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余钱好股不悲观

BV13mAMzPE7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7分35秒
播放 41934
点赞 1140
评论 501
弹幕 20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940
大家好

2
00:00:00,940 --> 00:00:03,600
很多人这个周末很恐慌

3
00:00:03,600 --> 00:00:04,900
因为美股暴跌

4
00:00:04,900 --> 00:00:05,799
黄金暴跌

5
00:00:05,799 --> 00:00:06,580
美债暴跌

6
00:00:06,580 --> 00:00:09,650
全球的股债黄金三杀

7
00:00:09,650 --> 00:00:11,609
很多人悲观到极点

8
00:00:11,609 --> 00:00:14,210
我在这里呢要跟大家分析一下

9
00:00:14,210 --> 00:00:17,280
首先我们这个市场是跟其他的市场

10
00:00:17,280 --> 00:00:18,640
有不一样的地方

11
00:00:18,640 --> 00:00:21,000
当然我也不建议追高的

12
00:00:21,000 --> 00:00:22,820
我是最不愿意追高的

13
00:00:22,820 --> 00:00:24,940
我也最不值主张最高的

14
00:00:24,940 --> 00:00:27,579
可能能够观察到我的视频的诶

15
00:00:27,579 --> 00:00:29,600
大户投资人都能够明白我的观点

16
00:00:29,600 --> 00:00:33,060
我只是赞同在26352689

17
00:00:33,060 --> 00:00:33,539
2700

18
00:00:33,539 --> 00:00:33,899
2800

19
00:00:33,899 --> 00:00:35,479
2900都最多追到3000点

20
00:00:35,479 --> 00:00:36,399
这是我的观点

21
00:00:36,399 --> 00:00:40,090
我是只是做教高位不抬轿

22
00:00:40,090 --> 00:00:41,829
4000点就更不能抬轿

23
00:00:41,829 --> 00:00:43,429
更不要说三个高位了

24
00:00:43,429 --> 00:00:47,520
41904170跟41973个高点

25
00:00:47,520 --> 00:00:48,700
三重顶的高点

26
00:00:48,700 --> 00:00:51,960
我是极其不主张追高的

27
00:00:51,960 --> 00:00:56,780
这个熟悉我的散户朋友都可能会比较清楚

28
00:00:56,780 --> 00:00:58,100
这个时候是风险啊

29
00:00:58,100 --> 00:00:58,859
不是机会啊

30
00:00:58,859 --> 00:01:00,259
机会是26352689

31
00:01:00,259 --> 00:01:02,700
机会是4700亿成交啊

32
00:01:02,869 --> 00:01:05,549
3.99万亿就是风险啊

33
00:01:05,549 --> 00:01:06,950
不是机会啊

34
00:01:06,950 --> 00:01:11,629
而且我也是认为现在跌穿了时间点怎么办呢

35
00:01:11,629 --> 00:01:12,530
怎么处理呢

36
00:01:12,530 --> 00:01:14,289
这个跟大家分析一下

37
00:01:14,289 --> 00:01:16,709
其中我认为我们是有平准基金

38
00:01:16,709 --> 00:01:19,849
我们这个市场跟其他的市场最大的优势是

39
00:01:19,849 --> 00:01:22,079
我们在刚才讲的那个三个高点

40
00:01:22,079 --> 00:01:25,040
减了7000亿乃至1万亿的ETF

41
00:01:25,040 --> 00:01:26,379
我们是有子弹的

42
00:01:26,379 --> 00:01:29,948
我们是关键的时候是有粮草的

43
00:01:29,948 --> 00:01:32,828
这个就是我们跟其他市场不一样的地方

44
00:01:32,828 --> 00:01:34,049
美股有吗

45
00:01:34,049 --> 00:01:35,539
他还说10万点

46
00:01:35,539 --> 00:01:37,218
他那钱全干进去了

47
00:01:37,218 --> 00:01:38,078
10万点

48
00:01:38,078 --> 00:01:39,418
那位先生说啊

49
00:01:39,418 --> 00:01:42,239
我在1月28号提醒美股见顶的时候

50
00:01:42,239 --> 00:01:45,450
那位先生说10万点他们有储备吗

51
00:01:45,450 --> 00:01:46,310
完全没有

52
00:01:46,310 --> 00:01:49,680
他们只是布好了空头仓位管理在做空啊

53
00:01:49,680 --> 00:01:53,640
全球的对冲基金都在撤离或者是分散配置

54
00:01:53,640 --> 00:01:55,060
从进攻变成防御啊

55
00:01:55,060 --> 00:01:57,180
从美股撤出来啊

56
00:01:57,180 --> 00:01:58,439
做空啊

57
00:01:58,439 --> 00:02:00,359
他们是干这个事

58
00:02:00,359 --> 00:02:01,400
重要信息了

59
00:02:01,400 --> 00:02:02,59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60
00:02:02,599 --> 00:02:05,989
因为我们有7000亿以上乃至万亿的子弹

61
00:02:05,989 --> 00:02:07,709
我是呼吁跌得多的

62
00:02:07,709 --> 00:02:09,770
还可以加强一下稳定

63
00:02:09,770 --> 00:02:13,060
这个是我们这个市场有条件的

64
00:02:13,180 --> 00:02:16,819
还有我们这个市场也有很多刚刚发的基金啊

65
00:02:16,819 --> 00:02:18,639
跌多的时候要建仓啊

66
00:02:18,639 --> 00:02:19,580
我讲的是基金啊

67
00:02:19,580 --> 00:02:21,349
不是散户朋友的股票

68
00:02:21,349 --> 00:02:22,990
这个操作哈

69
00:02:23,110 --> 00:02:24,490
再有上市公司

70
00:02:24,490 --> 00:02:25,849
您不是说那么好吗

71
00:02:25,849 --> 00:02:27,990
那个题材这个概念跌破4000点的

72
00:02:27,990 --> 00:02:30,189
跌的多的时候能不能回购一些

73
00:02:30,189 --> 00:02:31,629
别减持了

74
00:02:31,750 --> 00:02:32,389
那么好

75
00:02:32,389 --> 00:02:33,389
你为什么还要减持

76
00:02:33,389 --> 00:02:34,370
还要杀跌呢

77
00:02:34,370 --> 00:02:35,569
买一点呗

78
00:02:35,569 --> 00:02:37,009
我讲的上市公司哈

79
00:02:37,009 --> 00:02:40,370
还有各个高管都说自己的公司那么好

80
00:02:40,370 --> 00:02:41,909
为什么不买一点呢

81
00:02:41,909 --> 00:02:43,139
买一点吧是吧

82
00:02:43,139 --> 00:02:44,419
高管我讲的是高管

83
00:02:44,419 --> 00:02:45,539
不是散户啊

84
00:02:45,539 --> 00:02:49,039
还有员工持股计划跌了这么多

85
00:02:49,039 --> 00:02:50,780
您的公司又那么好

86
00:02:50,780 --> 00:02:52,639
不给员工搞一点呢

87
00:02:52,639 --> 00:02:53,680
我讲的是好公司啊

88
00:02:53,680 --> 00:02:54,949
差公司千万别搞啊

89
00:02:54,949 --> 00:02:55,949
那害死人

90
00:02:55,949 --> 00:02:57,530
坑什么都不能坑员工啊

91
00:02:57,530 --> 00:02:58,789
这个是不归路的

92
00:02:58,789 --> 00:03:00,370
坑员工可是不对的

93
00:03:00,370 --> 00:03:02,329
但是您说的那么好

94
00:03:02,329 --> 00:03:03,968
给员工搞一点呗是吧

95
00:03:05,329 --> 00:03:07,968
如果敢在这个地方给员工做持股计划的

96
00:03:07,968 --> 00:03:10,469
真的汉字如果不行

97
00:03:10,469 --> 00:03:12,949
那我们就还得要远离他是吧

98
00:03:12,949 --> 00:03:15,969
嘿嘿也大部分都不行

99
00:03:16,219 --> 00:03:18,080
都是喊喊口号而已

100
00:03:18,080 --> 00:03:19,919
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101
00:03:19,919 --> 00:03:23,659
还有我们这个市场呢最近新发了那么多基金

102
00:03:23,659 --> 00:03:25,400
哎其实是可以考虑一下

103
00:03:25,400 --> 00:03:26,889
还有我们险资

104
00:03:26,889 --> 00:03:31,129
险资现在我们有38万亿的量啊

105
00:03:31,129 --> 00:03:33,649
去年增加了15%的量啊

106
00:03:33,649 --> 00:03:36,508
险资是可以加大一些建仓的速度的

107
00:03:36,508 --> 00:03:39,709
特别是在市场信心比较低的时候

108
00:03:39,709 --> 00:03:42,508
我们可以加大一些稳定市场的力量

109
00:03:42,508 --> 00:03:46,278
就不要引起机构不要一起杀跌啊

110
00:03:46,278 --> 00:03:49,159
这个你在上面剪是可以的

111
00:03:49,159 --> 00:03:51,060
我们在三个高点上减减仓

112
00:03:51,060 --> 00:03:51,939
这个可以

113
00:03:51,939 --> 00:03:54,639
但是往下跳的时候就不要杀跌

114
00:03:54,639 --> 00:03:57,550
特别那么好的股票为什么要杀跌呢

115
00:03:57,550 --> 00:03:59,629
还有大部分都是量化了是吧

116
00:03:59,629 --> 00:04:02,639
大部分的这个呃来自交易量啊

117
00:04:02,639 --> 00:04:03,360
都是量化

118
00:04:03,360 --> 00:04:05,560
不要集中一个方向了是吧

119
00:04:05,560 --> 00:04:07,740
要考虑到市场的责任啊

120
00:04:07,740 --> 00:04:10,240
我们也要考虑一下散户朋友居多的

121
00:04:10,240 --> 00:04:12,319
这样的一个基本情况啊

122
00:04:12,598 --> 00:04:15,959
这个时候呢我们要有一个稳定市场的责任

123
00:04:15,959 --> 00:04:17,209
在这里打

124
00:04:17,209 --> 00:04:21,249
所以啊我觉得在市场有一些恐慌的时候

125
00:04:21,249 --> 00:04:24,870
我们尽量的要承担起一些责任心啊

126
00:04:24,870 --> 00:04:27,149
稳定一下市场还是有必要的

127
00:04:28,149 --> 00:04:30,379
当然现在这个阶段稳定

128
00:04:30,379 --> 00:04:32,779
不像26352689那么笃定啊

129
00:04:32,779 --> 00:04:34,709
因为那个是绝对的地位啊

130
00:04:34,709 --> 00:04:36,449
那么现在这个地方稳定呢

131
00:04:36,449 --> 00:04:39,850
也许可以在做一个相对的低位的时候

132
00:04:39,850 --> 00:04:41,689
做一些反弹的操作

133
00:04:41,689 --> 00:04:43,170
跌的多了抄一下

134
00:04:43,170 --> 00:04:44,230
弹起来又出掉

135
00:04:44,230 --> 00:04:46,589
又下一次跌的多了又抄一点弹

136
00:04:46,589 --> 00:04:47,569
弹起来就出掉

137
00:04:47,569 --> 00:04:48,560
这样滚动一下

138
00:04:48,560 --> 00:04:50,439
起码这个有一点承接力啊

139
00:04:50,439 --> 00:04:51,360
不要直直的

140
00:04:51,360 --> 00:04:53,639
这样摔可能就好一点

141
00:04:53,639 --> 00:04:55,519
对我讲的是机构啊

142
00:04:55,519 --> 00:04:58,918
散户朋友没有那么高水平啊

143
00:04:58,918 --> 00:05:01,759
我只是觉得有很多的散户朋友

144
00:05:01,759 --> 00:05:03,959
比较情绪比较低落啊

145
00:05:03,959 --> 00:05:06,639
我们就做一些尽量稳定一下市场

146
00:05:06,639 --> 00:05:08,189
一个小建议

147
00:05:08,189 --> 00:05:10,939
这个时候呢我也觉得呃

148
00:05:10,939 --> 00:05:14,379
可以出台一些啊稳定市场的消息啦

149
00:05:14,379 --> 00:05:17,740
我们也可以出台一些稳定市场的举措啦

150
00:05:17,740 --> 00:05:20,129
其实我们也可以讲讲话啊

151
00:05:20,129 --> 00:05:21,449
也可能也有点帮助

152
00:05:21,449 --> 00:05:23,209
也不要什么话也不讲

153
00:05:23,209 --> 00:05:24,610
就看着他跌是吧

154
00:05:24,610 --> 00:05:26,329
这个也不好啊

155
00:05:26,490 --> 00:05:29,329
总的来说我们齐心协力吧啊

156
00:05:29,329 --> 00:05:31,629
能够让这个市场跌的少一些

157
00:05:31,629 --> 00:05:35,209
让市场的恐慌情绪消减一些

158
00:05:35,209 --> 00:05:38,870
让这个市场投资人的淡定一些

159
00:05:38,870 --> 00:05:40,029
从容一些

160
00:05:40,029 --> 00:05:41,389
我讲的是好股票啊

161
00:05:41,389 --> 00:05:42,550
我再重复一次

162
00:05:42,550 --> 00:05:44,220
好股票的基础

163
00:05:44,220 --> 00:05:46,439
差股票为什么要买对吧

164
00:05:46,439 --> 00:05:48,660
这个是一个原则问题啊

165
00:05:48,660 --> 00:05:52,288
当然主要的风险是来自讲的是美股了

166
00:05:52,288 --> 00:05:54,548
A股有平准基金啊

167
00:05:54,548 --> 00:05:55,369
美股没有的

168
00:05:55,369 --> 00:05:57,848
也主要的风险讲呢日股韩股

169
00:05:57,848 --> 00:05:59,639
欧股印股

170
00:05:59,639 --> 00:06:02,680
我们主要的风险讲一些投机性比较大的股票

171
00:06:02,680 --> 00:06:04,160
都是讲的差股票啊

172
00:06:04,160 --> 00:06:04,819
是风险

173
00:06:04,819 --> 00:06:05,839
不能有杠杆

174
00:06:05,839 --> 00:06:07,149
要去杠杆

175
00:06:07,149 --> 00:06:07,949
找机会

176
00:06:07,949 --> 00:06:08,449
去杠杆

177
00:06:08,449 --> 00:06:10,209
找尽一切机会去杠杆

178
00:06:10,209 --> 00:06:12,370
还有要还钱呐

179
00:06:12,370 --> 00:06:14,600
还有要上班呐

180
00:06:14,600 --> 00:06:15,800
赶紧炸是吧

181
00:06:15,800 --> 00:06:18,199
有个班上心态就会好很多的

182
00:06:18,199 --> 00:06:20,100
就算这个班赚的钱很少

183
00:06:20,100 --> 00:06:21,920
但是也是积少成多啊

184
00:06:21,920 --> 00:06:23,310
还有退学的

185
00:06:23,310 --> 00:06:25,589
很多的网友问我辞职了怎么办

186
00:06:25,589 --> 00:06:27,370
辞职了回去啊

187
00:06:27,370 --> 00:06:29,889
有很多网网友说回不去怎么办

188
00:06:29,889 --> 00:06:30,250
回不去

189
00:06:30,250 --> 00:06:32,720
找一个1/5的工作总能找到吧是吧

190
00:06:32,720 --> 00:06:34,319
再找不到1/5的工作

191
00:06:34,319 --> 00:06:36,420
找一个1%的工作也能找到啊

192
00:06:36,420 --> 00:06:37,519
总能找到的咯

193
00:06:37,519 --> 00:06:40,329
但是有一个班跟没有班上是不一样的

194
00:06:40,329 --> 00:06:41,769
心态不一样的

195
00:06:41,769 --> 00:06:44,730
有一个班今天上班下班睡觉

196
00:06:44,730 --> 00:06:46,800
上班下班睡觉

197
00:06:46,800 --> 00:06:48,639
不就两天又过去了吗

198
00:06:48,639 --> 00:06:50,339
在一周上班下班

199
00:06:50,339 --> 00:06:51,899
周末一周又过去了吗

200
00:06:51,899 --> 00:06:54,000
一个月四周很短短的

201
00:06:54,000 --> 00:06:55,240
四周四周又过去了吗

202
00:06:55,240 --> 00:06:57,769
一年50周又过去了吗

203
00:06:57,769 --> 00:06:58,569
很快很快

204
00:06:59,810 --> 00:07:03,350
那可能就诶嘿没那么恐慌了吧是吧

205
00:07:03,350 --> 00:07:04,910
只要好股票啊

206
00:07:04,910 --> 00:07:05,990
前提是好股票

207
00:07:05,990 --> 00:07:07,810
过一个很短的时间

208
00:07:07,810 --> 00:07:09,769
他又怎么了是吧

209
00:07:09,769 --> 00:07:12,490
所以我们一切都要往前看

210
00:07:12,490 --> 00:07:15,709
那下一把就切记在下一个I635

211
00:07:15,709 --> 00:07:17,110
2689才能买啊

212
00:07:17,110 --> 00:07:19,329
不要在高点买啊

213
00:07:20,269 --> 00:07:22,509
我们在这个市场比较悲观的时候

214
00:07:23,629 --> 00:07:26,779
还是尽量多给大家讲一讲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盲猜下周散户涌入银行红利,然后中东缓和,油价下跌,美股反弹,大A科技反弹,银行压盘,散户又完美踏错节奏[doge] 201 28 2026-03-22 11:32
名称加三个六 明天:跌破3900的八大原因[doge] 131 5 2026-03-22 11:29
奥斯汀乐园 病树前头万木春[打call] 106 14 2026-03-22 11:22
老白护士长 李大霄爷爷还要说多久大家才会明白: ①找个班上:高股息高现金流。 ②找不到好班,找原来工作的一半:高股息位置高了,找相对好的红利股 ③时间很快,上班下班一天,一周7天,4周一个月,高股息赢利很快的 ④好股票不用恐慌,越跌股息越高,险资,汇金来托底,这是底气 ⑤希望传播李爷爷的理念,可以帮到大家[微笑] 77 8 2026-03-22 12:45
爱了又兔 我也不喜欢追高,所以将36.8的《李大霄投资战略(第三版)》退了,然后又以35买回来,做了一次T[嗑瓜子] 74 1 2026-03-22 16:05
二次元资本家 [思考] 46 0 2026-03-22 11:48
Nattt_t 70%好人股,不知道怎么操作,第一反应是好人股拿着就行,但又觉得现在情绪那么悲观,要不减点[笑哭] 45 8 2026-03-22 11:23
丶包包超人 说真的,他说吸引外资进来,他们会不会自己发笑[笑哭]自己国家队4000点就砸了那么多,还在骗大家慢牛,韩国不是一下子修复回来了?大家一起起步,你搁这缩量跌,还有救吗这个市场,真的被气笑了,到最后只有量化跟死绝了躺平的尸体就是他想要的。 43 6 2026-03-22 11:44
smacricket 这周🐶队连利好都没发[doge] 38 3 2026-03-22 11:28
南风醉雨 巨龙即将吐息[doge] 35 2 2026-03-22 11:17
一大米哦 来了来了[doge] 30 0 2026-03-22 11:15
Majula丿 [CHIIKAWA来了_委屈] 26 1 2026-03-22 11:33
潮汐私募 从上证50和沪深300来看,国家队在1月下旬4100点跑路,不给10%的差价别想着来救市。建议空仓等待3800,甚至3600。更稳妥的就是等待2025年4月份那样,上证50和沪深300明显低位放量,跟国家队一起进来。 24 3 2026-03-22 13:38
假装有账号 [doge]只是亏多很亏少的区别罢了[doge]我买的英伟达+谷歌+可口可乐组合这个月亏了3%,总亏损5%。那要是那种差美股我都不敢想了这个月会亏多少[doge] 22 1 2026-03-22 11:17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大家快去买科技股支持科技发展呀,让我来接盘红利和银行[傲娇] 22 0 2026-03-22 11:15
三司平野绫 大幅震荡稳步上涨,重压之下谈笑风生,好股票为何不惊慌[星星眼] 21 1 2026-03-22 11:23
银色风铃 这言论就是完全看空大a嘛,天天说2700-3000买,那以后还有机会回到这个点位咯,几十年还是要回到2700-3000点来回,这市场就是一个垃圾市场,其他的不多说了,不能长期增长,那低位买的意义就只能靠吃股息咯 20 12 2026-03-22 17:33
新时代思想万岁 爱紫金 20 21 2026-03-22 12:13
s2k-ov0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一剪梅·舟过吴江》 【宋】 蒋捷 大霄预测会反弹一点,所以绿了不交(筹码)等反弹 但是反弹而非反转,所以红了应逃 纯属个人联想[星星眼],而且说的是美股[呲牙] 18 2 2026-03-22 11:32
ZpoCc 大霄老师对话量化和基金:你别一股气往下直挺挺杀呀,你弹一弹在割一割,在弹一弹割一割,让散户中途心里有那么几天稍微舒服下也算是总社会责任人道主义了嘛。 18 2 2026-03-22 11:24
彬彬大魔王0337 满仓的兄弟萌,明天开盘了你们怕不怕 16 21 2026-03-22 11:24
其实我叫姜知雨 神华我觉得不错[吃瓜] 15 34 2026-03-22 11:17
爱摆烂的波比 不消费、不买房、不结婚、不生育。 14 1 2026-03-22 11:35
卢法斯A 明天千股跌停! 14 5 2026-03-22 11:26
火火acc 大霄观点: 0 回顾行情 四大好人板块哪个涨了提哪个(周内限定) 1 黄金石油巨震有风险要谨慎 2 美股外围市场见顶因为太贵 3 4190 4170 4197三大顶进攻转为防御 4 还钱、降杠杆、不要辞职、不要退学 5 4000点需要巩固、反复 但不看空 6 好股票、好东西不用恐慌 7 不是推荐 不能据此操作 2635 2689为啥不买 8 黑五类不能碰 都是收割散户的 当然说的是美股 9 呼吁稳定力量 但稳定力量不买散户股 10 十万分之一拿到了小书 14 0 2026-03-22 11:24
趣乐享潮玩 亏钱效应拉满,大霄好心提醒了一周末,已投币! 14 0 2026-03-22 11:24
キズナっち 紫金矿业准备回购给员工配股,是好股票吗 13 17 2026-03-22 12:21
bili_65241709621 牛结束了,买白酒银行吧 12 3 2026-03-22 11:18
等公车的浮士德 发视频频率或达历史之巅 10 0 2026-03-22 11:42
我爱雨逝 [doge]好消息,有7000亿的余钱子弹,坏消息,高抛出来的余钱,或等低吸的机会,大家不要恐慌。 10 3 2026-03-22 11:23
弹幕

共 20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所以来听大霄老师安抚了。周一要清仓么? 天爷啊,视频又放量了 空仓不恐慌 空仓不慌 花盆很悲观 入市亏2000 枯木逢春吗 熊猫,4颗红球,地球顶 注意了,我说的是美股 周一抄底,满仓干。 会泥沙俱下的!你看看白酒,机场等本来就没涨,还跌成啥样了!! 悲观还不是绝望,等绝望的时候才是抄底的时候 谁说下紫金算好股吗 哈哈哈 好股是好公司+好价格,你说紫金算吗? 全球泡沫 4197 也就是说A股的很多价值都在3000点附近,这就是3000以上的市场都是空呗 各位,要跌到这个位置 大霄才是最大的空头 哈哈 3000点就卖 那我空仓 确实jb不一样 三重顶,地球顶 券商目前在3000点 或处于历史高位 什么时候100点 但是券商的股价已经对应了四千点的预期 意思是跌到2635再进 关键是之前点位回不去啊 我空仓等待 别太高估自己了 加仓 某队4100减持的,现在刚破4000才跌了多少根本不可能大买 牛逼 跌了就做家务 平准基金只会拉他们手里的 1W亿等着抄散户的底裤 大宵怎么不讲美股了? 大霄老师,你是在等3000点吗? 靠人不如靠自己 老乡别走 那么关键点是多少点呢? 主力做T 粮草投放到哪里呢 有子弹炒散户底 我懂了 美股量化有这么猖獗吗?有这么多造假公司吗? 子弹用来抄底的 五十步笑百步老肖 人家能直接qe 要不看看港股? 美股不是资金推动的,是公司业绩推动的.. 眼睛疯狂的眨,好吓人呐 量化发消息了 老婆提醒大霄老师吃饭了 懂了 跌到3000他们进去再抄底 能经常回3000点这市场就是个烂市场,都可以离场了,就是一个不会长期上涨的市场 跌多就不敢进了 大宵老师别眨眼了 我害怕 大宵让买农业基金? 不能 他们是不会增持的,只会减持,这帮子人坏透了 紫金要回购了 你是不是在找“中顺洁柔” 把公司卖给你比老实做业务来钱快啊 是应该空仓吗 东方雨虹? 当然了我讲的是美股啊 雨虹? 高管:我就说说,你还真信啊 梅花生物 员工持股不是绩效送吗?要员工买?那不得是大坑 老师今天眼睛眨的这么厉害,是在求救吗? 胖东来 难道是紫金矿业 有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找找 紫金,启动! 小米回购了50亿,我都不敢买。。。 这个真的(不)是美股 都是美股 hhh 懂了 买比亚迪 龙一 梅花生物 小米回购70亿还注销了2亿股 小米没注销 险资或是抄底消费,吃散户割肉筹码 跟量化的止损线说去吧 有人救港股么 赶紧杀,反正亏多了,杀到2689补仓 狗量化就是最追涨杀跌的 险资现在赚了钱就跑啊 因为考核 指望长钱长投 结果事与愿违 各种枷锁 都杀了40%了,还说啥呢?全都是套牢盘 险资的钱不能接受亏损,险资从来不做长线 最烦就是这种量化集中一个板块 恒科似乎很多量化啊 要有责任心也不可能那么多年3000点了 直接一步到位3300 敢抄底你就试试 注意,只是反弹,而非反转 完了,下跌趋势 卧槽,这不就是牛转熊了吗?确定吗,大霄老师 人家跌了反弹是空单止盈+抄底两个一起的结果,A股很难... 震荡 那不是量化干的吗。再这样我也走了 补仓补仓 弹一点又套一批 收到 不不不 你讲的是美股 问题是跟随美股摔 这小动作好可爱啊 你一抄,接着叠 收到 不然呢,还在幻想牛市没结束呢兄弟,系统性风险他是长期的 ??? 懂了 这是跑的意思吧 明示了见到反弹全部卖出就得了 意思是要直冲3000 不亏就割掉,熊了 大霄的建议机构都是不听的 就是说要钝刀子割肉,不要一下子腰斩 懂了,急跌才有慢牛 讲话:防止大涨,大跌....... 是的,就是说该跑了 不是讲了吗,要稳定市场,然后两天暴跌,信的人全被埋里面了 喇叭 全球估值还是太高 那还怎么闷杀散户 你讲的是美股,和我有什么关系 18年美股成立700亿美元的平准基金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杠杆去了 继续下跌 是的 半天亏一个月的工资还能心态好 疯狂眨眼睛,表示口是心非了 赶紧去送外卖 找不到好工作啊,大霄给找一个 啊?1%就剩一个月30了 30块钱一个月? 30塊錢一個月的工作 能啊 大宵老师,我给你当助理,不要钱那种 是的,虽然生气,但是现金流给人很多安全感 退休的怎么办? 送外卖 睡觉战法进阶上班战法 哈哈哈 你怎么忍住不笑啊 感谢大霄老师的临终关怀 上班=等下班? 这行情,上班都没力气 没时间看盘,上完班,又多亏了好几万 666 下楼不坐电梯也不走楼梯,一辈子就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李老师 眼睛一闭一睁 眼睛一闭不睁,这辈子过去了 这里必须点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6,顶级心法 暗示套牢一年 上班战法 心理按摩 暗示2026是大熊市,哈哈哈 一辈子过去了 何不食肉糜 放羊吧,1000养两只小羊,年底3000卖了,一个月差不多200 哈哈哈哈 50周就止跌了 哈哈哈哈哈 太悲观了 我笑了。。。 一辈子就过去了,不用再恐慌了 谢谢你哦大霄老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上班战法 太搞笑了哈哈 跌一年? 说的并非上班 完了,要跌一年 懂了吧,一年 666 意思是好股票可以长期持有,别老是盯着看 意思是要跌一年? 下跌了,我加了杠杆怎样 或是回调一年 不管了就不会恐慌 懂了,你们找个班上 推上热搜 再回那么低就彻底完蛋了 谁还玩 完了 对喽 懂了2635再买,现在我空仓 一年回到2689,周一清仓了 别吓我 已经等下一把了 下一个2689,看来大霄也觉得a股只能万能3000点 下一把,哈哈哈 吓死了 好股不爬跌 “下一把” 完了 抽象 下一个最低也就2800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