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太空狂欢】SpaceX引爆万亿航天黑天鹅!散户如何借鸡生蛋?RKLB、RDW、IRDM 黄金买点曝光!

BV13cEv6NEkj · 美股搬运工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1 17:14
时长 6分7秒
播放 42
点赞 3
评论 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199
投资不是赌博

2
00:00:01,199 --> 00:00:03,240
而是一场有准备的出击

3
00:00:03,240 --> 00:00:04,059
我是福哥

4
00:00:04,059 --> 00:00:06,339
最近有不少家们问到福哥啊

5
00:00:06,339 --> 00:00:08,910
这个是杯茶准备上市了啊

6
00:00:08,910 --> 00:00:11,150
那航天类了还有什么机会吗

7
00:00:11,150 --> 00:00:12,410
石碑茶又买不到

8
00:00:12,410 --> 00:00:14,029
那福哥今天的分享啊

9
00:00:14,029 --> 00:00:17,289
一些航天的我觉得是很有潜力的

10
00:00:17,289 --> 00:00:18,929
行情内的个股给到大家

11
00:00:18,929 --> 00:00:20,510
首先呢这个大家知道啊

12
00:00:20,510 --> 00:00:23,070
就是我们的这个石碑茶上市啊

13
00:00:23,070 --> 00:00:25,600
就是可能我们很多人啊

14
00:00:25,600 --> 00:00:28,039
就是拿不到这个斯杯茶打新的份额的

15
00:00:28,039 --> 00:00:31,309
那么我们退而求其次是吧

16
00:00:31,309 --> 00:00:34,030
能不能拿到跟斯杯茶相关的

17
00:00:34,030 --> 00:00:36,039
而且航天的啊

18
00:00:36,039 --> 00:00:40,000
这些我们呢因为是市值呢呃是比较低的

19
00:00:40,000 --> 00:00:42,579
有潜力的这些航天个股机会呢

20
00:00:42,579 --> 00:00:45,098
SP威才上市可能是1.7万亿

21
00:00:45,098 --> 00:00:47,018
他翻倍就很难了啊

22
00:00:47,018 --> 00:00:50,229
1.7万亿可能涨到2万亿都很难

23
00:00:50,229 --> 00:00:51,909
那都多大资金推动啊

24
00:00:51,909 --> 00:00:54,289
但是福哥要讲的这三只个股啊

25
00:00:54,289 --> 00:00:56,609
他们都是100亿

26
00:00:56,609 --> 00:00:57,409
200亿

27
00:00:57,409 --> 00:00:58,689
他们翻个倍

28
00:00:58,689 --> 00:01:01,520
随着这个航天的时代的开启

29
00:01:01,520 --> 00:01:02,600
斯SP茶上市

30
00:01:02,600 --> 00:01:06,799
那就相当于比斯SPA要容易很多很多对吧

31
00:01:06,799 --> 00:01:07,480
不要弯子了

32
00:01:07,480 --> 00:01:10,239
RPLBIRDM1星通信

33
00:01:10,239 --> 00:01:11,799
还有LEY哈

34
00:01:11,799 --> 00:01:14,019
这是我们的这些个股啊

35
00:01:14,019 --> 00:01:14,959
这给到大家

36
00:01:14,959 --> 00:01:17,700
那福哥也会给到大家的一个策略啊

37
00:01:17,700 --> 00:01:18,019
给到了

38
00:01:18,019 --> 00:01:19,750
因为很多人问啊

39
00:01:19,750 --> 00:01:22,750
首先啊RKLB可以说现在啊十杯茶

40
00:01:22,750 --> 00:01:23,829
只要没上市的

41
00:01:23,829 --> 00:01:28,810
那它现在是上四的航天发射当中的龙头

42
00:01:28,810 --> 00:01:34,959
它是全球啊第二大大商业发火箭发射服务商啊

43
00:01:34,959 --> 00:01:36,079
仅次于斯SPE场

44
00:01:36,079 --> 00:01:36,540
所以呢

45
00:01:36,540 --> 00:01:40,319
这个它主页就是发行这个小型中型的低轨卫星

46
00:01:40,319 --> 00:01:42,379
那还有航天器的这个回收

47
00:01:42,379 --> 00:01:44,519
那KLB呢现在还不到1000亿

48
00:01:44,519 --> 00:01:46,120
家们那性价比高不高

49
00:01:46,120 --> 00:01:49,370
所以家人们呢福哥当时是呃是上个月是吧

50
00:01:49,370 --> 00:01:50,549
加大布局八零

51
00:01:50,549 --> 00:01:52,290
它一度涨到了150

52
00:01:52,290 --> 00:01:53,030
几乎翻倍

53
00:01:53,030 --> 00:01:55,640
那么最近的大盘的回调他也调整

54
00:01:55,640 --> 00:01:56,939
但是他没有结束啊

55
00:01:56,939 --> 00:01:59,719
技术面上它还是一个走这个上升浪

56
00:01:59,719 --> 00:02:02,359
所以100它企稳的话啊

57
00:02:02,359 --> 00:02:06,099
他就会继续啊上攻这个150

58
00:02:06,099 --> 00:02:08,340
那毫无疑问的那KOB绝对啊

59
00:02:08,340 --> 00:02:11,598
将来他肯定要上这个1000亿的150

60
00:02:11,598 --> 00:02:11,998
他站稳

61
00:02:11,998 --> 00:02:14,118
那接下来就要冲击这个200了

62
00:02:14,118 --> 00:02:16,239
这么RKLB啊是非常有潜力的

63
00:02:16,239 --> 00:02:17,658
我有一点我们没有讲

64
00:02:17,658 --> 00:02:22,030
我说斯SPA未来的竞争就是两家巨头

65
00:02:22,030 --> 00:02:23,669
斯SPA和蓝色起源

66
00:02:23,669 --> 00:02:29,340
那么谁得到RKLB他们就能够成为你老大

67
00:02:29,340 --> 00:02:30,139
所以RKLB

68
00:02:30,139 --> 00:02:32,479
有没有可能被未来的斯贝塔收购呢

69
00:02:32,479 --> 00:02:35,340
本来啊这个RK2B有些技术啊

70
00:02:35,340 --> 00:02:36,500
是是非常没用的

71
00:02:36,500 --> 00:02:37,979
所以是非常是愿意的

72
00:02:37,979 --> 00:02:38,939
它的市值也不高

73
00:02:38,939 --> 00:02:39,519
对不对

74
00:02:39,519 --> 00:02:40,878
那马斯克大笔一挥

75
00:02:40,878 --> 00:02:43,158
像原来收购这个这个推特一样

76
00:02:43,158 --> 00:02:44,479
那有完全有可能的

77
00:02:44,479 --> 00:02:45,359
那合并的话

78
00:02:45,359 --> 00:02:47,490
那那那就是翻个一两倍

79
00:02:47,490 --> 00:02:48,110
两三倍

80
00:02:48,110 --> 00:02:49,990
那是很轻松的啊

81
00:02:49,990 --> 00:02:51,409
还有这个一星通讯啊

82
00:02:51,409 --> 00:02:54,490
一星通讯呢是航天卫星通信啊

83
00:02:54,490 --> 00:02:56,088
这个可以说龙头来的

84
00:02:56,088 --> 00:03:00,408
他是老牌低轨卫星组网运营商啊

85
00:03:00,408 --> 00:03:06,810
他手握全球唯一全覆盖的第轨卫星通信网络啊

86
00:03:06,810 --> 00:03:09,240
跟手机是可以直连这个卫星的

87
00:03:09,240 --> 00:03:09,919
你想看

88
00:03:09,919 --> 00:03:12,919
所以呢很多的政府很多的通信啊

89
00:03:12,919 --> 00:03:15,650
网络这个通信商啊都有跟他合作啊

90
00:03:15,650 --> 00:03:17,370
所以他订单很稳定啊

91
00:03:17,370 --> 00:03:18,530
很稳定啊

92
00:03:18,530 --> 00:03:19,849
属于是航天界的

93
00:03:19,849 --> 00:03:22,719
我觉得是呃一股清流啊

94
00:03:22,719 --> 00:03:25,360
所以一星通讯呢随着这个斯SPA上市

95
00:03:25,360 --> 00:03:27,060
也会是水涨船高啊

96
00:03:27,060 --> 00:03:28,800
那从我们胡歌讲

97
00:03:28,800 --> 00:03:30,860
刚讲了3640是吧

98
00:03:30,860 --> 00:03:31,759
让他去拿点

99
00:03:31,759 --> 00:03:32,659
那涨了五三

100
00:03:32,659 --> 00:03:34,060
又回踩了40附近

101
00:03:34,060 --> 00:03:36,740
那支撑前部那44457稳

102
00:03:36,740 --> 00:03:37,500
那好疑问

103
00:03:37,500 --> 00:03:39,620
继续会冲击杀一个啊

104
00:03:39,620 --> 00:03:43,349
前期的这个六零新高是肯定跑不了的啊

105
00:03:43,349 --> 00:03:46,229
我们的这个一星腾讯百亿是没问题的哈

106
00:03:46,229 --> 00:03:48,150
啊这是我们的微信通讯啊

107
00:03:48,150 --> 00:03:49,110
第三个啊

108
00:03:49,110 --> 00:03:52,469
有些家们问的经常有问LEYLEY呢

109
00:03:52,469 --> 00:03:54,150
我福哥也经常给大家讲啊

110
00:03:54,150 --> 00:03:54,830
letter y呢

111
00:03:54,830 --> 00:03:56,590
他可以说是啊

112
00:03:56,590 --> 00:03:59,819
未来的我们啊慈悲茶也好

113
00:03:59,819 --> 00:04:01,659
我们的RKLB也好

114
00:04:01,659 --> 00:04:04,479
他们这些巨头们离不开的啊

115
00:04:04,479 --> 00:04:05,039
我说了

116
00:04:05,039 --> 00:04:09,530
那么LETWHY就是这个航天的核心基建股

117
00:04:09,530 --> 00:04:12,789
我们看到卫星卫星有两个展翼是吧

118
00:04:12,789 --> 00:04:17,160
专门吸收太阳能供给这个它的这个运行的是吧

119
00:04:17,160 --> 00:04:19,139
谁做的就是bl y做的

120
00:04:19,139 --> 00:04:21,000
那将来呢现在是几千颗卫星

121
00:04:21,000 --> 00:04:22,600
将来是几10万颗卫星

122
00:04:22,600 --> 00:04:25,579
这样那他的业绩是不是是不是翻个五倍

123
00:04:25,579 --> 00:04:27,120
十倍甚至百倍的

124
00:04:27,120 --> 00:04:28,500
所谓德外那也是啊

125
00:04:28,500 --> 00:04:30,980
福哥这大在八块九块十

126
00:04:30,980 --> 00:04:33,360
二十三十四的时候去介入啊

127
00:04:33,360 --> 00:04:35,139
当时是上个月的时候是吧

128
00:04:35,139 --> 00:04:37,420
那也是一度涨了将近三四倍是吧

129
00:04:37,420 --> 00:04:40,019
那么最近呢大盘回调它也在调整家呢

130
00:04:40,019 --> 00:04:40,860
他调整了

131
00:04:40,860 --> 00:04:41,420
大家知道啊

132
00:04:41,420 --> 00:04:43,540
刚好会回落到了十四十五

133
00:04:43,540 --> 00:04:45,720
前期的一个支撑没有结束啊

134
00:04:45,720 --> 00:04:46,839
最少要百亿

135
00:04:46,839 --> 00:04:48,540
那未来有没有可能走千亿

136
00:04:48,540 --> 00:04:49,949
原完全有可能啊

137
00:04:49,949 --> 00:04:52,550
那LILY呢不仅要服务这个卫星啊

138
00:04:52,550 --> 00:04:54,930
它还可以服务服务这个登月啊

139
00:04:54,930 --> 00:04:58,610
那letter wi它又是美国的这个国防部的啊

140
00:04:58,610 --> 00:05:00,709
导弹轨道这个方面的一个组建的

141
00:05:00,709 --> 00:05:02,750
一个也是一个供应商

142
00:05:02,750 --> 00:05:04,589
所以他这个又是军用

143
00:05:04,589 --> 00:05:05,490
又是民用

144
00:05:05,490 --> 00:05:07,579
可以说他也很有潜力给的Y啊

145
00:05:07,579 --> 00:05:11,779
航天零部件你缺啥它都有这个太阳能组件是吧

146
00:05:11,779 --> 00:05:14,100
机械臂3D打印水雷的Y呢

147
00:05:14,100 --> 00:05:15,339
这个也是很有潜力

148
00:05:15,339 --> 00:05:16,060
好家人们呢

149
00:05:16,060 --> 00:05:17,918
福哥呃也知道啊

150
00:05:17,918 --> 00:05:20,358
有很多的对航天类的个股啊

151
00:05:20,358 --> 00:05:21,939
就是不是很熟悉啊

152
00:05:21,939 --> 00:05:25,060
特别是斯贝萨上市以后还有哪些个股啊

153
00:05:25,060 --> 00:05:25,600
有机会

154
00:05:25,600 --> 00:05:27,220
那福哥也整理出来了啊

155
00:05:27,220 --> 00:05:30,389
就是说这个航天的相关的概念的个股

156
00:05:30,389 --> 00:05:32,149
上下游的这些细分龙头

157
00:05:32,149 --> 00:05:35,439
从发射到运输到轨道服务

158
00:05:35,439 --> 00:05:37,480
到月球基地建设啊

159
00:05:37,480 --> 00:05:38,980
还有这个通信

160
00:05:38,980 --> 00:05:40,519
那福哥都整理出来了啊

161
00:05:40,519 --> 00:05:42,439
上下产业是22只个股

162
00:05:42,439 --> 00:05:44,040
那福哥呢送给大家啊

163
00:05:44,040 --> 00:05:45,740
大家可以点赞订阅啊

164
00:05:45,740 --> 00:05:48,259
福哥的频道以后点基啊

165
00:05:48,259 --> 00:05:50,360
副歌的这个评论的置顶链接哈

166
00:05:50,360 --> 00:05:52,769
加上副歌的这个助理以后啊

167
00:05:52,769 --> 00:05:55,730
呃你就写啊两个字太空啊

168
00:05:55,730 --> 00:05:57,889
那福哥的这个免费啊送给大家啊

169
00:05:57,889 --> 00:05:59,559
那福歌也会啊

170
00:05:59,559 --> 00:06:00,459
美东时间啊

171
00:06:00,459 --> 00:06:01,519
这个周四啊

172
00:06:01,519 --> 00:06:03,800
麦上啊会跟他聊聊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建设力神 回撤这么快,后面短期能涨上去? 0 0 2026-06-11 17:32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