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为何你应该有一张港卡?零门槛香港开户攻略!

BV13K421e7xJ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4-03-20 20:38
时长 9分6秒
播放 28273
点赞 931
评论 190
弹幕 2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40 --> 00:00:02,459
过去这段时间我往返香港两次

2
00:00:02,459 --> 00:00:04,139
每次都是同朋友去开户

3
00:00:04,139 --> 00:00:05,519
累计跑了两趟汇丰

4
00:00:05,519 --> 00:00:06,360
两趟中行

5
00:00:06,360 --> 00:00:07,459
并且都顺利开

6
00:00:07,459 --> 00:00:10,220
由于很多读者想投资海外优质资产

7
00:00:10,220 --> 00:00:13,460
但又困于没有进境外银行账户出入金

8
00:00:13,460 --> 00:00:15,439
因此今天我就说说我的经历见闻

9
00:00:15,439 --> 00:00:16,760
分享一下最新的经验

10
00:00:16,760 --> 00:00:19,500
以及我对在香港开户这件事的看法

11
00:00:19,500 --> 00:00:22,890
一香港开户到底有多简单

12
00:00:22,890 --> 00:00:25,170
现在香港开银行账户的门槛

13
00:00:25,170 --> 00:00:26,850
比我想象中的要低很多

14
00:00:26,850 --> 00:00:28,769
几乎可以说就是零门槛

15
00:00:28,769 --> 00:00:29,910
要求只有四项

16
00:00:29,910 --> 00:00:31,219
一国内身份证

17
00:00:31,219 --> 00:00:32,539
二港澳通行证

18
00:00:32,539 --> 00:00:34,729
三入境香港的过关小票

19
00:00:34,729 --> 00:00:37,609
四带有开户人姓名和地址的账单

20
00:00:37,609 --> 00:00:38,960
可以是信用卡账单

21
00:00:38,960 --> 00:00:40,520
也可以是水电网账单

22
00:00:40,520 --> 00:00:42,960
地址可以和身份证地址不同

23
00:00:42,960 --> 00:00:44,130
以汇丰为例

24
00:00:44,130 --> 00:00:46,079
我两次在汇丰见证开户

25
00:00:46,079 --> 00:00:46,950
当场下卡

26
00:00:46,950 --> 00:00:48,479
对方甚至都没有看地址

27
00:00:48,479 --> 00:00:48,939
账单

28
00:00:48,939 --> 00:00:49,960
只看了身份证

29
00:00:49,960 --> 00:00:51,670
港澳通行证和过关小票

30
00:00:51,670 --> 00:00:53,399
而且全程半个小时搞定

31
00:00:53,399 --> 00:00:56,039
同时汇丰还可以为内地客户开信用卡

32
00:00:56,039 --> 00:00:59,439
万事达通道全球无货币转换费自由使用

33
00:00:59,439 --> 00:01:00,880
而开信用卡的要求

34
00:01:00,880 --> 00:01:02,740
只不过是在开通借记卡后

35
00:01:02,740 --> 00:01:05,129
一个月内转入1万港元而已

36
00:01:05,129 --> 00:01:06,959
但我隐隐有一种预感

37
00:01:06,959 --> 00:01:09,838
这样的临门槛持续时间也许不会很长

38
00:01:09,838 --> 00:01:11,879
门槛提升的动机不来自香港

39
00:01:11,879 --> 00:01:13,390
而很可能来自内地

40
00:01:13,390 --> 00:01:15,730
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写这个主题的原因

41
00:01:15,730 --> 00:01:17,409
那就是帮助尽可能多的朋友

42
00:01:17,409 --> 00:01:20,079
在这个零门槛的窗口期完成开户

43
00:01:20,079 --> 00:01:22,140
以免未来政策和规则生变

44
00:01:22,140 --> 00:01:24,159
二如何选择银行

45
00:01:24,159 --> 00:01:26,439
原则上在香港选择开户银行

46
00:01:26,439 --> 00:01:27,969
应当注意两个重点

47
00:01:27,969 --> 00:01:29,439
一是成本要低

48
00:01:29,439 --> 00:01:31,159
二是安全性要高

49
00:01:31,159 --> 00:01:34,159
成本部分包括账户的管理费要尽可能低

50
00:01:34,159 --> 00:01:37,700
以及从中国大陆转账过去的成本也要尽可能低

51
00:01:37,700 --> 00:01:39,920
安全性则要考虑银行的属性

52
00:01:39,920 --> 00:01:43,549
我认为我们的账户应该包括中资和外资银行

53
00:01:43,549 --> 00:01:46,879
特别是在未来发生所谓惊涛骇浪时刻时

54
00:01:46,879 --> 00:01:48,140
作为内地投资者

55
00:01:48,140 --> 00:01:49,939
应当确保自己的境外账户

56
00:01:49,939 --> 00:01:51,859
不被任何政府机构干预

57
00:01:51,859 --> 00:01:54,680
不同身份的人会有不同的最佳选择

58
00:01:54,680 --> 00:01:56,239
如果你是权贵亲属

59
00:01:56,239 --> 00:01:57,920
你可能最好避开汇丰

60
00:01:57,920 --> 00:01:59,239
渣打这样的外资行

61
00:02:00,500 --> 00:02:02,959
你最好不要把主力资金放在中行

62
00:02:02,959 --> 00:02:03,950
招商永隆

63
00:02:03,950 --> 00:02:06,140
工银亚洲这样的中资行

64
00:02:06,140 --> 00:02:06,920
懂得都懂

65
00:02:06,920 --> 00:02:08,240
此处不做赘述

66
00:02:08,240 --> 00:02:10,219
但在和平稳定的大背景下

67
00:02:10,219 --> 00:02:13,680
我认为中资行和外资行组合使用是最好的方式

68
00:02:13,680 --> 00:02:15,800
我个人会推荐汇丰和中航

69
00:02:15,800 --> 00:02:16,939
因为汇丰的服务

70
00:02:16,939 --> 00:02:19,979
国际化程度以及账户安全和隐私是优势

71
00:02:19,979 --> 00:02:21,240
而中行的优势在于

72
00:02:21,240 --> 00:02:24,060
从内地中行转账到香港中行账户

73
00:02:24,060 --> 00:02:25,539
是没有手续费的

74
00:02:25,539 --> 00:02:27,610
三开户亲身经历

75
00:02:27,610 --> 00:02:29,080
下面我根据自身经历

76
00:02:29,080 --> 00:02:32,050
说说我在这两家银行见证开户的经历

77
00:02:32,050 --> 00:02:33,280
一汇丰

78
00:02:33,280 --> 00:02:36,580
我第一次同伙伴开户汇丰是在3月5日

79
00:02:36,580 --> 00:02:39,659
我一开始以为这样的外资行开户门槛会比较高

80
00:02:39,659 --> 00:02:42,060
但实际情况和我所预料的完全相反

81
00:02:42,060 --> 00:02:43,020
如上文提到的

82
00:02:43,020 --> 00:02:45,180
汇丰的开户要求反而是最低的

83
00:02:45,180 --> 00:02:47,159
甚至没有看我们事先准备的地址

84
00:02:47,159 --> 00:02:49,439
账单求汇丰没有任何管理费

85
00:02:49,439 --> 00:02:52,229
汇丰万账户没有最低存款要求

86
00:02:52,229 --> 00:02:53,939
还可以帮你开信用卡

87
00:02:53,939 --> 00:02:54,810
在开户时

88
00:02:54,810 --> 00:02:56,960
工作人员可能会问你为什么开户

89
00:02:56,960 --> 00:02:58,639
你回答买港股即可

90
00:02:58,639 --> 00:03:01,819
这时候他们有一定概率会问你有没有投资经验

91
00:03:01,819 --> 00:03:02,840
你说有就行

92
00:03:02,840 --> 00:03:05,879
并且拿着手机给他们看你的A股的持仓即可

93
00:03:05,879 --> 00:03:06,930
值得一提的是

94
00:03:06,930 --> 00:03:09,180
汇丰在网上的预约非常方便

95
00:03:09,180 --> 00:03:10,599
简单链接如下

96
00:03:10,599 --> 00:03:13,780
需要注意距离深圳近的网点预约非常火爆

97
00:03:13,780 --> 00:03:14,740
比如上水分行

98
00:03:14,740 --> 00:03:16,810
现在约要到4月底才有空

99
00:03:16,810 --> 00:03:18,840
所以如果你希望尽快开城

100
00:03:18,840 --> 00:03:21,240
我的建议是直接到距离深圳较远

101
00:03:21,240 --> 00:03:24,560
并且在香港人也不多的分行免预约到场开

102
00:03:24,560 --> 00:03:25,639
这样既不用预约

103
00:03:25,639 --> 00:03:26,509
也不用排队

104
00:03:26,509 --> 00:03:27,889
至于哪些网点人少

105
00:03:27,889 --> 00:03:29,219
后文我会介绍

106
00:03:29,219 --> 00:03:30,479
3月4日开户前

107
00:03:30,479 --> 00:03:33,210
我的伙伴是之前在网上预约了开户的

108
00:03:33,210 --> 00:03:35,800
选的就是距离深圳最近的上水分行

109
00:03:35,800 --> 00:03:37,000
这里虽然人很多

110
00:03:37,000 --> 00:03:38,870
但汇丰的人很守规则

111
00:03:38,870 --> 00:03:40,009
如果你没有预约

112
00:03:40,009 --> 00:03:41,150
就要老老实实排队

113
00:03:41,150 --> 00:03:41,870
如果预约了

114
00:03:41,870 --> 00:03:44,879
那么到预约时间就可以准时给你开户了

115
00:03:44,879 --> 00:03:47,819
我第二次到汇丰见证开户是3月14日

116
00:03:47,819 --> 00:03:50,939
当时和我同行的两个伙伴预约了余景湾分行

117
00:03:50,939 --> 00:03:53,180
当天上午10:30和12点开户

118
00:03:53,180 --> 00:03:54,740
之所以会跑到余景湾

119
00:03:54,740 --> 00:03:56,419
这个香港人都觉得偏的地方

120
00:03:56,419 --> 00:03:58,639
是因为我们是3月10号才预约的

121
00:03:58,639 --> 00:03:59,900
且根据大家的时间

122
00:03:59,900 --> 00:04:02,479
只有3月14日这天有空必须办成

123
00:04:02,479 --> 00:04:05,599
但当时全港其他的汇丰都已经没有空位了

124
00:04:05,599 --> 00:04:08,479
只剩下离岛区汇丰余景湾分行有空位

125
00:04:08,479 --> 00:04:10,280
所以为了确保当天不跑空

126
00:04:10,280 --> 00:04:11,509
我们预约了这个网点

127
00:04:11,509 --> 00:04:14,659
于是先从深圳湾乘坐b to p大巴过桥

128
00:04:14,659 --> 00:04:15,560
来到天水围

129
00:04:15,560 --> 00:04:17,480
然后打车前往余景湾

130
00:04:17,480 --> 00:04:19,160
我们那天是11点到的

131
00:04:19,160 --> 00:04:21,139
所以对于更早的那个预约而言

132
00:04:21,139 --> 00:04:22,610
是迟到了半个小时

133
00:04:22,610 --> 00:04:24,620
由于我们所在的分行特别篇

134
00:04:24,620 --> 00:04:26,079
银行里几乎没有人

135
00:04:26,079 --> 00:04:28,420
所以也根本没有按照预约的时间办

136
00:04:28,420 --> 00:04:30,579
而是到达网点后直接到场办理

137
00:04:30,579 --> 00:04:31,389
效率极高

138
00:04:31,389 --> 00:04:33,339
全程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

139
00:04:33,339 --> 00:04:35,529
在手机app上完成开户

140
00:04:35,529 --> 00:04:36,490
需要注意的是

141
00:04:36,490 --> 00:04:38,110
余景湾还有一家中国银行

142
00:04:38,110 --> 00:04:39,250
就在汇丰楼下

143
00:04:39,250 --> 00:04:41,300
但这家银行的营业时间很奇怪

144
00:04:41,300 --> 00:04:43,459
只有周五一天加周六上午

145
00:04:43,459 --> 00:04:46,279
所以如果你在周五或周六上午前去开户

146
00:04:46,279 --> 00:04:48,139
可以试着在余景湾这个地方

147
00:04:48,139 --> 00:04:50,629
把汇丰和中行两个账户搞定

148
00:04:50,629 --> 00:04:52,610
二中行整体而言

149
00:04:52,610 --> 00:04:55,680
中行给我的感觉是不如汇丰规范和友好

150
00:04:55,680 --> 00:04:58,949
因为不同的中行网点的开户要求存在差异

151
00:04:58,949 --> 00:05:00,899
而且工作人员总有那么一点

152
00:05:00,899 --> 00:05:02,709
想把你为难你的感觉

153
00:05:02,709 --> 00:05:04,600
但整体要求也是那么几项

154
00:05:04,600 --> 00:05:05,259
身份证

155
00:05:05,259 --> 00:05:07,660
港澳通行证过关小票地址证明

156
00:05:07,660 --> 00:05:09,279
并且也询问了投资经验

157
00:05:09,279 --> 00:05:11,920
并查看了手机上的证券投资记录

158
00:05:11,920 --> 00:05:12,639
3月4日

159
00:05:12,639 --> 00:05:14,439
我们在上水的汇丰办完之后

160
00:05:14,439 --> 00:05:16,199
前往中行沙角村分行

161
00:05:16,199 --> 00:05:18,480
中行比汇丰多看的是地址账单

162
00:05:18,480 --> 00:05:20,339
而且这个地址必须是居住地址

163
00:05:20,339 --> 00:05:22,000
不能是工作和商业地址

164
00:05:22,000 --> 00:05:24,220
同时沙角村分行的工作人员表示

165
00:05:24,220 --> 00:05:26,199
要求开户后存入1000港元

166
00:05:26,199 --> 00:05:27,220
当天无法下卡

167
00:05:27,220 --> 00:05:29,980
两周内卡会寄往开户者提供的地址去

168
00:05:29,980 --> 00:05:30,939
3月14日

169
00:05:30,939 --> 00:05:33,939
当我第二次到中航香港的网点是青衣城分行

170
00:05:33,939 --> 00:05:36,800
这个分行在青衣城商场内开户的要求

171
00:05:36,800 --> 00:05:40,310
比沙田分行多了一个国内股票账户的打印件

172
00:05:40,310 --> 00:05:42,079
但不需要存款1000港元

173
00:05:42,079 --> 00:05:43,310
而且当场下卡

174
00:05:43,310 --> 00:05:44,750
有过两次不同经历

175
00:05:44,750 --> 00:05:47,160
我才觉得中行不同的网点要求不一样

176
00:05:47,160 --> 00:05:48,959
但你只需做好准备就行

177
00:05:48,959 --> 00:05:50,639
不仅把地址账单打印下来

178
00:05:50,639 --> 00:05:52,680
也把券商持仓也打印下来

179
00:05:52,680 --> 00:05:53,939
同时也带足1000港元

180
00:05:53,939 --> 00:05:54,720
这样一来

181
00:05:54,720 --> 00:05:57,600
相信你到任何中行的网点都可以顺利办下来

182
00:05:57,600 --> 00:06:00,629
另外我觉得在中行开户预约的必要性不大

183
00:06:00,629 --> 00:06:02,500
因为如果你预约的分行

184
00:06:02,500 --> 00:06:04,000
在你到达时人很多

185
00:06:04,000 --> 00:06:07,319
中行做不到像汇丰一样确保你准时可以开卡

186
00:06:07,319 --> 00:06:09,120
我们在青衣城分行开户时

187
00:06:09,120 --> 00:06:11,279
就看到有个小哥预约的是下午三点

188
00:06:11,279 --> 00:06:12,980
但当时开户的人在排队

189
00:06:12,980 --> 00:06:15,019
他晚了快一个小时才开始办理

190
00:06:15,019 --> 00:06:16,339
所以对于中行的预约

191
00:06:16,339 --> 00:06:17,980
我的建议和汇丰的类似

192
00:06:17,980 --> 00:06:19,540
那就是不一定要预约

193
00:06:19,540 --> 00:06:22,930
但要找个人少地方偏的中行分行到场办理

194
00:06:22,930 --> 00:06:25,279
四开户后能做什么

195
00:06:25,279 --> 00:06:26,899
拥有香港银行账户后

196
00:06:26,899 --> 00:06:30,139
你就拥有了第一个不受外汇管制的离岸账户

197
00:06:30,139 --> 00:06:31,790
你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

198
00:06:31,790 --> 00:06:35,360
首先当然是向自己的离岸账户转入或存入资金

199
00:06:35,360 --> 00:06:37,220
实现鸡蛋放在两个篮子里

200
00:06:37,220 --> 00:06:38,600
另外在拥有港口后

201
00:06:38,600 --> 00:06:41,180
也意味着你可以触及全球最优质的资产

202
00:06:41,180 --> 00:06:41,839
例如微软

203
00:06:41,839 --> 00:06:42,199
苹果

204
00:06:42,199 --> 00:06:44,629
英伟达等全球顶级公司的股票

205
00:06:44,629 --> 00:06:46,790
下面具体来说说这两件事

206
00:06:46,790 --> 00:06:49,029
一转入与现金存入

207
00:06:49,029 --> 00:06:50,589
在拥有香港账户后

208
00:06:50,589 --> 00:06:53,170
你可以通过自己一年5万美元的合规额度

209
00:06:53,170 --> 00:06:54,009
转入一部分

210
00:06:54,009 --> 00:06:56,949
你所需要的钱到自己新开的香港账户

211
00:06:56,949 --> 00:06:57,788
快捷方便

212
00:06:57,788 --> 00:06:59,949
除了使用每个人年度的额度外

213
00:06:59,949 --> 00:07:02,108
还有一个可行且合法的做法

214
00:07:02,108 --> 00:07:03,249
如果你住在深圳

215
00:07:03,249 --> 00:07:04,600
且经常往返香港

216
00:07:04,600 --> 00:07:06,040
那么你每次去香港的时候

217
00:07:06,040 --> 00:07:08,589
都可以携带不超过2万人民币的现钞

218
00:07:08,589 --> 00:07:11,439
然后到香港的银行网点换成美元或港元

219
00:07:11,439 --> 00:07:12,720
存入你的香港账户

220
00:07:15,629 --> 00:07:18,339
而人民币在内地不能自由兑换为外币

221
00:07:21,250 --> 00:07:22,720
那么你有多少人民币

222
00:07:22,720 --> 00:07:24,819
就可以自由兑换成等值的美元

223
00:07:24,819 --> 00:07:26,949
港元或其他任何货币

224
00:07:26,949 --> 00:07:28,689
这全过程合理合法

225
00:07:28,689 --> 00:07:29,889
因为根据国家规定

226
00:07:29,889 --> 00:07:33,560
旅客携带人民币现钞出入境均实施限额管理

227
00:07:33,560 --> 00:07:35,540
限额为2万元人民币以内

228
00:07:35,540 --> 00:07:37,699
这也是为什么你会看到在香港北区

229
00:07:37,699 --> 00:07:39,560
靠近深圳的很多银行网点

230
00:07:39,560 --> 00:07:42,449
每天都有人排着长队办理存款业务

231
00:07:42,449 --> 00:07:45,029
他们就是从内地带着现金过来存入的

232
00:07:45,029 --> 00:07:48,029
而香港不少银行的人民币存款和换汇业务

233
00:07:48,029 --> 00:07:50,189
恰巧还不能在ATM机上进行

234
00:07:50,189 --> 00:07:51,279
所以必须排队

235
00:07:51,279 --> 00:07:53,800
我在距离罗湖和福田口岸仅有一站

236
00:07:53,800 --> 00:07:55,899
地铁距离的上水汇丰分行

237
00:07:55,899 --> 00:07:58,240
就亲眼目睹了排队存款的盛况

238
00:07:58,240 --> 00:08:00,439
其中大多数人为大陆人

239
00:08:00,439 --> 00:08:02,660
二开立美港股账户

240
00:08:02,660 --> 00:08:05,560
我们上文提到的汇丰和中行不收手续费

241
00:08:05,560 --> 00:08:07,180
这不是因为他们想做慈善

242
00:08:07,180 --> 00:08:09,370
而是因为他们有赚大钱的途径

243
00:08:09,370 --> 00:08:12,060
比如他们的股票佣金就高到吓人

244
00:08:12,060 --> 00:08:13,470
以中行香港为例

245
00:08:13,470 --> 00:08:15,660
单笔交易佣金最低100港元

246
00:08:15,660 --> 00:08:17,379
而且你只要用过一次

247
00:08:17,379 --> 00:08:21,370
每半年就要收取150港元的券商存仓费

248
00:08:21,370 --> 00:08:22,699
汇丰也类似

249
00:08:22,699 --> 00:08:24,319
因此我们要取其精华

250
00:08:24,319 --> 00:08:25,100
去其糟粕

251
00:08:25,100 --> 00:08:27,560
把这些账户作为普通的银行账户

252
00:08:27,560 --> 00:08:28,839
用来出入金即可

253
00:08:28,839 --> 00:08:31,000
有了一张自由出入金的港卡

254
00:08:31,000 --> 00:08:32,919
你就可以投资你喜欢的微软

255
00:08:32,919 --> 00:08:33,279
苹果

256
00:08:33,279 --> 00:08:33,759
英伟达

257
00:08:33,759 --> 00:08:36,519
谷歌等等这些世界级科技龙头了

258
00:08:36,519 --> 00:08:39,149
因为开设其他的券商账户并不难

259
00:08:39,149 --> 00:08:40,320
选择券商账户

260
00:08:40,320 --> 00:08:43,590
和上面说到的选择银行原则基本是一致的

261
00:08:43,590 --> 00:08:44,850
主要因素是两个

262
00:08:44,850 --> 00:08:46,110
一是佣金要低

263
00:08:46,110 --> 00:08:48,190
二是券商要安全可靠

264
00:08:48,190 --> 00:08:48,970
经过对比

265
00:08:48,970 --> 00:08:50,950
我找到了一家全网费用最低

266
00:08:50,950 --> 00:08:52,330
安全可靠的平台

267
00:08:52,330 --> 00:08:55,059
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公众号一座独立屋

268
00:08:55,059 --> 00:08:57,700
并点击菜单中的投资美股参考

269
00:08:57,700 --> 00:08:59,590
弹出文章的文末内容

270
00:08:59,590 --> 00:09:01,090
如果你喜欢本期视频

271
00:09:01,090 --> 00:09:02,500
希望可以点赞关注

272
00:09:02,500 --> 00:09:03,220
支持一波

273
00:09:03,220 --> 00:09:05,519
这将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评论

共 19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抽象梦工厂 我也是上个月开的中银,也说下经验 预约我是选择的在大埔墟分行办理,当时前一天就能约后一天的号,比起尖沙咀或者湾仔中环那边动辄约到2个月之后的号要好不少,到了之后会让你扫一个二维码,最好提前在内地下载好中银香港的app(bochk)以及办理境外短信漫游业务,你需要收到一个短信验证码从而完成app里的在线信息录入。材料方面,bochk只要了我内地身份证和港澳通行证以及通关小票,甚至连我准备的中行信用卡账单也没看就开好了,办好后毋需任何存款,标准的零条件开户。 实体卡用了一个月左右才寄到[笑哭],走的香港邮政俗称平邮速度很慢,因为我住深圳的关系很幸运没有丢件,xhs上各家境外银行的花式丢件贴子很多,这个属于通病了。 选择中银是因为它有内地行中最佳的汇率以及和中银香港互转免电汇手续费[doge] 71 6 2024-03-20 22:26
浮生夢 up太牛了,多说说惊涛骇浪时刻普通老百姓该咋办 52 10 2024-03-20 21:00
micse 最近出了新规,在境外账户炒股过的资金不能汇入国内,会让你填外汇申报,提供银行流水 40 27 2024-03-20 20:56
尽其心而养其性 没有海外关系经历的,不要想着外面都是黄金遍地,很多骗子已经开好了各种投资公司等着你过去呢!安稳的带着,我教你们一个现在收益最高的投资。 多看书 多健身 18 13 2024-03-21 13:39
Imperator_Vienna 中银开户建议去元朗教育路分行,存1k港币随便下 18 7 2024-03-21 10:55
q6_6p 2016年,当时也是各路大神,在网上神秘兮兮地传播大陆崩溃论,把人民币讥讽为冥币,说冥币接下来会贬值得像苏联崩溃时的卢布那么惨,并教人如何到香港开户,今时今日,恰如当时当日。 16 9 2024-03-21 06:21
此人昵称已违法 什么时候惊涛骇浪?我要成为浪的一部分 16 1 2024-03-20 22:46
xxlittlebace 基本上配齐了[嗑瓜子] 14 2 2024-04-15 03:15
派西维尔Percival 深圳确实方便,每次2万[doge] 11 3 2024-03-20 21:21
改名字需要n个硬币 过关小票是啥,老哥们 11 4 2024-03-20 20:53
狂沙诀世 现在香港开户还有用吗?证券公司都不能开户了 9 6 2024-03-20 20:55
Ekko-Official 各位哥我想问一下a股持仓最低要多少金额呀 5 1 2024-04-02 02:17
开开心心轻轻松松 2016年就开了招行香港账户,然后发现境外银行和国内银行服务根本不能比,改个地址就能花一周,转账手续费,管理费都高,垃圾的要死,直接注销了 5 1 2024-03-21 13:21
li3300046 但是用过携带现金的方式,汇率不一定会很友好 5 0 2024-03-20 20:49
老吴邀你一起飞 很少有人办港卡会想到“惊涛骇浪”,up想到了,赞一个! 4 0 2024-05-01 06:14
Imperator_Vienna 汇丰银行愉景湾分行已经永久歇业了 4 2 2024-03-21 10:54
HHANGXX 不炒a股的 咋回答? 4 2 2024-03-20 21:50
丶兔子猫 没有持仓咋办 4 14 2024-03-20 21:14
地道coffee 如果没有地址账单怎么弄呀 3 3 2024-03-20 20:50
弹幕

共 2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图穷匕见 逐渐暴露了 感谢分享啊! 还有现金 账单并不需要,起码我去开的那家不需要 没有过关小票怎么办呢? 防止外汇流失,造成持续失血 ws没有过关小票 随便一个理由充公 哈哈哈有道理 现在有跨境支付通,优势也变小了。 加密货币持仓可以吗 最好还是要预约 200多的车费 笑死了,本来以为去港岛南区可能鸭脷洲已经够远 老传统 感谢分享啊! 因为香港的中国银行本来是 13家银行合并出来的 其实最好还是预约下,有的中银分行听你没预约直接拒的 早上去好很多,下午去银行基本上打蛇饼 冷知识:使用外汇额度进行投资属于违法行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穷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