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风险概率加大

BV12yFfz4EcR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6分37秒
播放 55298
点赞 1301
评论 73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60 --> 00:00:02,439
我们各位好

2
00:00:02,439 --> 00:00:06,429
我们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给大家分析一下啊

3
00:00:06,429 --> 00:00:08,050
美股的情况

4
00:00:08,050 --> 00:00:10,130
美股呢就是首先我们看道指

5
00:00:10,130 --> 00:00:12,869
是创了一个历史的新高

6
00:00:12,869 --> 00:00:13,650
5万点

7
00:00:13,650 --> 00:00:17,469
他的如果是从PB这个角度上来看

8
00:00:17,469 --> 00:00:22,679
它的估值的高峰在24年的12月6日

9
00:00:22,679 --> 00:00:24,059
9.44倍

10
00:00:24,059 --> 00:00:28,399
现在这个阶段截止到2026年的2月6日

11
00:00:28,399 --> 00:00:31,259
他的PB呢是8.36

12
00:00:31,259 --> 00:00:35,049
分位数呢是90点R1

13
00:00:35,049 --> 00:00:40,159
我觉得也是在历史的新高的记录的区域了

14
00:00:40,159 --> 00:00:42,420
那在这个5万点这个地方

15
00:00:42,420 --> 00:00:48,840
8.36PB这个地方我们提出来要谨慎一些

16
00:00:48,840 --> 00:00:51,579
他随时有可能会有比较大的修正

17
00:00:51,579 --> 00:00:55,700
这个观点就是谨慎的观点合适呢

18
00:00:55,700 --> 00:00:59,219
还是在这个基础上再预测翻倍的

19
00:00:59,219 --> 00:01:01,520
这样的一个观点正确呢

20
00:01:01,520 --> 00:01:02,840
这个我们有待商榷

21
00:01:02,840 --> 00:01:05,500
因为道指是一个很奇怪的指数

22
00:01:05,500 --> 00:01:06,739
它只有30家

23
00:01:06,739 --> 00:01:07,579
30家

24
00:01:07,579 --> 00:01:12,079
当某几个公司或者是这30家涨到天上去

25
00:01:12,079 --> 00:01:13,500
它也有可能的

26
00:01:13,500 --> 00:01:17,000
因为他的公司加速还是少的

27
00:01:17,000 --> 00:01:20,829
我们看到其他的几个代表性的指数

28
00:01:20,829 --> 00:01:23,049
包括纳指标

29
00:01:23,049 --> 00:01:25,969
普罗素3000罗素2000

30
00:01:25,969 --> 00:01:27,478
罗素1000等等

31
00:01:27,478 --> 00:01:30,379
我觉得都还没有创新高

32
00:01:30,379 --> 00:01:33,399
我们在这个历史的高位区域

33
00:01:33,399 --> 00:01:36,989
这个地方到底应该是保持一份谨慎

34
00:01:36,989 --> 00:01:40,079
还是保持要更加激进呢

35
00:01:40,079 --> 00:01:41,459
还预测翻倍呢

36
00:01:41,459 --> 00:01:43,120
到底哪个概率更高

37
00:01:43,120 --> 00:01:48,640
这个各位粉丝朋友们可以做一个深入的思考

38
00:01:48,640 --> 00:01:52,730
再加上我们看到贵金属的矩阵

39
00:01:52,730 --> 00:01:56,230
虚拟货币的大幅下滑腰斩

40
00:01:56,230 --> 00:02:01,040
还有高科技股的开始的大幅波动

41
00:02:01,040 --> 00:02:03,540
再去添加美股的高估值

42
00:02:03,540 --> 00:02:07,620
那我觉得这个概率继续翻倍的概率高

43
00:02:07,620 --> 00:02:10,379
还是这个地方可能会有一些修正

44
00:02:10,379 --> 00:02:13,819
或者是有一些释放风险概率高

45
00:02:13,819 --> 00:02:16,870
更为重要的是美债的这个问题

46
00:02:16,870 --> 00:02:20,770
他怎么解决这个历史高位的美债

47
00:02:20,770 --> 00:02:24,620
他的利息支付非常困难的

48
00:02:24,620 --> 00:02:27,560
就现在的这个覆盖不了他的利息

49
00:02:27,560 --> 00:02:29,060
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

50
00:02:32,580 --> 00:02:35,509
他的蜜月期的缩短

51
00:02:35,509 --> 00:02:38,189
新的政策怎么样去磨合

52
00:02:38,189 --> 00:02:41,330
我觉得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

53
00:02:41,330 --> 00:02:42,879
他的新政

54
00:02:42,879 --> 00:02:47,719
能不能取得日常的认同和取得实际性的效果

55
00:02:51,919 --> 00:02:54,579
怎么样能够取得一个平衡

56
00:02:54,579 --> 00:02:57,909
这个都是未来非常大的一个挑战

57
00:02:57,909 --> 00:02:59,270
而股票市场

58
00:02:59,270 --> 00:03:03,129
当它的美元的信誉受到挑战

59
00:03:03,129 --> 00:03:06,139
它的美债的风险有目共睹

60
00:03:06,139 --> 00:03:09,719
虽然新的科技正在改变世界

61
00:03:09,719 --> 00:03:11,300
这个概率是有的

62
00:03:11,300 --> 00:03:14,020
虽然我们看巴菲特先生

63
00:03:14,020 --> 00:03:17,409
他是持有历史最大的现今

64
00:03:17,409 --> 00:03:22,169
但是他同时也持有部分的高科技股

65
00:03:22,169 --> 00:03:26,689
这个策略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参考

66
00:03:26,689 --> 00:03:28,770
它并不是空仓

67
00:03:28,770 --> 00:03:32,229
但是他是持有比较多的现金

68
00:03:32,710 --> 00:03:33,969
他就进可攻

69
00:03:33,969 --> 00:03:35,088
退可守

70
00:03:35,088 --> 00:03:38,949
他可能并不会相信翻倍的这样的一个预测

71
00:03:38,949 --> 00:03:41,389
但是他也保留了这样的一个机会

72
00:03:41,389 --> 00:03:44,060
但同时他也有手上有大把的现金

73
00:03:44,060 --> 00:03:46,099
万一摔下来

74
00:03:46,099 --> 00:03:49,599
他能够从容地减低位的筹码

75
00:03:49,599 --> 00:03:51,990
我觉得这个是一个楷模啊

76
00:03:51,990 --> 00:03:54,710
这个就是一个稳健派的做法

77
00:03:54,710 --> 00:03:56,87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78
00:03:56,879 --> 00:03:59,240
我们在这个周末的时间

79
00:03:59,240 --> 00:04:03,300
我们有可能周一在这个美股大幅暴涨反弹

80
00:04:03,300 --> 00:04:04,780
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

81
00:04:04,780 --> 00:04:07,020
他有可能会高开的情况下

82
00:04:07,020 --> 00:04:11,400
我们提前做好一个这样的一个判断

83
00:04:11,400 --> 00:04:13,259
它到底是可持续的

84
00:04:13,259 --> 00:04:15,020
还是仅仅就是一个反弹

85
00:04:15,020 --> 00:04:16,240
更为重要的是

86
00:04:16,240 --> 00:04:20,098
我们观察一下这一轮行情以来

87
00:04:20,098 --> 00:04:24,720
在2024年连续十根阳线

88
00:04:24,720 --> 00:04:28,470
从918涨到3674

89
00:04:28,470 --> 00:04:30,389
就是第一轮行情的结束

90
00:04:30,389 --> 00:04:32,430
第二次比较明显的上行

91
00:04:32,430 --> 00:04:35,970
是从2025年的12月的17日

92
00:04:35,970 --> 00:04:39,310
涨到2026年的1月12日

93
00:04:39,310 --> 00:04:43,300
这个连续17个交易日的上行

94
00:04:43,300 --> 00:04:44,439
最大涨幅呢

95
00:04:44,439 --> 00:04:48,360
如果是从2025年的12月16日

96
00:04:48,360 --> 00:04:51,189
涨到2026年的1月14日

97
00:04:51,189 --> 00:04:52,589
375点

98
00:04:52,589 --> 00:04:55,750
2024年呢是涨了376点

99
00:04:55,750 --> 00:04:57,339
就差一点了

100
00:04:57,339 --> 00:05:00,019
那么半个来月就涨了二四点

101
00:05:00,019 --> 00:05:02,959
一年的涨幅透支了透支了

102
00:05:02,959 --> 00:05:06,310
所以他才要一个回落

103
00:05:06,310 --> 00:05:08,129
24年一年的涨幅

104
00:05:08,129 --> 00:05:10,149
怎么能十几个交易日就涨完

105
00:05:10,149 --> 00:05:12,819
这个显而易见是太快了太急了

106
00:05:12,819 --> 00:05:16,839
那接下来的行情都是消化消化

107
00:05:16,839 --> 00:05:21,088
17个交易日透支的这样的一个过程

108
00:05:21,088 --> 00:05:26,519
伴随着刚才讲的一系列贵金属的波动矩阵

109
00:05:26,519 --> 00:05:30,279
虚拟货币的崩塌腰斩

110
00:05:30,279 --> 00:05:32,959
还有美国科技股的波动

111
00:05:32,959 --> 00:05:33,980
更重要的是

112
00:05:33,980 --> 00:05:39,170
这三个市场他们的保证金可能都要增加的

113
00:05:39,170 --> 00:05:40,990
或者资金都要收缩的

114
00:05:40,990 --> 00:05:45,319
那么这个整个全球的资金的重新的调配

115
00:05:45,319 --> 00:05:48,600
这个过程可能不是短时间就能完成的

116
00:05:48,600 --> 00:05:51,720
所以在这个端口上预测翻倍

117
00:05:51,720 --> 00:05:54,339
我觉得可能更多的还是稳定的

118
00:05:54,339 --> 00:05:55,959
需要它是一个需要

119
00:05:55,959 --> 00:05:58,139
可能还并不是一个预测

120
00:05:58,139 --> 00:05:59,199
是我个人观点

121
00:05:59,199 --> 00:06:00,620
当然讲的是美股了

122
00:06:00,620 --> 00:06:03,079
所以我们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123
00:06:03,079 --> 00:06:04,699
做好风险的管理

124
00:06:04,699 --> 00:06:05,540
风险的防范

125
00:06:05,540 --> 00:06:06,610
风险的应对

126
00:06:06,610 --> 00:06:10,800
去杠杆还钱和不要辞职

127
00:06:10,800 --> 00:06:11,800
不要退学

128
00:06:11,800 --> 00:06:13,720
很多人说我刚辞职了怎么办

129
00:06:13,720 --> 00:06:15,620
那就是赶紧找个工作呗

130
00:06:15,620 --> 00:06:18,060
还有一些人是这么操作的

131
00:06:18,060 --> 00:06:20,779
他所有的钱都是贷款

132
00:06:20,779 --> 00:06:22,769
网贷出来的之后

133
00:06:22,769 --> 00:06:24,468
再到股票市场里面加杠杆

134
00:06:24,468 --> 00:06:26,048
这种人大有人在

135
00:06:26,048 --> 00:06:27,309
他的本金是为零

136
00:06:27,309 --> 00:06:29,579
我觉得不太合适

137
00:06:29,579 --> 00:06:30,720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轨道投机客 大霄说短线顶。很多小白啥都不懂。比如说现在100,大霄提示风险,然后涨到110,然后再下跌到50,然后又涨到120。看似涨了,但是中间波动你能承受吗? 而且高手都是有风险时候及时撤退,不吃最后一口,你事后来看有可能在山腰卖,但是你能次次逃顶?妄图吃完最后一口的最后都会连本带利亏回去。 15年,赵老哥,徐翔这些顶级大佬都是四千多撤退,随后后面还有空间。包括巴菲特在08年金融危机前跑了以后也涨了一段时间。 但是最后他们都拿到更便宜筹码也躲过股灾。 拿最近来说,你们贪航天和贵金属最后一口,回撤了多少? 资本市场不缺机会。 454 48 2026-02-08 20:20
仙殊 美股24年见顶,25年见顶,26年还见顶[呲牙][打call] 151 52 2026-02-08 20:18
牛头人概念股 我说的都是美股[抠鼻] 104 7 2026-02-08 21:38
不要了玩了 大霄说涨,你可以不听,因为最多不挣钱。 但大霄说跑,那我建议你一定要听,至少不会亏钱[doge_金箍][doge_金箍] 104 10 2026-02-08 21:13
cvkkkc 大霄去年年初就反复提示了美股的风险,结果是美股在高位横盘后一段时间后开始了猛烈的调整,最多时候大盘下跌超过25%,虽然说下半年又涨回去了,但是25%的波动足够让大批投机客爆仓了 72 8 2026-02-08 20:36
互联金融 霄哥提示风险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了,并且是周末这个时间加班发出来视频,我必须规避科技板块了,但凡周一盘中能冲1.5%个点,能减就减了 63 17 2026-02-08 21:27
八爪鱼汤 大的要来喽[doge] 58 23 2026-02-08 20:20
冰人保强 作为一个炒股六年没亏的老粉,也经历过对李大霄先生当年“地球顶”“婴儿低”的不理解和“痛恨”!就像一只股票你不可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一样,人家对规律的把握准不准,历史证明都是对的! 个人对股市的理解:美国华尔街是资本主义上百年经历“兴风血雨”根据经济规律总结的制度和经验,上市公司的规模控制在一定程度,违规的处罚力度空前,我们的股市哪?就是国家为了发展不断让新公司上市融资圈钱的渠道,能维持3000点已经是不容易了,好在总是不断有改善和完善的情况,这也是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的由来。什么时候价格真正对应价值,上市公司不断发展,我们敢于长期拿着分红,才是一个国家股市不断发展的动力! 52 3 2026-02-08 23:31
牖獿櫌懮優纋耰櫾幼卜 相比昨天的视频(图2),熊猫位置更高了,花也没了[思考][思考][思考] 50 6 2026-02-08 20:19
祁水于海 panda(熊猫)反过来就是dapan(大盘)。熊猫挂树顶了已经[笑哭]风险太高了。年前怕是到顶了。 48 2 2026-02-08 22:55
afgd 一堆人在吵美股是不是高估,有没有可能并非美股[思考] 42 12 2026-02-08 20:30
没事学点中医 其实没人关心美股有多大风险,我们只关心美股对港股和大A的影响有多大 34 18 2026-02-08 20:28
在躺椅上小憩一下午 恒科从去年10月份跌到今年2月,下跌加调整过去了半年,美股要是再爆跌一下,恒科就不是技术性熊市了,是正式进入熊市了 29 11 2026-02-08 20:33
konkd 建议大宵老师,全仓梭哈3倍做空纳斯达克ETF[吃瓜] 29 1 2026-02-08 20:32
席卷八荒123 省流:建议学习巴菲特持有大量现金[doge] 28 8 2026-02-08 20:23
Lithium_Salt 老师我求求你别奶了,本来美股都快断气了,被你奶了一下美股周五又反弹了 28 2 2026-02-08 20:20
就做5分钟 风险不风险的我不想管,就害怕节前猛拉证券,来一手老乡别走,骗一些不明所以的人进场,节中要是没黑天鹅还好,要是老美那边出了什么幺蛾子,节后一个大低开,肯定又会有人割肉,然后再拉一下大金融护盘,结果就是指数没跌,散户的钱没了。所以真就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家人们,现在这种垃圾行情,最好的防御就是空仓,持币过节,平时有空了好好学习,市场从来不缺赚钱的机会,这波牛市就算明天结束了,后面还会有新的牛市,而且这段时间好好学习过了,下一波牛市就未必把握不住。 27 2 2026-02-08 21:49
千林枫 道琼斯才三十家,美国三大指数加起来才3000多家,美国花了200年,而大A才花了三十多年就有五千多家,而且还在源源不断的IPO,可怕 26 9 2026-02-09 00:10
rhicrhfy 警惕 25 4 2026-02-08 22:15
黑色裂变_ 我他吗从穿开裆裤起就听说美帝要崩,到底要等到啥时候才能实现啊 25 3 2026-02-08 21:24
速速remake去 最近为什么一直挂panda呢[笑哭] 25 1 2026-02-08 20:40
遥控器2026 美股见顶,大A跟不跟? 24 2 2026-02-08 21:26
存在主义哲学家ys 别吹了,2026年,美股最好的情况也是高位震荡,川宝一直拿道指说事一口没提纳指就说明问题了,人家要的是制造业回流,要的是大蓝筹上涨,科技公司凑什么热闹 23 0 2026-02-08 20:21
那夜你真美i 日经微涨5%颓势尽显 21 0 2026-02-09 09:26
gxxhhdg [吃瓜] 21 3 2026-02-08 20:16
辉光万千冷照众生 我只看到一个绝望的空头 20 0 2026-02-08 20:23
shi你呀鸭 大霄老师真的是尽力了,提示的这么明显了,周一或要去好股票处防守了 19 7 2026-02-08 20:45
帝子何在 说的是美股可能见顶,但美股见顶又不太可能。 所以见顶的不是美股而是另一个股 18 1 2026-02-08 22:03
西门吹雪霁 可别说话了,特朗普都说了道指要到10万点,投资领域来说川普的话比某队骗大家长期投资,实际自己赚差价靠谱多了了[笑哭] 18 1 2026-02-08 21:23
烈海皇 那么多年了,大A还是涨一点就怕暴跌,拿什么说服别人当耐心资本? 18 2 2026-02-08 20:29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