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8倍地量进场时需谨慎

BV12N546XEM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7秒
播放 60737
点赞 1261
评论 696
弹幕 9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900 --> 00:00:01,740
市场不错啊

2
00:00:02,940 --> 00:00:04,080
14.45分

3
00:00:04,080 --> 00:00:06,099
恒驰怒涨一个指数点

4
00:00:06,099 --> 00:00:06,700
反红了

5
00:00:06,700 --> 00:00:09,330
恒生科技怒涨1‰

6
00:00:09,330 --> 00:00:10,849
恒生指数万分之一

7
00:00:10,849 --> 00:00:11,630
不管怎么说

8
00:00:11,630 --> 00:00:12,390
还是翻红了

9
00:00:13,470 --> 00:00:14,449
韩国熔断了

10
00:00:14,449 --> 00:00:17,160
暴涨4.22%

11
00:00:17,160 --> 00:00:19,820
海力士暴涨11.39%

12
00:00:19,820 --> 00:00:22,280
三星暴涨5.96%

13
00:00:22,280 --> 00:00:25,390
有有有副油105

14
00:00:25,390 --> 00:00:27,910
纽约原油99串上来了

15
00:00:27,910 --> 00:00:29,710
上海邮637

16
00:00:29,710 --> 00:00:32,950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679103

17
00:00:32,950 --> 00:00:34,350
创3年以来的新高

18
00:00:34,350 --> 00:00:38,130
人民币暴涨有个好消息就是众所周知的原因

19
00:00:38,130 --> 00:00:40,229
众所周知的好消息来了

20
00:00:40,229 --> 00:00:42,460
这个市场走好

21
00:00:42,460 --> 00:00:45,539
创10年的新高也是情理之中

22
00:00:45,539 --> 00:00:47,950
只不过不要过度的激进

23
00:00:47,950 --> 00:00:49,369
不要过度追涨

24
00:00:49,369 --> 00:00:50,969
不要过度加杠杆

25
00:00:50,969 --> 00:00:52,670
但是也不要恐惧

26
00:00:52,670 --> 00:00:54,250
恰到好处就行

27
00:00:54,250 --> 00:00:55,890
中庸之道就行

28
00:00:55,890 --> 00:00:59,460
这个中庸是很可贵的

29
00:00:59,460 --> 00:01:01,460
中庸之道是不容易的

30
00:01:01,460 --> 00:01:05,400
因为这个暴涨还是在银行压的情况底下

31
00:01:05,400 --> 00:01:07,500
非银是起来了

32
00:01:07,500 --> 00:01:09,180
券商是起来了

33
00:01:09,180 --> 00:01:11,000
保险是起来了

34
00:01:11,000 --> 00:01:13,040
红利和银行还没有转正

35
00:01:13,040 --> 00:01:14,579
央企是起来了

36
00:01:14,579 --> 00:01:18,000
所以我还是很看这个港股的动向

37
00:01:18,000 --> 00:01:19,789
港股能够转正

38
00:01:19,789 --> 00:01:22,978
特别是恒科能够走墙

39
00:01:23,338 --> 00:01:26,239
恒科已经从4600涨到5100了

40
00:01:26,239 --> 00:01:29,760
恒科这个走强应该说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41
00:01:29,760 --> 00:01:32,950
今天的利好消息就蛮多了

42
00:01:32,950 --> 00:01:35,370
除了众所周知的消息之外

43
00:01:35,370 --> 00:01:37,030
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

44
00:01:37,030 --> 00:01:40,129
也给这个市场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氛围

45
00:01:40,129 --> 00:01:44,790
经济数据呢应该说对市场的气氛是很有帮助的

46
00:01:44,790 --> 00:01:48,239
只不过我们要看现在是26年的5月份

47
00:01:48,239 --> 00:01:52,480
很多人的成本是在265年的5月份进厂

48
00:01:52,480 --> 00:01:56,480
也是要啊非常清晰的清楚的

49
00:01:56,480 --> 00:02:00,519
因为我们并不是在24年的9月18号之前

50
00:02:00,519 --> 00:02:01,819
进厂的

51
00:02:01,819 --> 00:02:05,060
拖到了两年后再来进场

52
00:02:05,060 --> 00:02:05,819
成本贵了

53
00:02:05,819 --> 00:02:07,140
这个时候特别要注意

54
00:02:07,140 --> 00:02:07,939
不要买垃圾

55
00:02:07,939 --> 00:02:09,250
不要买三顶股

56
00:02:09,250 --> 00:02:12,750
这个时候往往这两年进厂的人就喜欢买三停股

57
00:02:12,750 --> 00:02:15,949
我的观点还是在24年的918之前

58
00:02:15,949 --> 00:02:17,560
能够建好仓位

59
00:02:17,560 --> 00:02:19,400
这个时候呢余钱好股

60
00:02:19,400 --> 00:02:20,400
如果是我的话

61
00:02:20,400 --> 00:02:22,319
可以看一看集权差股呢

62
00:02:22,319 --> 00:02:24,229
到这个时候就要谨慎一些

63
00:02:24,229 --> 00:02:27,569
杠杆就要小心一些衍生品更要谨慎了

64
00:02:27,569 --> 00:02:28,949
因为现在的杠杆水平

65
00:02:28,949 --> 00:02:30,889
融资余额是创历史新高的

66
00:02:30,889 --> 00:02:32,310
这个就不太恰当

67
00:02:32,310 --> 00:02:34,939
因为随着行情的进一步的推高

68
00:02:34,939 --> 00:02:37,419
很多人的借钱就会越来越多

69
00:02:37,419 --> 00:02:39,659
杠杆就会越加越重

70
00:02:39,659 --> 00:02:41,750
都是这样的一个规律

71
00:02:42,069 --> 00:02:43,770
当杠杆率最低的时候

72
00:02:43,770 --> 00:02:46,599
就是24年的9月18号了

73
00:02:46,599 --> 00:02:51,139
当成交量暴涨是低位的七倍到八倍以上

74
00:02:51,139 --> 00:02:52,539
就会出现风险

75
00:02:52,539 --> 00:02:55,680
量大是顶量小是底

76
00:02:56,000 --> 00:02:59,150
杠杆大是顶杠杆小是底

77
00:02:59,150 --> 00:03:01,509
井喷呢喷出了风险

78
00:03:01,509 --> 00:03:03,650
缩量呢就说出了机会

79
00:03:03,650 --> 00:03:04,509
啥时候缩量

80
00:03:04,509 --> 00:03:06,250
4700亿的时候是缩量

81
00:03:06,250 --> 00:03:10,050
当去到八倍以上就会有风险

82
00:03:10,050 --> 00:03:12,438
如果去到十倍的低量

83
00:03:12,438 --> 00:03:14,038
风险就相对的比较大

84
00:03:14,038 --> 00:03:17,370
现在还是处于一个创10年新高的

85
00:03:17,370 --> 00:03:18,810
往上推高的这么一个状态

86
00:03:18,810 --> 00:03:20,289
鱼线好股还可以看一看

87
00:03:20,289 --> 00:03:21,229
也不要恐高

88
00:03:21,229 --> 00:03:22,870
极限差股就要谨慎

89
00:03:22,870 --> 00:03:24,189
杠杆就要小心

90
00:03:24,189 --> 00:03:26,050
退学的赶紧回去上学

91
00:03:26,050 --> 00:03:27,990
辞掉工作的赶紧找一个工作

92
00:03:27,990 --> 00:03:29,229
不要被虚幻的

93
00:03:29,229 --> 00:03:33,389
这种股市的财富效应所蒙蔽了双眼

94
00:03:33,389 --> 00:03:35,050
因为他是可涨可跌的

95
00:03:35,050 --> 00:03:37,830
只有上班赚的钱才是比较靠谱的

96
00:03:37,830 --> 00:03:42,569
很多人往往是在力量的八倍以上的时候进厂

97
00:03:42,569 --> 00:03:45,270
很多人往往是在井喷的时候追涨

98
00:03:45,270 --> 00:03:47,169
这个都不太合适

99
00:03:48,330 --> 00:03:51,050
坐轿子永远比抬轿要舒服

100
00:03:51,409 --> 00:03:54,629
只不过绝大多数人都是抬轿不坐轿

101
00:03:54,629 --> 00:03:57,650
这个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02
00:03:57,650 --> 00:03:59,75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了

103
00:03:59,750 --> 00:04:04,189
我们还是每天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04
00:04:04,189 --> 00:04:05,270
市场越牛

105
00:04:05,270 --> 00:04:08,039
我们越要谨慎

106
00:04:08,039 --> 00:04:10,080
当然讲的是外围市场

107
00:04:10,080 --> 00:04:12,149
外围市场更牛一些

108
00:04:12,149 --> 00:04:15,659
全球最牛的是费城半导体和韩国

109
00:04:15,659 --> 00:04:16,980
第二才是日本

110
00:04:16,980 --> 00:04:17,540
其他的

111
00:04:17,540 --> 00:04:20,339
有一些股市还是处于一个呃

112
00:04:20,339 --> 00:04:22,019
往上推进的过程里面

113
00:04:22,019 --> 00:04:26,120
我们鱼前颌骨享受抬轿的过程

114
00:04:26,120 --> 00:04:28,930
提前叉骨要小心了

115
00:04:28,930 --> 00:04:30,490
杠杆要减了

116
00:04:30,490 --> 00:04:34,269
借钱的呢慢慢还了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KaFkA_fKa 这波牛市从头踏空到尾怎么说[笑哭] 152 41 2026-05-11 19:14
liujq1993 喝汤[doge] 113 33 2026-05-11 18:19
热刺能拿欧冠吗 新来的朋友千万别追了,4200以上全是垃圾价格,机会有的是,留着钱等抄底都比追高强 64 29 2026-05-11 20:18
零次青 是套牢的一万倍 59 0 2026-05-11 18:15
ST满仓梭哈 已经梭哈恒生科技[doge][doge] 47 9 2026-05-11 18:10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没事八倍地量进场[doge]十倍地量就跑[星星眼]如果是顶那就多打十年工[打call] 31 0 2026-05-11 18:10
Steve1n 以大霄为代表的老登应该踏空了这波行情,他急了[吃瓜] 29 1 2026-05-11 18:31
白糖爱挖矿 哈哈哈,涨到大霄都不看空了 29 0 2026-05-11 18:29
坤你太实在 怒涨这还得了,明天回调200个指数点降降温,别让老外觉得我们跌不起[星星眼] 27 1 2026-05-11 20:01
轨道投机客 根据李大霄15年经验。当时他一月还是二月开始提示风险。然后五月说地球顶明确说的。六月历史大顶。 23 10 2026-05-11 18:30
万倍做多家务 怎么感觉左右摇摆,前一段时间还在言顶,防御,现在又好起来了,一次没对,墙头草[笑哭] 14 2 2026-05-11 18:23
云隐月_ 大霄永远是熊市思维,在牛市狠狠踏空是必然的 12 0 2026-05-11 18:31
二块五zz 我真是个大好人,前两个月把存储芯片全转去港股创新药了[星星眼] 11 1 2026-05-11 20:52
叫我蜡头- 收到了,一个字未看就红了[妙啊][妙啊] 11 1 2026-05-11 20:23
穿林打叶烟雨声 做坏人买妖股挣大钱[doge] 11 1 2026-05-11 19:23
布朗冬 今天买的浦发银行赚了10块,6块钱四个西红柿,4块钱买了四个鸡蛋[doge],或是好人股喂饭的一天[doge] 10 1 2026-05-11 18:24
NTMDNC 先把好人骗下车,在拉高股市让好人接盘[呲牙] 9 0 2026-05-11 19:41
Stargazer8 听了大霄的,我一个月前就部署防御板块,现在连续亏麻了[大哭]今天拥抱科技才回血 9 6 2026-05-11 18:39
情雇 我感觉大霄的任务是稳住散户,重要筹码让汪汪队先抢[doge] 8 4 2026-05-11 18:25
万倍做多家务 听大霄防御的这辈子有了,26年上半年踏空半年,还被套在他看好的板块里 7 3 2026-05-11 18:19
网友丰川祥子 大宵都不唱空了,牛真的来了[鸣潮·共鸣与群星_来咯] 6 1 2026-05-11 18:51
Cuber-24R 那24年没有建仓的怎么办 5 1 2026-05-11 21:02
彼得林竹 好人股:寒武纪 沐曦股份 摩尔线程 源杰科技 大普微 太多啦,散户可选择的好标的太多啦[阴险] 5 0 2026-05-11 18:46
更名六枚币 大霄老师的思考方式还是注册制前的模式。可是现在市场百分之六十的票还在3200左右,有的甚至在2689甚至更低。还是根据结构来讲吧,别老是将点位价值来衡量选股手法 5 0 2026-05-11 18:24
怎么选昵称呢 李大霄老师,叫您一声老师。您之前预言的地球顶呢??地球顶在哪呢?? 4 0 2026-05-11 18:59
读书被书骗 评论区又开始嘲笑大霄了,这是天量吧[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 2 2026-05-11 19:45
好运西葫芦 机构都还在往里拱,满仓满融开干 3 0 2026-05-11 18:44
lazyoo 没事儿,仓位剩1成了,让先富的人去富起来[吃瓜][吃瓜][吃瓜] 2 0 2026-05-11 19:39
木子可木 大肖老师,我发现,你每天少发几个视频,好人股可以多涨涨,一旦你发的多了,好人股疯狂下跌,扛不住啊 2 0 2026-05-11 18:54
rainy618 信大霄,做老好人 1 0 2026-05-12 00:20
弹幕

共 9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老铁们,我想买云天化可以吗 散户真信了将错过唯一一次跨越阶级的机会 抱球 国内砖家的话反着听就行了,科技腰斩也比银行白酒强十倍 懂你意思 花花像火炬 恒科暴跌时微跌,微涨时就是暴涨 地量说是 怒涨 怒涨在哪 怒涨说是 微跌32,怒涨0.001 怒涨0.01 微涨 怒涨0.001 666666 哈哈,我就在里面,笑死 一怒之下,就怒了一下 -5技术回调,+0.01怒涨暴涨( 虫一虫二呢 不提提? 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万分之一笑死 笑了 恒科怒涨,韩国微涨 大宵都给打服了 李大霄还是太搞笑了 太封闭了哈哈哈 好人骨红了吗 怒涨 难绷 yoyoyo 切克闹 说大A说大A说大A说大A说大A说大A 呦呦呦 切克闹 恒科就像个笑话 卖房卖车梭哈 我们讲的是美股 流动性泛滥成灾 好消息,加仓猛干 全仓梭哈 梭哈!!! 或是梭哈时刻 那A股也要走熊了,恒科早就大熊了 10倍杠杆加仓科技 恒科怎么办,大霄老师 呵呵,两年涨了多少?就把你吓成这样?这么几个点怕成这样你买债券吧 cpo半导体商业航天 周五背着恒科偷偷买了半导体 急钱好股呢 急钱好股你拿不住 余钱差股呢 余钱差股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问:问此山有多高?答:或许10000 大宵老师不然尝试在直播间卖后悔药吧…2689我也回不去了啊 4700亿*10=47000亿 10倍地量那就是5w亿,可以离场了 11.3倍就见顶了, 大霄老师我是你的粉丝,你内推一下我马上去工作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要开始多做家务 40岁找不到工作了咋办 “虚幻” 上班是富裕不起来的 上班挣的钱都补仓了啊 你赔进去不就虚幻了吗 3.5万亿成交额。相对于1万亿可怕太多了。等跑起来可就可怕了 巴菲特的钱只是虚幻,还是去打工实在 36被优化裁员了,在家自己研究股票去年买了中际,感谢我的公司 哈哈哈 已清仓 讲得越清楚越容易出错,而讲得模糊无异于浪费别人生面 领域展开 我拿到书了但是没看书 好股都在跌,哪儿抬轿子了。。。 机构都不慌 散户慌啥 跟着主升浪不就好了吗 机构拉的 机构独角戏 机构将散户以往打进,散户切记让机构赚 机构是真有钱 一红障目 红的一枝独秀,绿的遍地都是 红得,顶端,压倒了 红的发紫 6000 静待花开 5000点? 三角梅红了,买带有3字的 片尾小剧场:一红或数红障目 目前只红了1个小区域 红利到顶了 cpo 红利到底了 别被眼前的红遮住了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