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券商叫停“抢涨停板神器”是大利好

BV13NAQzQEVg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1秒
播放 59574
点赞 1305
评论 655
弹幕 10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3,209
我们这个市场呢最重要的是公平性

2
00:00:03,330 --> 00:00:07,570
这个是我呼吁已久的保护散户的一个方向

3
00:00:07,570 --> 00:00:09,250
因为我们的散户朋友呢

4
00:00:09,250 --> 00:00:12,669
长期处于一个弱势的地位

5
00:00:12,669 --> 00:00:16,050
怎么样能够让这个制度公平

6
00:00:16,050 --> 00:00:18,379
更好地保护散户

7
00:00:18,379 --> 00:00:19,859
让散户赚

8
00:00:19,859 --> 00:00:21,719
而不是赚散户

9
00:00:21,719 --> 00:00:23,480
这个是我们这个市场

10
00:00:23,480 --> 00:00:25,660
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11
00:00:25,660 --> 00:00:28,228
这个呢是我呼吁了30多年了

12
00:00:28,228 --> 00:00:30,349
怎么能够实现这一点呢

13
00:00:30,349 --> 00:00:31,748
这个才是关键

14
00:00:31,748 --> 00:00:36,810
就要将损害散户利益的种种不公平的现象

15
00:00:36,810 --> 00:00:38,990
把它剔除出去

16
00:00:38,990 --> 00:00:41,628
比如有一个不公平的

17
00:00:41,628 --> 00:00:42,889
有的快有的慢

18
00:00:42,889 --> 00:00:44,588
这个就不公平了呃

19
00:00:44,588 --> 00:00:48,039
券商有一个呢叫独占交易单元

20
00:00:48,320 --> 00:00:50,899
那这个呢就某一些人独占了

21
00:00:50,899 --> 00:00:53,960
也就是说他就比散户要快

22
00:00:53,960 --> 00:00:57,719
现在欣喜的看到这个呢将会改善了

23
00:00:57,719 --> 00:00:59,299
假以时日

24
00:00:59,299 --> 00:01:03,359
当越来越多的券商把这个去除之后

25
00:01:03,359 --> 00:01:06,200
那所有的通道都一视同仁

26
00:01:06,200 --> 00:01:07,989
公平公正

27
00:01:07,989 --> 00:01:10,209
这个就能到达到一个目的

28
00:01:10,209 --> 00:01:12,030
就是保护散户的目的

29
00:01:12,030 --> 00:01:14,159
因为散户总是慢的嘛

30
00:01:14,519 --> 00:01:17,799
那我们就将那些快的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的

31
00:01:17,799 --> 00:01:20,870
一些通道把它废止

32
00:01:20,870 --> 00:01:24,450
我觉得一个实现了市场的公平

33
00:01:24,450 --> 00:01:26,890
这是很好的事情啊

34
00:01:27,079 --> 00:01:29,540
我也准备继续的呼吁

35
00:01:29,540 --> 00:01:32,480
将不断的损害散户朋友利益

36
00:01:32,480 --> 00:01:34,569
的一些不公平的行为

37
00:01:34,569 --> 00:01:36,650
我们要把它改善过来

38
00:01:36,650 --> 00:01:39,689
当然如果散户朋友觉得哪个地方需要改善的

39
00:01:39,689 --> 00:01:41,409
我们也可以一起研究

40
00:01:41,409 --> 00:01:42,500
假以时日

41
00:01:42,500 --> 00:01:44,939
那我们这个市场经过不断的努力

42
00:01:44,939 --> 00:01:48,109
就能够逐渐逐渐的啊能够公平一些

43
00:01:48,109 --> 00:01:49,849
这是第一个事情

44
00:01:49,849 --> 00:01:53,269
今天的市场呢还是一个很好的上涨

45
00:01:53,269 --> 00:01:54,549
怒涨16个点

46
00:01:54,549 --> 00:01:55,769
也涨的有点多了

47
00:01:55,769 --> 00:01:57,049
不能涨太多

48
00:01:57,049 --> 00:01:58,349
16个点就多了

49
00:01:58,349 --> 00:01:59,650
稍微好的一点呢

50
00:02:01,709 --> 00:02:05,750
涨停的92进百家了

51
00:02:06,250 --> 00:02:09,330
沪深300压着大盘-0.34个百分点

52
00:02:09,330 --> 00:02:10,729
银行还压着大盘

53
00:02:10,729 --> 00:02:13,199
银行六连阴了

54
00:02:13,439 --> 00:02:15,460
这是比较奇怪的

55
00:02:15,460 --> 00:02:18,259
那红利是暴涨1.17%

56
00:02:18,259 --> 00:02:20,960
央企也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上行

57
00:02:20,960 --> 00:02:22,219
0.35%

58
00:02:22,219 --> 00:02:24,900
恒生指数涨的这个是非常好的

59
00:02:24,900 --> 00:02:26,699
是0.95%

60
00:02:26,699 --> 00:02:29,240
恒科呢是微涨0.56%

61
00:02:29,240 --> 00:02:32,680
只要恒科能够止住恒生指数啊

62
00:02:32,680 --> 00:02:33,699
能够上行

63
00:02:33,699 --> 00:02:38,020
这个我觉得就能够让A股市场的走势呢

64
00:02:38,020 --> 00:02:39,039
能够同步

65
00:02:39,039 --> 00:02:42,500
而不至于仅仅是A股孤军奋战啊

66
00:02:42,500 --> 00:02:45,610
起码有港股的辅助双子星啊

67
00:02:45,610 --> 00:02:47,169
那起码有个冲锋

68
00:02:47,169 --> 00:02:49,650
有一个富先锋吧是吧

69
00:02:49,650 --> 00:02:51,569
不能一个人在冲锋啊

70
00:02:51,569 --> 00:02:53,189
光A股在冲锋

71
00:02:53,189 --> 00:02:55,150
那就变成孤军深入啊

72
00:02:55,150 --> 00:02:55,889
就不太好

73
00:02:55,889 --> 00:02:58,810
总体来看今天的市场还是好的

74
00:02:58,810 --> 00:03:01,849
2.51万亿比昨天略少一点点

75
00:03:01,849 --> 00:03:04,669
本周呢搜出了一个巨大的红包

76
00:03:04,669 --> 00:03:06,189
这个红包也有点大了

77
00:03:06,189 --> 00:03:11,650
1.98%大阳线大红包哎呀红包有点多

78
00:03:11,650 --> 00:03:14,870
关键是市值创了历史新高了

79
00:03:14,870 --> 00:03:16,830
130.5

80
00:03:16,830 --> 00:03:19,889
2万亿元每股的风险逐渐出现

81
00:03:19,889 --> 00:03:23,579
我们这也要防止万一美股出现风险的时候

82
00:03:23,579 --> 00:03:25,459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

83
00:03:26,658 --> 00:03:28,459
万一美股出现风险的时候

84
00:03:28,459 --> 00:03:31,310
A股怎么样去做好应对

85
00:03:31,310 --> 00:03:33,590
这个是我们要研究的课题

86
00:03:33,590 --> 00:03:36,990
增量资金进场还是蛮明显的

87
00:03:36,990 --> 00:03:40,530
年内新发基金突破2100亿份

88
00:03:40,530 --> 00:03:42,599
是迅猛入场啊

89
00:03:42,599 --> 00:03:43,919
这个月线啊

90
00:03:43,919 --> 00:03:48,409
光头一样精准的收在院内的最高点声音上了

91
00:03:48,409 --> 00:03:49,229
就讲到这里了

92
00:03:49,229 --> 00:03:50,38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93
00:03:50,389 --> 00:03:50,909
同志们

94
00:03:50,909 --> 00:03:51,939
再见啊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老林Lynn 想尽一切办法保护散户! 125 0 2026-02-27 19:58
26号偷猪贼 霄啊 这是好股票吗 被我捡到宝了[星星眼][星星眼] 108 45 2026-02-27 19:39
海秋德 有没有防秒跌停神器[笑哭] 88 5 2026-02-27 19:39
樱华辉月 恒生科技,核心资产,最优秀的企业,上了你的当啊[大哭] 84 37 2026-02-27 20:19
ST满仓梭哈 马上回本了舒服[笑哭][笑哭] 70 19 2026-02-27 19:37
SeAuPoInSb A股673万个账户历史收益率情况(包含已经销号离场的)[给心心][给心心][给心心] 64 18 2026-02-27 21:13
以往更快乐 我的白酒,好像,是,死了? 50 39 2026-02-27 19:39
aprilsir2 牛市的所有利好是利空, 熊市的所有利空是利好。 利好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 美股利好是利好,大A利好是利空。 利好被主力知晓是利好, 传到散户这环节是利空 所以大霄老师不用整体利好利好 因为好做空时空亦好[doge] 48 2 2026-02-27 19:42
-吾心安处 [吃瓜]还得是 46 17 2026-02-27 21:56
古雷石化 不是赚散户的吗? 33 7 2026-02-27 19:39
奕亦绘画工作室 效仿印度,散户T+0,机构T+3 32 1 2026-02-27 23:27
liujq1993 又熬一周[doge] 32 13 2026-02-27 19:46
紫雨林霖 散户亏钱真是因为没有交易通道吗[doge] 32 9 2026-02-27 19:39
我的兄弟叫彭顺 我觉得最应该搞的就是开启做空 我可以不做空,但是必须要有这个功能,不然那些垃圾炒上天,你没办法做空,你没筹码就只能看着他们炒垃圾[doge] 26 11 2026-02-27 21:07
特别可怕的蛋糕 一个拿枪的跟一大群手无缚鸡之力的牲畜讲公平,一个制造最大不公平只拉指数逼着机构去报团,然后放任量化在个股里不停收割散户,折磨散户让散户自己割,业绩非常差的一点事没有,业绩比它稍微好的st,这叫公平?[doge]看来公平不是为多数人说话,而是为少数人遮掩不公平真正的原因 26 10 2026-02-27 19:50
牧歌思无邪 这种一秒钟几十单的量化怎么说[吃瓜],干脆把所有量化都取消,是个人力都操作不过来 23 15 2026-02-27 19:46
爀烜 抄底了,尽力了[热] 22 0 2026-02-27 22:20
小D的雪梨 盆栽后面不是地球吧? 20 1 2026-02-27 20:09
红警BHK08 [吃瓜] 18 0 2026-02-27 19:51
學術蟑螂 坏了,不会真要打仗吧,黄金今晚直接拉上去了 17 2 2026-02-27 21:24
窝法乙烷好多年 还有很多问题呢,1、融资融券什么时候取消。2、各家行情软件统计数据方式何时统一,内外盘数据不同行情软件都不同。3、什么时候统一手续费率,大资金有低手续费率的优势,更别说可能存在手续费反还的,以前在期货公司工作时就存在期货手续费反还的操作。 15 7 2026-02-27 21:13
奈之の若何 或我做空大霄[doge] 15 4 2026-02-27 19:44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同志们利好又来了[doge]券商最近一年涨幅高达1.18%或让散户买到便宜价格 15 0 2026-02-27 19:39
卡嗞拉 [doge] 13 0 2026-02-27 19:52
牧歌思无邪 这个确实是重大利好,独占单元就是vip通道,打板可以优先进去,跌停的时候可以优先出去,确实是对散户太不公平了 12 1 2026-02-27 19:45
夕阳绽放千万里 散户亏钱是因为信李大霄[吃瓜] 11 0 2026-02-27 20:11
up家的男朋友 兄弟们,我好像有点不适合玩股票。[笑哭] 9 8 2026-02-27 21:56
夏空落羽 券商叫停好像没用吧[笑哭]这玩意的根在jy所,飞秒交易皮秒交易了解一下? 9 0 2026-02-27 20:08
渐冻鱼 量化高频交易呢[doge] 9 1 2026-02-27 19:39
顶呱呱58 A股慢牛 7 0 2026-02-27 21:08
弹幕

共 10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先救港股 弹幕牛啊 漏了一半地球是什么意思 前面先救港股的是想让外资挣你钱?说救港股的每一个好鸟 因为没做到,所以才要呼吁,合理 利好来啦 有没有抢跌停板神器 那机构他们就不能公平嘛 把涨跌停取消,自然不用神器了 保护汪汪队 菊花、熊猫... 原来还有这么多散户接触不到、不明所以的“神器” t+1 能公平吗? 啊,竟然可以发弹幕了! 韩国股指一年翻2倍,A股涨一点点都喊多,散户都想销户,还吸引外资,痴人说梦 晚上好 怎么开弹幕了 又是弹幕牛 还要全面停止对机构的买卖手续费包年的优惠,防止其做T的几乎无手续费的机构做T几乎无成本才是最大的不公平 利好量化 哈哈 啊?没关弹幕???? 化债还是要靠散户,房地产收割是多少家庭,现在地产不行。散户进股市就是被收割和化债。 利好qmt 地球底 散户可以做空,取消涨跌幅限制, 现在还有量化,根本玩不过 让股民赚钱,而不是赚股民钱!!!! 这个地球仪认真的么 弹幕牛 不赚散户赚谁的 机构做T买卖几乎没手续费是最大的不公平,这才是量化机构敢于高频交易的最大优势 又开弹幕了??? 你算老几? 请问量化挣的谁的钱 实现不了 或公平 弹幕牛 良心大佬 钱就那些,咋可能让散户赚 格力电器这么好的股票天天跌,就因为散户买 这种交易公平、应该交易所来保证啊。 20万一个赛道 机构户啊 对券商是利空 这是啥?竞价通道吗 “假以时日” 插队通道 还开着弹幕吗 还有没有其它散户不知道的神器也说一下 111 或基本公平 是好事,大宵老师呼吁的好 “公平”,推出一些做空的ETF呀 把量化通道废止 量化一秒299笔 量化呢 醒醒吧,不可能的 想做空去开股指期货呗 取消t+1 取消涨停板 加大融券做空 这样市场才健康 取消T+1和涨停板散户只会死得更快 取消T+1怕是被量化收割得根都不剩 散户不能只做多,没有渠道做空吧 把机构大游资的隔夜优先通关了最好 开放做空! T加1是保护散户的 开放散户融券 为大肖点赞 做空通道都不给 量化能禁掉吗 弹幕牛 还要可以做空 弹幕牛 券商跌了很多百分点什么时候能回来 太多了太多了,要慢牛 能开弹幕了? 以后涨停改为1%,就涨不了那么多了 才发现居然开弹幕了 能开弹幕了? 并非奇怪 ?又能发弹幕了哎 再不涨就跑光了 银行熊了 外资 可以发弹幕? 霄总还是蛮可爱 这是人话吗?节前割的还回来,加上第一天的高开低走 这个月创了亏损最多一个月 1%大红包hhh 又跑输指数了 我的都是银行恒科都深套了 恒生科技红包,你就说大不大吧 休市啊 话锋一转 开放做空 买看沽期权 试图加密通信 老师辛苦 懂了 注意嗓子啊老师 战术变声 老师辛苦了 利好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