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80 --> 00:00:00,940
大家好
2
00:00:00,940 --> 00:00:03,600
很多人这个周末很恐慌
3
00:00:03,600 --> 00:00:04,900
因为美股暴跌
4
00:00:04,900 --> 00:00:05,799
黄金暴跌
5
00:00:05,799 --> 00:00:06,580
美债暴跌
6
00:00:06,580 --> 00:00:09,650
全球的股债黄金三杀
7
00:00:09,650 --> 00:00:11,609
很多人悲观到极点
8
00:00:11,609 --> 00:00:14,210
我在这里呢要跟大家分析一下
9
00:00:14,210 --> 00:00:17,280
首先我们这个市场是跟其他的市场
10
00:00:17,280 --> 00:00:18,640
有不一样的地方
11
00:00:18,640 --> 00:00:21,000
当然我也不建议追高的
12
00:00:21,000 --> 00:00:22,820
我是最不愿意追高的
13
00:00:22,820 --> 00:00:24,940
我也最不值主张最高的
14
00:00:24,940 --> 00:00:27,579
可能能够观察到我的视频的诶
15
00:00:27,579 --> 00:00:29,600
大户投资人都能够明白我的观点
16
00:00:29,600 --> 00:00:33,060
我只是赞同在26352689
17
00:00:33,060 --> 00:00:33,539
2700
18
00:00:33,539 --> 00:00:33,899
2800
19
00:00:33,899 --> 00:00:35,479
2900都最多追到3000点
20
00:00:35,479 --> 00:00:36,399
这是我的观点
21
00:00:36,399 --> 00:00:40,090
我是只是做教高位不抬轿
22
00:00:40,090 --> 00:00:41,829
4000点就更不能抬轿
23
00:00:41,829 --> 00:00:43,429
更不要说三个高位了
24
00:00:43,429 --> 00:00:47,520
41904170跟41973个高点
25
00:00:47,520 --> 00:00:48,700
三重顶的高点
26
00:00:48,700 --> 00:00:51,960
我是极其不主张追高的
27
00:00:51,960 --> 00:00:56,780
这个熟悉我的散户朋友都可能会比较清楚
28
00:00:56,780 --> 00:00:58,100
这个时候是风险啊
29
00:00:58,100 --> 00:00:58,859
不是机会啊
30
00:00:58,859 --> 00:01:00,259
机会是26352689
31
00:01:00,259 --> 00:01:02,700
机会是4700亿成交啊
32
00:01:02,869 --> 00:01:05,549
3.99万亿就是风险啊
33
00:01:05,549 --> 00:01:06,950
不是机会啊
34
00:01:06,950 --> 00:01:11,629
而且我也是认为现在跌穿了时间点怎么办呢
35
00:01:11,629 --> 00:01:12,530
怎么处理呢
36
00:01:12,530 --> 00:01:14,289
这个跟大家分析一下
37
00:01:14,289 --> 00:01:16,709
其中我认为我们是有平准基金
38
00:01:16,709 --> 00:01:19,849
我们这个市场跟其他的市场最大的优势是
39
00:01:19,849 --> 00:01:22,079
我们在刚才讲的那个三个高点
40
00:01:22,079 --> 00:01:25,040
减了7000亿乃至1万亿的ETF
41
00:01:25,040 --> 00:01:26,379
我们是有子弹的
42
00:01:26,379 --> 00:01:29,948
我们是关键的时候是有粮草的
43
00:01:29,948 --> 00:01:32,828
这个就是我们跟其他市场不一样的地方
44
00:01:32,828 --> 00:01:34,049
美股有吗
45
00:01:34,049 --> 00:01:35,539
他还说10万点
46
00:01:35,539 --> 00:01:37,218
他那钱全干进去了
47
00:01:37,218 --> 00:01:38,078
10万点
48
00:01:38,078 --> 00:01:39,418
那位先生说啊
49
00:01:39,418 --> 00:01:42,239
我在1月28号提醒美股见顶的时候
50
00:01:42,239 --> 00:01:45,450
那位先生说10万点他们有储备吗
51
00:01:45,450 --> 00:01:46,310
完全没有
52
00:01:46,310 --> 00:01:49,680
他们只是布好了空头仓位管理在做空啊
53
00:01:49,680 --> 00:01:53,640
全球的对冲基金都在撤离或者是分散配置
54
00:01:53,640 --> 00:01:55,060
从进攻变成防御啊
55
00:01:55,060 --> 00:01:57,180
从美股撤出来啊
56
00:01:57,180 --> 00:01:58,439
做空啊
57
00:01:58,439 --> 00:02:00,359
他们是干这个事
58
00:02:00,359 --> 00:02:01,400
重要信息了
59
00:02:01,400 --> 00:02:02,59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60
00:02:02,599 --> 00:02:05,989
因为我们有7000亿以上乃至万亿的子弹
61
00:02:05,989 --> 00:02:07,709
我是呼吁跌得多的
62
00:02:07,709 --> 00:02:09,770
还可以加强一下稳定
63
00:02:09,770 --> 00:02:13,060
这个是我们这个市场有条件的
64
00:02:13,180 --> 00:02:16,819
还有我们这个市场也有很多刚刚发的基金啊
65
00:02:16,819 --> 00:02:18,639
跌多的时候要建仓啊
66
00:02:18,639 --> 00:02:19,580
我讲的是基金啊
67
00:02:19,580 --> 00:02:21,349
不是散户朋友的股票
68
00:02:21,349 --> 00:02:22,990
这个操作哈
69
00:02:23,110 --> 00:02:24,490
再有上市公司
70
00:02:24,490 --> 00:02:25,849
您不是说那么好吗
71
00:02:25,849 --> 00:02:27,990
那个题材这个概念跌破4000点的
72
00:02:27,990 --> 00:02:30,189
跌的多的时候能不能回购一些
73
00:02:30,189 --> 00:02:31,629
别减持了
74
00:02:31,750 --> 00:02:32,389
那么好
75
00:02:32,389 --> 00:02:33,389
你为什么还要减持
76
00:02:33,389 --> 00:02:34,370
还要杀跌呢
77
00:02:34,370 --> 00:02:35,569
买一点呗
78
00:02:35,569 --> 00:02:37,009
我讲的上市公司哈
79
00:02:37,009 --> 00:02:40,370
还有各个高管都说自己的公司那么好
80
00:02:40,370 --> 00:02:41,909
为什么不买一点呢
81
00:02:41,909 --> 00:02:43,139
买一点吧是吧
82
00:02:43,139 --> 00:02:44,419
高管我讲的是高管
83
00:02:44,419 --> 00:02:45,539
不是散户啊
84
00:02:45,539 --> 00:02:49,039
还有员工持股计划跌了这么多
85
00:02:49,039 --> 00:02:50,780
您的公司又那么好
86
00:02:50,780 --> 00:02:52,639
不给员工搞一点呢
87
00:02:52,639 --> 00:02:53,680
我讲的是好公司啊
88
00:02:53,680 --> 00:02:54,949
差公司千万别搞啊
89
00:02:54,949 --> 00:02:55,949
那害死人
90
00:02:55,949 --> 00:02:57,530
坑什么都不能坑员工啊
91
00:02:57,530 --> 00:02:58,789
这个是不归路的
92
00:02:58,789 --> 00:03:00,370
坑员工可是不对的
93
00:03:00,370 --> 00:03:02,329
但是您说的那么好
94
00:03:02,329 --> 00:03:03,968
给员工搞一点呗是吧
95
00:03:05,329 --> 00:03:07,968
如果敢在这个地方给员工做持股计划的
96
00:03:07,968 --> 00:03:10,469
真的汉字如果不行
97
00:03:10,469 --> 00:03:12,949
那我们就还得要远离他是吧
98
00:03:12,949 --> 00:03:15,969
嘿嘿也大部分都不行
99
00:03:16,219 --> 00:03:18,080
都是喊喊口号而已
100
00:03:18,080 --> 00:03:19,919
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101
00:03:19,919 --> 00:03:23,659
还有我们这个市场呢最近新发了那么多基金
102
00:03:23,659 --> 00:03:25,400
哎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
103
00:03:25,400 --> 00:03:26,889
还有我们险资
104
00:03:26,889 --> 00:03:31,129
险资现在我们有38万亿的量啊
105
00:03:31,129 --> 00:03:33,649
去年增加了15%的量啊
106
00:03:33,649 --> 00:03:36,508
险资是可以加大一些建仓的速度的
107
00:03:36,508 --> 00:03:39,709
特别是在市场信心比较低的时候
108
00:03:39,709 --> 00:03:42,508
我们可以加大一些稳定市场的力量
109
00:03:42,508 --> 00:03:46,278
就不要引起机构不要一起杀跌啊
110
00:03:46,278 --> 00:03:49,159
这个你在上面剪是可以的
111
00:03:49,159 --> 00:03:51,060
我们在三个高点上减减仓
112
00:03:51,060 --> 00:03:51,939
这个可以
113
00:03:51,939 --> 00:03:54,639
但是往下跳的时候就不要杀跌
114
00:03:54,639 --> 00:03:57,550
特别那么好的股票为什么要杀跌呢
115
00:03:57,550 --> 00:03:59,629
还有大部分都是量化了是吧
116
00:03:59,629 --> 00:04:02,639
大部分的这个呃来自交易量啊
117
00:04:02,639 --> 00:04:03,360
都是量化
118
00:04:03,360 --> 00:04:05,560
不要集中一个方向了是吧
119
00:04:05,560 --> 00:04:07,740
要考虑到市场的责任啊
120
00:04:07,740 --> 00:04:10,240
我们也要考虑一下散户朋友居多的
121
00:04:10,240 --> 00:04:12,319
这样的一个基本情况啊
122
00:04:12,598 --> 00:04:15,959
这个时候呢我们要有一个稳定市场的责任
123
00:04:15,959 --> 00:04:17,209
在这里打
124
00:04:17,209 --> 00:04:21,249
所以啊我觉得在市场有一些恐慌的时候
125
00:04:21,249 --> 00:04:24,870
我们尽量的要承担起一些责任心啊
126
00:04:24,870 --> 00:04:27,149
稳定一下市场还是有必要的
127
00:04:28,149 --> 00:04:30,379
当然现在这个阶段稳定
128
00:04:30,379 --> 00:04:32,779
不像26352689那么笃定啊
129
00:04:32,779 --> 00:04:34,709
因为那个是绝对的地位啊
130
00:04:34,709 --> 00:04:36,449
那么现在这个地方稳定呢
131
00:04:36,449 --> 00:04:39,850
也许可以在做一个相对的低位的时候
132
00:04:39,850 --> 00:04:41,689
做一些反弹的操作
133
00:04:41,689 --> 00:04:43,170
跌的多了抄一下
134
00:04:43,170 --> 00:04:44,230
弹起来又出掉
135
00:04:44,230 --> 00:04:46,589
又下一次跌的多了又抄一点弹
136
00:04:46,589 --> 00:04:47,569
弹起来就出掉
137
00:04:47,569 --> 00:04:48,560
这样滚动一下
138
00:04:48,560 --> 00:04:50,439
起码这个有一点承接力啊
139
00:04:50,439 --> 00:04:51,360
不要直直的
140
00:04:51,360 --> 00:04:53,639
这样摔可能就好一点
141
00:04:53,639 --> 00:04:55,519
对我讲的是机构啊
142
00:04:55,519 --> 00:04:58,918
散户朋友没有那么高水平啊
143
00:04:58,918 --> 00:05:01,759
我只是觉得有很多的散户朋友
144
00:05:01,759 --> 00:05:03,959
比较情绪比较低落啊
145
00:05:03,959 --> 00:05:06,639
我们就做一些尽量稳定一下市场
146
00:05:06,639 --> 00:05:08,189
一个小建议
147
00:05:08,189 --> 00:05:10,939
这个时候呢我也觉得呃
148
00:05:10,939 --> 00:05:14,379
可以出台一些啊稳定市场的消息啦
149
00:05:14,379 --> 00:05:17,740
我们也可以出台一些稳定市场的举措啦
150
00:05:17,740 --> 00:05:20,129
其实我们也可以讲讲话啊
151
00:05:20,129 --> 00:05:21,449
也可能也有点帮助
152
00:05:21,449 --> 00:05:23,209
也不要什么话也不讲
153
00:05:23,209 --> 00:05:24,610
就看着他跌是吧
154
00:05:24,610 --> 00:05:26,329
这个也不好啊
155
00:05:26,490 --> 00:05:29,329
总的来说我们齐心协力吧啊
156
00:05:29,329 --> 00:05:31,629
能够让这个市场跌的少一些
157
00:05:31,629 --> 00:05:35,209
让市场的恐慌情绪消减一些
158
00:05:35,209 --> 00:05:38,870
让这个市场投资人的淡定一些
159
00:05:38,870 --> 00:05:40,029
从容一些
160
00:05:40,029 --> 00:05:41,389
我讲的是好股票啊
161
00:05:41,389 --> 00:05:42,550
我再重复一次
162
00:05:42,550 --> 00:05:44,220
好股票的基础
163
00:05:44,220 --> 00:05:46,439
差股票为什么要买对吧
164
00:05:46,439 --> 00:05:48,660
这个是一个原则问题啊
165
00:05:48,660 --> 00:05:52,288
当然主要的风险是来自讲的是美股了
166
00:05:52,288 --> 00:05:54,548
A股有平准基金啊
167
00:05:54,548 --> 00:05:55,369
美股没有的
168
00:05:55,369 --> 00:05:57,848
也主要的风险讲呢日股韩股
169
00:05:57,848 --> 00:05:59,639
欧股印股
170
00:05:59,639 --> 00:06:02,680
我们主要的风险讲一些投机性比较大的股票
171
00:06:02,680 --> 00:06:04,160
都是讲的差股票啊
172
00:06:04,160 --> 00:06:04,819
是风险
173
00:06:04,819 --> 00:06:05,839
不能有杠杆
174
00:06:05,839 --> 00:06:07,149
要去杠杆
175
00:06:07,149 --> 00:06:07,949
找机会
176
00:06:07,949 --> 00:06:08,449
去杠杆
177
00:06:08,449 --> 00:06:10,209
找尽一切机会去杠杆
178
00:06:10,209 --> 00:06:12,370
还有要还钱呐
179
00:06:12,370 --> 00:06:14,600
还有要上班呐
180
00:06:14,600 --> 00:06:15,800
赶紧炸是吧
181
00:06:15,800 --> 00:06:18,199
有个班上心态就会好很多的
182
00:06:18,199 --> 00:06:20,100
就算这个班赚的钱很少
183
00:06:20,100 --> 00:06:21,920
但是也是积少成多啊
184
00:06:21,920 --> 00:06:23,310
还有退学的
185
00:06:23,310 --> 00:06:25,589
很多的网友问我辞职了怎么办
186
00:06:25,589 --> 00:06:27,370
辞职了回去啊
187
00:06:27,370 --> 00:06:29,889
有很多网网友说回不去怎么办
188
00:06:29,889 --> 00:06:30,250
回不去
189
00:06:30,250 --> 00:06:32,720
找一个1/5的工作总能找到吧是吧
190
00:06:32,720 --> 00:06:34,319
再找不到1/5的工作
191
00:06:34,319 --> 00:06:36,420
找一个1%的工作也能找到啊
192
00:06:36,420 --> 00:06:37,519
总能找到的咯
193
00:06:37,519 --> 00:06:40,329
但是有一个班跟没有班上是不一样的
194
00:06:40,329 --> 00:06:41,769
心态不一样的
195
00:06:41,769 --> 00:06:44,730
有一个班今天上班下班睡觉
196
00:06:44,730 --> 00:06:46,800
上班下班睡觉
197
00:06:46,800 --> 00:06:48,639
不就两天又过去了吗
198
00:06:48,639 --> 00:06:50,339
在一周上班下班
199
00:06:50,339 --> 00:06:51,899
周末一周又过去了吗
200
00:06:51,899 --> 00:06:54,000
一个月四周很短短的
201
00:06:54,000 --> 00:06:55,240
四周四周又过去了吗
202
00:06:55,240 --> 00:06:57,769
一年50周又过去了吗
203
00:06:57,769 --> 00:06:58,569
很快很快
204
00:06:59,810 --> 00:07:03,350
那可能就诶嘿没那么恐慌了吧是吧
205
00:07:03,350 --> 00:07:04,910
只要好股票啊
206
00:07:04,910 --> 00:07:05,990
前提是好股票
207
00:07:05,990 --> 00:07:07,810
过一个很短的时间
208
00:07:07,810 --> 00:07:09,769
他又怎么了是吧
209
00:07:09,769 --> 00:07:12,490
所以我们一切都要往前看
210
00:07:12,490 --> 00:07:15,709
那下一把就切记在下一个I635
211
00:07:15,709 --> 00:07:17,110
2689才能买啊
212
00:07:17,110 --> 00:07:19,329
不要在高点买啊
213
00:07:20,269 --> 00:07:22,509
我们在这个市场比较悲观的时候
214
00:07:23,629 --> 00:07:26,779
还是尽量多给大家讲一讲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