊

37
00:01:34,469 --> 00:01:36,230
也有可能会缓和一些

38
00:01:36,230 --> 00:01:37,888
那不管怎么说啊

39
00:01:37,888 --> 00:01:39,468
一个国家能过

40
00:01:39,468 --> 00:01:43,909
希望通行的其他国家的船只均可通过

41
00:01:43,909 --> 00:01:45,269
除敌国之外

42
00:01:45,269 --> 00:01:48,150
这句话我觉得也是一个表态吧

43
00:01:48,150 --> 00:01:50,989
愿意与其相关国家协商后

44
00:01:50,989 --> 00:01:54,129
为其航行安全提供保障

45
00:01:54,129 --> 00:01:56,090
我觉得还是不错啦

46
00:01:56,090 --> 00:01:58,989
新的信息在悲观之余啊

47
00:01:58,989 --> 00:02:01,519
可能还有一一抹曙光了

48
00:02:01,519 --> 00:02:05,859
还有一点其实步游在尾盘已经有一些跳水啊

49
00:02:05,859 --> 00:02:09,060
所以哎我觉得我们密切观察吧

50
00:02:09,060 --> 00:02:10,860
看看有没有一些表态

51
00:02:15,680 --> 00:02:17,400
这样的信息呢

52
00:02:17,400 --> 00:02:21,560
多多少少也会对稳定市场有一丝作用啊

53
00:02:21,560 --> 00:02:22,520
这个也存在

54
00:02:22,520 --> 00:02:24,269
这种可能性啊

55
00:02:24,269 --> 00:02:26,729
其实我最大的信心在哪里呢

56
00:02:26,729 --> 00:02:31,090
是我们之前讲了7000以上甚至近万亿的ETF

57
00:02:31,330 --> 00:02:33,330
这个是我们最大的底气

58
00:02:33,330 --> 00:02:36,129
只不过关键他啥时候再进是吧

59
00:02:36,129 --> 00:02:40,490
我觉得如果是出现25年的4月7号那样

60
00:02:40,490 --> 00:02:42,569
那样的一个位置或者是时机的话

61
00:02:42,569 --> 00:02:44,750
我觉得会毫不犹豫的

62
00:02:44,750 --> 00:02:47,650
所以我们也要不要太过悲观

63
00:02:47,650 --> 00:02:49,769
当然出现那样极端的情况呢

64
00:02:49,769 --> 00:02:51,209
概率也不高是吧

65
00:02:51,209 --> 00:02:52,429
但是万一有出现

66
00:02:52,429 --> 00:02:55,919
因为我们25年已经有过这样的一次经验了

67
00:02:55,919 --> 00:02:58,900
所以26年呢我们的心里就不太慌

68
00:02:58,900 --> 00:03:02,099
因为25年大家留意到没有25年的低点

69
00:03:02,099 --> 00:03:04,300
它比24年又抬高了一点

70
00:03:04,300 --> 00:03:06,099
那我觉得26年的低点

71
00:03:06,099 --> 00:03:08,300
也有可能会比25年还高一点

72
00:03:08,300 --> 00:03:11,889
是这么一个逻辑的推理是吧

73
00:03:11,889 --> 00:03:15,689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过度的悲观和恐慌

74
00:03:15,689 --> 00:03:17,169
和失掉信心

75
00:03:17,169 --> 00:03:18,449
讲的是好股票啊

76
00:03:18,449 --> 00:03:20,050
炒股票我看了都不看啊

77
00:03:20,050 --> 00:03:21,349
这个差股票没前景

78
00:03:21,349 --> 00:03:23,729
这个我还是坚持这一点

79
00:03:23,729 --> 00:03:26,569
不要讨论差股票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80
00:03:26,569 --> 00:03:28,949
因为我们是专业机构啊

81
00:03:28,949 --> 00:03:32,490
就整个思维的都是集中在股票池

82
00:03:32,490 --> 00:03:34,590
都是讲的是好股票

83
00:03:34,590 --> 00:03:38,639
那些都不能进股票池的东西就不不讨论啊

84
00:03:38,639 --> 00:03:40,810
所以就习惯了这样的一个思维

85
00:03:40,810 --> 00:03:43,610
而且我呢比他们更加要求高

86
00:03:43,610 --> 00:03:45,990
我只是龙一龙二龙三龙四

87
00:03:45,990 --> 00:03:48,530
最多就看到龙五了是吧

88
00:03:48,530 --> 00:03:49,810
龙骨都多了

89
00:03:49,810 --> 00:03:50,969
龙一就不错了是吧

90
00:03:50,969 --> 00:03:52,050
就是这个道理

91
00:03:52,050 --> 00:03:55,129
那这样就会好一点点嘛是吧

92
00:03:55,129 --> 00:03:57,849
那5000家挑一家出来总是啊

93
00:03:57,849 --> 00:04:00,370
那全球多少万家挑一家出来

94
00:04:00,370 --> 00:04:04,680
我觉得还是还是相对比末端的要好一点吧

95
00:04:04,680 --> 00:04:05,780
就这个道理啊

96
00:04:05,780 --> 00:04:06,400
要求高

97
00:04:06,400 --> 00:04:09,409
那比如说我的目标是985是吧

98
00:04:09,409 --> 00:04:11,449
最不济也考个211是吧

99
00:04:11,449 --> 00:04:12,310
是这个道理

100
00:04:12,310 --> 00:04:14,990
那你的目标如果仅仅是二本

101
00:04:14,990 --> 00:04:17,860
那可能万一失手就考个大专了是吧

102
00:04:17,860 --> 00:04:18,980
但大专也不错

103
00:04:20,139 --> 00:04:20,899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一个月亮两头尖 问了下豆包我的持仓,它给了我这段话[笑哭] 233 26 2026-03-22 12:12
爱韭菜的理财 大宵老师我悟了,现在就清仓,好好工作,下次跌破2635再价值投资[打call] 156 18 2026-03-22 11:55
零次青 好股票就算腰斩也是好股票[doge] 99 1 2026-03-22 11:52
古泊川水月 暗示要跑的比兔子快?[doge] 90 7 2026-03-22 11:46
-潜渊- 这种行情下没有好股坏股,赶紧跑 81 34 2026-03-22 11:48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或利好三倍做多家务etf[doge] 63 4 2026-03-22 11:47
牛魔图精灵 下一个兔年是2035年,或暗示拿到2035年可以解套 60 0 2026-03-22 11:50
御武弥生 暴跌后生存指南 1. 千万不要睡天桥、大街、网吧、公园 2. 过夜就去机场大厅,这里不仅有地方睡觉,还供应热水,手机充电甚至连无线网都可以 3.睡醒了直接去麦当劳,找个别人喝剩的咖啡杯,然后去前台无限续杯 4.中午在附近找一家酒店,很多房间退完房门都是开着的,找个没人的房间就能冲个热水澡 5.下午可以去海底捞吃免费的小零食,晚上去盒马超市无限试吃,等服务员将没卖完的面包丢掉时,你就直接打包带走 6.肚子饿了就去肯德基吃别人剩下的汉堡薯条可乐鸡块 53 4 2026-03-22 16:59
bulesddd 大A发展史[doge] 50 3 2026-03-22 11:48
Little-Aries 2689情绪限时返场[笑哭],弥补了新股民没有熊市经验不足的遗憾。 终于可以让新股民体会老股民那时的绝望了。 44 6 2026-03-22 16:46
小李子要过暑假 吃糠咽菜 供着恒生科技 我还有未来吗[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脸红] 41 25 2026-03-22 13:13
龙猫呀龙猫 1.兔子有点破旧=突破;2.地球仪好像转到是美国那面的,加上泡沫纸=美股泡沫;3.熊猫没有泡沫。 37 12 2026-03-22 11:53
假装有账号 我就这么一句话,责任全在美方 34 1 2026-03-22 11:48
意呆odo 继续空仓[呲牙] 33 15 2026-03-22 11:56
小王不吃面 [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 29 0 2026-03-22 17:11
习青衣 我看弹幕有人问龙一龙二龙三龙四龙五是谁,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 27 4 2026-03-22 15:30
st亏贼 新闻延迟了吧,最新消息是川普要求48小时开放海峡,否则摧毁发电厂。伊朗说是摧毁发电厂就炸石油设施 27 10 2026-03-22 11:48
爱摆烂的波比 不结婚 不消费 不生育 不买房 25 6 2026-03-22 17:32
控控控丶 我来解释一下吧左面的破旧的兔子。就是左侧突破,还是向下跌一跌的。也有兔破=突破的意思,跟李大霄老师之前一个梗,出货出货,向下出货对上了。右面地球套上泡沫,地球显示的是美洲美国位置,暗示美股泡沫顶,跟地球仪放在一块的还有四个可能是小柿子=小市值,也可能是小番茄,意味a 股着跟随美股泡沫的一些科技高位股票 4000 就是地球顶,而后面的熊猫也是暗喻高位泡沫股票现在正处于熊的状态中。 25 3 2026-03-22 14:10
紫雨林霖 麻辣兔头,大熊猫,或暗示四川盆地,黄金坑马上就要来了,大家快点跑步进场[doge_金箍] 18 2 2026-03-22 12:09
诺笑 游资投降了,但是反正我不服,不投降!工资补仓大法谁都不服!你不涨我就没办法结婚买房消费,你恒科不涨送福利我就多弄几台手机薅你羊毛,量化你有本事一直砸,砸到3000点。我随口发的评论都比汪汪队说的话有诚信! 18 2 2026-03-22 11:53
ZpoCc 4000夯实没问题,但别夯着夯着3900,3800,3700一层层搞的密密麻麻套牢盘,然后到时候外面仗也消停了油也不涨了,一个下跌借口都没有就麻烦了…… 17 1 2026-03-22 12:08
机智zqw 信卖鞋的还是信大霄这种专业人士[呲牙] 16 13 2026-03-22 11:57
知止路 很多人还是以牛市为前提去看待当下市场,但其实从去年至今,这都是一个幻觉,或者说是有人刻意营造的一个氛围。去年一年亏损的人、单边阴跌的板块比比皆是,充其量只能说这是一个流动性较前几年有明显复苏的结构性行情。所以,重点是跟随,而不是去相信什么。这么多年了,你相信的人事物也够多了,发财了吗?没被骗就很好了。 16 0 2026-03-22 11:52
哔哩巴啦啵啵 [doge]兔前,地球泡沫,熊猫,(番茄和黑加仑还不知,欢迎补充) 14 6 2026-03-22 11:48
洛朗君 防住了[doge_金箍] 13 3 2026-03-22 12:57
小碧宰制 还是玩的人太多了 你不玩有的是人玩 导致它们肆无忌惮[doge] 要是都不进去 它们就该发福利让你进了 各类游戏快凉的时候 才会给你疯狂发福利 让你领皮肤 13 0 2026-03-22 12:32
sketch0plane 能不能让差公司集体退市,只剩好公司 12 8 2026-03-22 13:51
准6级账号 [笑哭][笑哭],各位老乡,请做好防御 10 0 2026-03-22 12:07
炎神奥勒 最近这几天大霄更开放了 这样讲述的李大霄是值得人民喜爱的 说明大霄也在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贴走进人民当中 随着表述方式的不断提高,大霄也会越来越受欢迎 9 0 2026-03-22 16:06
弹幕

共 14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之前gjd出货的时候说是降温不是冷却 让散户接盘 现在说要向下突破了 快让散户交出筹码 当下或为乐观之巅 兔子? 大霄发型乱了 还行 不悲观,正想着股票利润怎么花 视频放量 能不能给水总打个电话 声音好小 彻底看不懂了 兔子 月球 给水总打个电话,先救大A,在救香港 这次的背景图是什么意思 兔子?跑? 盆栽变雕像啦 兔子是啥意思 时来运转 石雕=死掉? 注意:走熊讲温暖人心的话,走牛说降温的话。寒冷送温暖,炎热送清凉。 兔子中毒了 清仓 行情即将让人石化 盆栽都没有了,大盘守不住了 老乡,别走? 植物变死兔,寸草不生 绿色的兔子到底是啥意思啊,好难猜啊 利润回兔 加油 地球仪被封印了 哎,兄弟,像兔子一样快快滴跑 大霄能不能把那个牛摆出来啊 下周开盘就跑 要像兔子一样快 重要信息:外卖给你放门口了 重要信息:别说太多了,适可而止 量化打电话了 龟兔赛跑 他真的我哭死 笑死 量化:大霄,帮我稳住散户别让他们都跑光了 ,四个红圣女果收复4000点 我哭死 伊朗有核弹,还降级 兔子跳跑? 不可能降级的,已经在升级中了 美国的军舰能过了 或守株待兔( 早跑早解脱,晚跑就得熬 让日本过了 升级是必然的不可能降级的 ???水雷还认船的? 多管齐下 见兔子 撒鹰 给钱就能过! 油价是敌国定价 产油设施都炸了,已经回不去力 意思是要交保护费 这消息早都有了照样不是跌? 没人敢过啊 是指发完立马暴跌吗 多多少少,一丝 一丝吗,那就是没有 A股难得有大霄老师这种有社会责任感的分析师。 一丝可能性 反复强调,哈哈哈 承认高抛低吸了哈哈,散户高位接盘哈哈 或是获利了结 3000点(确信 让我们的散户朋友先进 这次套牢一万多亿,上头是不会拿5000多亿宽基回来送 2600 有可能2689再进? 2689 或2689再进 2689 反正现在是不会近的,得跌到绝望才行 懂了,3000点抄底 3500 跌到位了再进 3000点抄底 3700 难怪券商白酒一直跌,就是他们减持准备救下一轮 3000 3100 3000再来 万一有就是极大概率有了 3100了 看来 到救最后一波 我猜3700 三战还不慌 那就3800 看年线低点就是进场点,年线才是慢牛 3100 比3040高一点? 3400? 白酒再跌一些,可以布局了 懂了,3041抄底 这次不一样? 慢牛 完蛋 3400抄底 3146 哈哈哈,26低点比25年低点高一点,平均一天跌30个点,还能跌好久呢! 懂了,要跌到3100 恒生科技里边的差股票确实看都不看 空仓等3500了 3200点 重庆啤酒是好股票吗? 今天怎么不讲美股了 怎么感觉像买马呀?你们是真懂解释的。 3300买银行 悲观和恐慌 易中天不是好股票。?? 懂了,3400点抄底好股票, 难道是3800 5000个差的怎么办 越说越恐慌 那问题来了,为何90%多的那么多差公司? 茅台起飞??? 美股也有龙一龙二吗 几只好股票,就能把指数拉起来 完辣 懂了,满仓腾讯。 外卖起飞? 龙一是茅台吗 恒科龙一龙儿都好惨 兔子就是中国中免 懂了,大A6000家坏公司 懂了恒生科技 各个行业龙头,买A50呗 吓人 龙一空中飞人啊 腾讯阿里茅台 只有一家涨4999家下跌 或是地球底已现,股市被保护,四千点马上返回,见兔撒鹰!冲! 购买龙二,龙三 说的是各个行业的龙五 all in 好股票 我的目标华南理工 当然,大霄老师说的是美股 专(转) 《大专也不错》 600985,600211,全仓发射 好的本科不比大专差是吧 大霄指的是他那个年代的大专,不是散户朋友认知中的大专 难绷 到龙五都已经能有1万亿的左右的交易量了 前面的,你傻还是大霄傻?开什么玩笑啊?985211是那个时代的东西啊?他指的就是现在大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