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6年港股进场节奏

BV12boCBrEQ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8分48秒
播放 67394
点赞 1333
评论 903
弹幕 16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2,350
我们来谈一谈市场的节奏

2
00:00:02,350 --> 00:00:04,969
这个节奏是很讲究节奏的

3
00:00:04,969 --> 00:00:08,029
股票投资我们就以港股为例吧

4
00:00:08,029 --> 00:00:10,480
那全球股市也差不了太远的

5
00:00:10,720 --> 00:00:11,279
港股

6
00:00:11,279 --> 00:00:11,560
美股

7
00:00:11,560 --> 00:00:11,839
日股

8
00:00:11,839 --> 00:00:12,599
韩股啊

9
00:00:12,599 --> 00:00:14,839
其实走势都差不多

10
00:00:14,839 --> 00:00:18,519
只不过现在美股跟日韩是创历史新高

11
00:00:18,519 --> 00:00:20,530
港股没有创历史新高

12
00:00:20,530 --> 00:00:23,250
但港股的这个走势也不弱了

13
00:00:23,250 --> 00:00:26,850
小周期来看是啥时候比较好呢

14
00:00:26,850 --> 00:00:31,320
是在众人都不看好港股的时候比较好

15
00:00:31,320 --> 00:00:32,539
什么时候不看好呢

16
00:00:32,539 --> 00:00:33,759
22年二三年

17
00:00:33,759 --> 00:00:34,820
24年9月份之前

18
00:00:34,820 --> 00:00:36,399
这3年不看好诶

19
00:00:36,399 --> 00:00:37,659
外资是时空看空

20
00:00:37,659 --> 00:00:38,840
做空掏空

21
00:00:38,840 --> 00:00:41,369
唱空是空不可投

22
00:00:41,369 --> 00:00:42,929
资论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23
00:00:42,929 --> 00:00:44,289
论那个时候是落荒而逃啊

24
00:00:44,289 --> 00:00:45,950
14597是这么来的

25
00:00:45,950 --> 00:00:49,700
14597就是到了26年前

26
00:00:49,700 --> 00:00:51,259
那当然是好事情了

27
00:00:51,259 --> 00:00:52,950
这个时候就应该进宫

28
00:00:52,950 --> 00:00:56,170
但是大部分人这个时候都选择了逃跑

29
00:00:56,170 --> 00:00:58,890
那啥时候比较激进呢

30
00:00:58,890 --> 00:01:00,409
26年比较激进了

31
00:01:00,409 --> 00:01:02,890
那26年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32
00:01:02,890 --> 00:01:04,469
高点在2200万8

33
00:01:04,469 --> 00:01:07,909
截止到2026年的4月27日

34
00:01:07,909 --> 00:01:09,810
19.39分

35
00:01:09,810 --> 00:01:11,549
大盘是不涨不跌

36
00:01:11,549 --> 00:01:14,170
全年是涨了1.15%

37
00:01:14,170 --> 00:01:16,329
这就是节奏节奏

38
00:01:16,329 --> 00:01:18,170
恒科也是同样的道理

39
00:01:18,170 --> 00:01:20,030
今年是跌了10%

40
00:01:20,030 --> 00:01:21,930
这就是节奏感

41
00:01:22,129 --> 00:01:24,790
大部分人呢是选择了今年进厂

42
00:01:24,790 --> 00:01:26,180
就26年进厂

43
00:01:26,180 --> 00:01:27,480
那我提出来了

44
00:01:27,480 --> 00:01:32,000
26年是从进攻转为防御防御的意思

45
00:01:32,000 --> 00:01:34,439
那22年二三年二四年九月份前

46
00:01:34,439 --> 00:01:35,590
我认为是进攻了

47
00:01:35,590 --> 00:01:36,950
因为大部分人逃跑

48
00:01:36,950 --> 00:01:37,790
人弃我取嘛

49
00:01:37,790 --> 00:01:39,230
26年大部分人进场了

50
00:01:39,230 --> 00:01:41,250
那就是要防御了这么一个逻辑

51
00:01:41,250 --> 00:01:42,730
只不过我们的听众朋友

52
00:01:42,730 --> 00:01:45,750
因为没有看过我这个小说

53
00:01:45,750 --> 00:01:48,329
大部分人是选择了2026年进厂

54
00:01:48,329 --> 00:01:51,269
或者是在2025年的四季度进场

55
00:01:51,269 --> 00:01:53,930
这个就跟我说的节奏是刚好相反的

56
00:01:53,930 --> 00:01:57,549
而且大部分人是按照自己的认知

57
00:01:57,549 --> 00:01:59,000
自己的理解

58
00:01:59,000 --> 00:02:01,319
我非要在2026年进厂

59
00:02:01,319 --> 00:02:02,599
你不管你怎么说

60
00:02:02,599 --> 00:02:04,180
我也在2026年进厂

61
00:02:04,180 --> 00:02:07,569
把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理解为进攻

62
00:02:07,569 --> 00:02:10,229
其实我每一句话都是从进攻变成防御

63
00:02:10,229 --> 00:02:12,250
只不过我非要进厂的人

64
00:02:12,250 --> 00:02:16,409
他会把你每一句话都理解为我想要听到的话

65
00:02:16,409 --> 00:02:19,789
这就是每个投资人他的偏见了

66
00:02:19,789 --> 00:02:20,629
因为天哪

67
00:02:20,629 --> 00:02:23,150
我22年二三年二四年九月份前

68
00:02:23,150 --> 00:02:24,110
我是选择了逃跑

69
00:02:24,110 --> 00:02:24,629
我空仓

70
00:02:24,629 --> 00:02:25,409
我踏空了

71
00:02:25,409 --> 00:02:26,849
他空了两年怎么办

72
00:02:26,849 --> 00:02:28,409
那我26年我必进厂的话

73
00:02:28,409 --> 00:02:29,610
我就踏空第3年了

74
00:02:29,610 --> 00:02:31,699
T加3年是谁都受不了的

75
00:02:31,699 --> 00:02:35,039
因为现在的银行的利率低了

76
00:02:35,039 --> 00:02:37,340
我3年定期到期了怎么办

77
00:02:37,340 --> 00:02:39,650
我一定要进厂的是这么一个逻辑

78
00:02:39,650 --> 00:02:43,550
但是我这个防御呢也是可以

79
00:02:43,550 --> 00:02:44,650
如果是我的话

80
00:02:44,650 --> 00:02:46,669
这个不是建议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81
00:02:46,669 --> 00:02:47,750
我在22年二三年

82
00:02:47,750 --> 00:02:50,219
24年14597建好的仓位

83
00:02:50,500 --> 00:02:51,719
当然可以

84
00:02:51,719 --> 00:02:53,080
如果是我的话

85
00:02:53,080 --> 00:02:55,280
我当然可以还可以观望一下

86
00:02:55,280 --> 00:02:57,409
因为那么多人都要给我进来抬轿了

87
00:02:57,409 --> 00:03:00,449
哼大部分人都会在2026年进厂的

88
00:03:00,449 --> 00:03:01,469
你放心吧

89
00:03:01,469 --> 00:03:02,289
为什么呢

90
00:03:02,289 --> 00:03:03,469
踏空了第3年了

91
00:03:03,469 --> 00:03:04,530
踏空了第3年

92
00:03:04,530 --> 00:03:06,250
或者是我不断的在交易

93
00:03:06,250 --> 00:03:08,860
我的成本就到了2026年了

94
00:03:08,860 --> 00:03:10,180
24年在交易

95
00:03:10,180 --> 00:03:11,139
每天在交易

96
00:03:11,139 --> 00:03:11,539
25年

97
00:03:11,539 --> 00:03:12,680
我每天都在交易

98
00:03:12,680 --> 00:03:15,169
那我26年也每天的交易成本呢

99
00:03:15,169 --> 00:03:16,969
就是抬到了2026年

100
00:03:16,969 --> 00:03:20,310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这个大牛市不赚钱

101
00:03:20,310 --> 00:03:22,000
还亏损的原因

102
00:03:22,000 --> 00:03:25,819
这就是我这本小书给大家呈现出来的内容

103
00:03:25,819 --> 00:03:26,919
因为很多人没拿到

104
00:03:26,919 --> 00:03:29,90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05
00:03:29,909 --> 00:03:32,689
怎么样能够跟其他人相反

106
00:03:32,689 --> 00:03:34,769
这就是成功的关键

107
00:03:34,769 --> 00:03:35,729
当然不容易啊

108
00:03:35,729 --> 00:03:37,068
大部分人都是错的

109
00:03:37,068 --> 00:03:38,769
只有少部分人才是对的

110
00:03:38,769 --> 00:03:40,769
那这个情况呢跟美股日股

111
00:03:40,769 --> 00:03:43,780
韩股印股道理是一样的

112
00:03:44,060 --> 00:03:47,419
取决于20202年的10月份

113
00:03:47,419 --> 00:03:50,599
14597的时候有没有仓位

114
00:03:50,599 --> 00:03:52,120
选择逃跑

115
00:03:52,120 --> 00:03:54,520
还是选择14597重仓

116
00:03:55,800 --> 00:04:00,219
这个就决定了每个人的命运完全不一样的命运

117
00:04:00,219 --> 00:04:03,159
因为你在L14597没有建仓

118
00:04:03,159 --> 00:04:05,199
那你就会在2万8最近

119
00:04:05,199 --> 00:04:06,949
这是必然的哦

120
00:04:06,949 --> 00:04:09,050
1万4没买观望

121
00:04:09,050 --> 00:04:09,550
1万5

122
00:04:09,550 --> 00:04:10,030
1万6

123
00:04:10,030 --> 00:04:10,430
1万7

124
00:04:10,430 --> 00:04:10,870
1万8

125
00:04:12,030 --> 00:04:12,509
1万9

126
00:04:12,509 --> 00:04:13,490
2万

127
00:04:13,490 --> 00:04:15,490
忍忍忍忍到2万8了

128
00:04:15,490 --> 00:04:16,870
我再不买就完了

129
00:04:16,870 --> 00:04:18,620
就会在2万8进场

130
00:04:18,620 --> 00:04:20,839
这就是绝大多数人的操作

131
00:04:20,839 --> 00:04:22,740
当然2万8进场

132
00:04:22,740 --> 00:04:24,579
如果是好股票不是不行

133
00:04:24,579 --> 00:04:27,449
现在很多的股票已经是超越了

134
00:04:27,730 --> 00:04:31,209
而且他的这个走强的迹象还是非常明显

135
00:04:31,209 --> 00:04:33,800
只不过哼哈

136
00:04:33,800 --> 00:04:36,370
我还是觉得不要抬轿了

137
00:04:36,370 --> 00:04:37,629
还是坐在轿子上

138
00:04:37,629 --> 00:04:41,550
等大部分部队进场的帮我抬多好啊

139
00:04:41,550 --> 00:04:42,990
是这么一个逻辑

140
00:04:42,990 --> 00:04:44,370
过道理

141
00:04:44,370 --> 00:04:47,529
我们搞清楚了这个道理就能理解

142
00:04:47,529 --> 00:04:49,149
要与众不同

143
00:04:49,149 --> 00:04:52,730
不要我讲每一句话都认为是进攻

144
00:04:52,730 --> 00:04:53,670
没有可能

145
00:04:53,670 --> 00:04:56,788
我说要进攻的时候是大部分人要逃跑的时候

146
00:04:56,788 --> 00:04:58,028
22年二三年

147
00:04:58,028 --> 00:04:58,788
24年9月份

148
00:04:58,788 --> 00:04:59,788
3年时间

149
00:04:59,788 --> 00:05:01,048
3年时间

150
00:05:01,048 --> 00:05:05,560
1000天的时间足够你买的够长的啦

151
00:05:05,560 --> 00:05:07,480
后面就是坐轿子的过程

152
00:05:07,480 --> 00:05:09,420
而大部分人都是来抬轿的

153
00:05:09,420 --> 00:05:13,000
因为现在所看到的是全球第一大IPO

154
00:05:13,000 --> 00:05:15,779
在港股为什么股价好

155
00:05:15,779 --> 00:05:16,139
股价好

156
00:05:16,139 --> 00:05:18,220
就是方便别人卖股票啊

157
00:05:18,220 --> 00:05:20,060
不是方便买股票

158
00:05:20,060 --> 00:05:22,319
之所以才全球第一大IPO

159
00:05:22,319 --> 00:05:26,069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巴菲特先生选择了

160
00:05:26,069 --> 00:05:27,709
现金大于股票

161
00:05:27,709 --> 00:05:31,120
伯利先生在布置空头仓位

162
00:05:31,120 --> 00:05:32,779
当然伯利先生也买了

163
00:05:32,779 --> 00:05:34,529
买了两房了是吧

164
00:05:34,529 --> 00:05:36,529
不是推荐这个要声明

165
00:05:36,529 --> 00:05:38,529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伯利是吧

166
00:05:38,529 --> 00:05:40,089
但是巴菲特先生可以学

167
00:05:41,819 --> 00:05:43,019
伯利先生不能学

168
00:05:43,019 --> 00:05:45,060
因为他做了布了空头仓位

169
00:05:45,060 --> 00:05:47,360
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170
00:05:47,480 --> 00:05:49,879
他做空的就是费城半导体做空的

171
00:05:49,879 --> 00:05:51,339
2027年呢

172
00:05:51,339 --> 00:05:52,819
不是每个人都是伯里的

173
00:05:52,819 --> 00:05:53,860
伯里只有一个

174
00:05:53,860 --> 00:05:54,600
巴菲特

175
00:05:54,600 --> 00:05:55,939
也只有一个是吧

176
00:05:55,939 --> 00:05:57,300
当然还有一个芒格先生

177
00:05:57,300 --> 00:05:58,300
但不管怎么说

178
00:05:58,300 --> 00:05:59,740
可以预见的是

179
00:05:59,740 --> 00:06:04,319
绝大多数人的命运都会在2026年进场的

180
00:06:04,319 --> 00:06:06,050
加上我们讲的是港股

181
00:06:06,050 --> 00:06:07,470
我们讲的是美股

182
00:06:07,470 --> 00:06:08,029
日股

183
00:06:08,029 --> 00:06:08,529
韩股

184
00:06:08,529 --> 00:06:09,350
欧洲股市

185
00:06:09,350 --> 00:06:11,110
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86
00:06:11,110 --> 00:06:12,389
再声明一下

187
00:06:12,389 --> 00:06:14,428
我们讲的是美股

188
00:06:14,428 --> 00:06:17,158
我们讲的是我这本小书

189
00:06:17,158 --> 00:06:20,139
因为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190
00:06:20,139 --> 00:06:22,07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

191
00:06:22,079 --> 00:06:25,250
在很多人一致进场的时候

192
00:06:25,250 --> 00:06:26,230
向大家提个醒

193
00:06:26,230 --> 00:06:28,379
起码不要杠杆进场吧

194
00:06:28,379 --> 00:06:30,379
起码2026年不要借钱了

195
00:06:30,379 --> 00:06:34,100
人家巴菲特先生都已经将现金比例大过股票了

196
00:06:34,100 --> 00:06:35,100
你还要加杠杆

197
00:06:35,100 --> 00:06:35,620
还要借钱

198
00:06:35,620 --> 00:06:36,180
还要辞职

199
00:06:36,180 --> 00:06:36,980
还要退学

200
00:06:36,980 --> 00:06:39,459
这不是杠上加杠吗

201
00:06:39,459 --> 00:06:41,459
还要全家人一起炒股

202
00:06:41,459 --> 00:06:42,899
不工作

203
00:06:43,259 --> 00:06:44,459
这算啥呢

204
00:06:44,459 --> 00:06:47,139
那22年到24年9月份

205
00:06:47,139 --> 00:06:48,220
你们家去哪里了

206
00:06:49,439 --> 00:06:50,889
去工作去了是吧

207
00:06:50,889 --> 00:06:51,810
到了26年

208
00:06:51,810 --> 00:06:52,569
全家不工作

209
00:06:52,569 --> 00:06:53,350
炒股票是吧

210
00:06:53,350 --> 00:06:54,550
这不合适吧是吧

211
00:06:54,550 --> 00:06:55,529
听我一句劝

212
00:06:55,529 --> 00:06:58,850
赶紧工作去上班去是吧

213
00:06:58,970 --> 00:07:00,389
把钱都还了

214
00:07:00,389 --> 00:07:03,610
利用这个股价好的时候

215
00:07:03,610 --> 00:07:06,360
IPO全球第一

216
00:07:06,360 --> 00:07:07,459
你还想怎么样

217
00:07:07,459 --> 00:07:09,339
全球最大的IPO将要上市了

218
00:07:09,339 --> 00:07:10,100
你还想怎么样

219
00:07:10,100 --> 00:07:12,180
我们股票投资要有投行思维

220
00:07:12,180 --> 00:07:13,339
什么时候好

221
00:07:13,339 --> 00:07:16,800
全球IPOD1的时候就是好价钱的时候

222
00:07:16,800 --> 00:07:19,459
好价钱就是卖股票的好时机

223
00:07:19,459 --> 00:07:20,939
什么时候股价不好

224
00:07:20,939 --> 00:07:26,220
22年10月份到24年9月份之前估价不好

225
00:07:26,220 --> 00:07:27,620
这不是狂买的时候吗

226
00:07:27,620 --> 00:07:28,500
假如是我的话啊

227
00:07:28,500 --> 00:07:29,860
当然我也不建议您这么做

228
00:07:29,860 --> 00:07:32,519
因为每个人的操作是要自己决定的

229
00:07:32,519 --> 00:07:35,000
能够做到这个是万中无一人之龙凤

230
00:07:35,000 --> 00:07:36,959
人上人就是这么做

231
00:07:36,959 --> 00:07:40,269
而大部分人都是26年最高的

232
00:07:40,269 --> 00:07:42,589
大部分人最高的钱去哪里了

233
00:07:42,589 --> 00:07:44,810
IPO搞清楚了这个道理

234
00:07:44,810 --> 00:07:46,949
我们就能够了解

235
00:07:46,949 --> 00:07:48,279
不能买

236
00:07:48,279 --> 00:07:54,050
只不过买的时候要买那些卖给那些有接手者的

237
00:07:54,050 --> 00:07:56,370
谁接手外资进来了

238
00:07:56,370 --> 00:07:58,569
你要卖给那些以后外资买的股票

239
00:07:58,569 --> 00:08:00,110
外资精得很呵呵

240
00:08:00,110 --> 00:08:02,060
第二个保险

241
00:08:02,060 --> 00:08:05,939
第三个储蓄来接我盘的人

242
00:08:05,939 --> 00:08:06,779
放心吧

243
00:08:06,779 --> 00:08:08,680
大大量的人要进厂的

244
00:08:08,680 --> 00:08:10,579
因为这3年到期了

245
00:08:10,579 --> 00:08:12,370
利率水平腰斩了

246
00:08:12,370 --> 00:08:13,329
怎么办呢

247
00:08:13,329 --> 00:08:14,250
T加3年了

248
00:08:14,250 --> 00:08:15,189
我还得要买股票

249
00:08:15,189 --> 00:08:20,639
还有不要买那些上市公司市场疯狂减持的

250
00:08:20,639 --> 00:08:23,819
注意我讲的是外围市场

251
00:08:23,819 --> 00:08:25,000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萌豚翔崽冲鸭 梭哈恒科、券商,拿到年底到时候你会回来宰了我的[doge] 240 33 2026-04-27 22:05
Y0ung_Lu 或有望迎接大反弹🐮 205 20 2026-04-27 22:28
8472 今年恒科:-10%,纳指:+7%,日经:+20%,韩国:+56%, 的确港股日股韩股美股走势都差不多,只差了个加/减符号而已 191 14 2026-04-27 21:58
秋戈哥 我或提出1990年的127点婴儿底的时候为什么不买?[doge] 185 25 2026-04-27 22:33
老登或成最终赢家 我觉得没必要说24 、22年抄底的事情了, 挺败好感的, 我还那怎么不七月拿上纬新材 ,就财富自由 了,恒科能变态到11000调到2700, 正常人2700的时候都肯定在想 ,恒科会不会成第二个港股创业板 ? 143 40 2026-04-27 22:57
-_-我爱睡觉 真正的底部出现了[喜欢] 127 10 2026-04-27 23:49
Lelouch5554 <港股韩股走势差不多>[星星眼][星星眼] 109 9 2026-04-27 21:59
芙莉莲1000 还是很像的 65 1 2026-04-28 03:53
FZOY 省流:2026年不应该进场,正确进场节奏是,穿越回22 23年再进场。 别忘了,一定要买我的小书,里面有穿越的方法。 64 2 2026-04-28 04:57
自救熊 02:37 了解[doge] 61 1 2026-04-27 22:04
liujq1993 麻了[笑哭] 48 25 2026-04-27 21:57
森的森1 大宵老师怎么看待国家队拼命减持好人股低估股? 41 10 2026-04-28 07:31
暮雨の豆锄 大家不要对什么余钱好股不屑一顾了,耐心资本要长线持有终有回报,你先持有个100年试试?[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4 8 2026-04-27 21:55
steinwayson 我上班就是为了加仓,为账户里股票而活[笑哭][笑哭],中午吃20元盒饭加一个蛋都要考虑,账户里甘李药业 中牧股份 豪悦护理三个老登股,2021年开始倾家荡产买了甘李药业以后就上头了,至今还在每个月加仓这三个股票,存款 房子都进去了,现在发了工资还没捂热就买股票,哪怕是100股,和主力抢筹吗,牛市也该来了吧。 34 11 2026-04-27 21:53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这是好人基吗[doge] 32 18 2026-04-27 22:06
冬雪兆若叶 港股的问题一方面是ipo大批发,另一方面也是从去年开始的对内渠道禁令。也就是说硬性要求一面扩大招商,一面驱赶客户,这颗流动性的雷是早早埋下的。由于香港本身是规划为世界级金融中心的,对国外客户来说投资港股就像投资美股一样简单,同时港区因为时区、公司品类等原因本来就是内地投资者高频交易的地方。当然美股也有揩源截流啦,不过算上汇率购买力、时差党开大杠杠也是找死等原因,还是有很大的韧性。不过话说回来港股虽然看起来走熊,里面的资金活跃度是很高的,贝莱德还在蓝等股里做T,韩国人还在爆炒妖股,只不过在这种严进宽出的新背景下,割的就是港股通和指数投资者[滑稽] 31 2 2026-04-27 23:01
爆裂弹 当时创业板和科创50也是这么说的,25年7月左右,说长到天上了,这么贵,哪有人敢买。吓得我赶快卖了,结果主升浪来了[辣眼睛] 28 13 2026-04-27 22:54
一大米哦 就要26年进场,就要买坏股票[doge] 27 0 2026-04-27 22:07
不吃香皂_ 请善待自己的人民 26 6 2026-04-28 14:04
什菜 这有两只票,作为长线投资者该选哪个?[墨镜] 25 15 2026-04-28 14:41
小沫沫吐泡泡 霄老师,我们是在一个世界吗?我怎么觉得我是从异世界?还是您在睁着眼说瞎话?市场垃圾可以但是得承认啊。 24 10 2026-04-27 23:21
穿林打叶烟雨声 [doge] 24 0 2026-04-27 21:59
恭喜宿主获得涨停系统 阿B现在怎么这么多这玩意 24 10 2026-04-27 21:58
无厌人生 省流:节奏是很讲究节奏的[doge] 23 1 2026-04-27 21:53
白孙 我确实理解不了,所谓的恒生指数与恒生科技与美股走势差不多[笑哭],以万年为投资周期吗? 22 2 2026-04-27 22:04
带带小福泥 白水人都在补仓我们恒科人怕什么?越跌越买我们的成本就越低未来就赚得越多! 19 21 2026-04-27 22:02
名称加三个六 梭哈港股[doge] 19 0 2026-04-27 21:58
虚假的技术宅 港股走势和美日韩一样?都不知道在胡说八道什么[笑哭]前段时间说什么地球顶…结果人家美股新高了 18 0 2026-04-28 12:52
不存在的两公里 确实不弱 18 0 2026-04-28 00:07
白宫股神丶 大宵老师,你年龄比我们大多了,你为何不在A股刚成立的时候买?那个时候A股都没人买的,才100点,都是要分摊到每个人头上的,你那时候买了,也不至于在这卖书了!你赶上了A股的出生期,为何不买? 18 6 2026-04-27 23:52
弹幕

共 16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个节奏是很讲究节奏的 重新定义差不多 梭哈港股 差不了太远……我跟李大霄老师的差距都比港股和日韩美股小 那可差太多了,云泥之别 ??? ??? 人家新高了,你连影都没有 《差不多》 差,不多 哪里差不多了,港股凭什么和美日韩碰瓷 差不多?你是搞笑的吧大霄老师 ??? ???????? 差远了 吊车尾和优等生的这种差不多吗? 美日韩历史新高颓势尽显,沪深港日日下跌优势在我 港股有什么资格上桌?? 《差不多》 混进来奇怪的东西 ?神特么差不多 哈哈哈哈 啊? ?????差不多???? 疯了疯了 ??? 讲讲台股4万点吧 啊? ???? 《差不多》 ??? ??? 差不多吗? 差远了 ???? 差不多? 港股不是一直在新低吗 ???差不多 李大区 盆栽左绿右红或准备起飞 但港股可以试一下创历史新低 港股熊冠全球 有什么资格跟别人比 ??????????? 啊? 《不弱》 ?? 半年跌了30,还叫不错,哈哈哈 只不过 不弱… 回调40%了 不弱? 只不过?恒科不说,恒生消费都跌成什么鬼样子了 啊? 全球最拉的市标,港股 不弱在哪,区完了 今天龙一新低了 港股都在下降通道了 现在就是不看好啊 不弱,跌的很强 汪汪队自己不当人,人家凭什么看好你 港股现在就是全球最弱的市场,这点是客观事实 不弱??? 我真是服了 不就是现在吗 现在 有没有可能现在也不看好 港股就没好过 今年唱空不跟恐怖 放的臭屁 真走势差不多恒科得1万点 就怕还没降到底 现在呢 ???难道不是涨多了?那时你怎么不提醒风险? 不可投资 股市崩溃 根本买不完 都他娘的创新低了 现在也不看好 现在难道看好吗? 现在羞辱人就当面羞辱他买了恒生科技 差!不!多? 看看还要上市的股,根本卖不完 现在也是这样的 这里说的恒生而不是恒科 外资=汪汪队 确实也没错 港股赢麻了 我说大霄高见 ??? 懂你意思 26年10月抄底港股!! 才开户啊 之前都没账户 这波行情怎么处理 持币观望也是投资 一辈子就一波行情吗?多等几年啊 我选择全仓纳纳可以吗? 我24年年底才进场 好的高股息股票有不少 恒科25年全年只有三天比现在低,所以现在防守正当时?? 意思现在该卖了? 兄弟们加油,先救港股哈哈 这是好事啊 进厂美股不香吗 大霄眨眼是几个意思 经典癔症 懂了,梭哈恒科 还大牛,那几个报团又要跌3年 牛市? ???不是因为大部分在跌么? 就一句话,大孝到现在都没有说过对恒科什么看法!也不空也不多,就是墙头草 港股有牛市? 梭哈白酒 回补了创新药 梭哈房地产 现在满仓做空恒生科技就行了 比如两倍做空恒生科技 绝对的好股票 我那时候大量买入芯片放着不动,因为我相信科技战中国必胜,中国胜芯片股必涨 可是我今年才开始开股票账户 这个做娇的前提怕得先抄个黄金坑把。。。 关键是找不对轿子……哪怕帮人抬了最后给钱辛苦钱也算是不亏了 24年没玩股票,也不认识你啊 择时不就是投机?天天喊价值投资 叫你空仓,不然就做空 芒格先生去给上帝理财了… 查理芒格先生给上帝理财去了,唉,但是他的理财能力绝对比巴菲特强悍许多 芒格被阿里巴巴一波带走 再声明一下,我想的是纽证指数 懂你的 ????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讲的美股924行情是吧 26年买书是顶部价格 America a股清仓 A股危! 杠上开花 没错,就是美股 谢谢大霄! 小书就是说的A,不,是美股 笑死 杆爆 杠上开花 天胡! 大霄给惊呆了 退学炒股 中年老登炒股,宝妈开店创业,孩子CSgo抄底 积累股票资金,然后26年进来梭哈,2333 或是处理好家庭关系 懂你意思 杠上花辣 好像还没到大妈都进场的状态,但下半年要提高警惕 35找不到工作了大霄 外资:我谢谢你哦! 宁王: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宁德时代 小米 讲了等于没讲 全是“0”!!! 空仓 归零 满地圈套,小心套牢 大宵这期干货很多,看能不能听懂和执行了。 关注美股中国互联网 0 0就是空 这就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