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讲真话不易

BV12JwizAEs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6分6秒
播放 84974
点赞 2736
评论 888
弹幕 18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0,520 --> 00:00:02,980
我们来谈一谈反弹的性质

3
00:00:02,980 --> 00:00:04,559
首先我认为是反弹

4
00:00:04,559 --> 00:00:05,419
不是反转

5
00:00:05,419 --> 00:00:06,839
是反弹不是反转

6
00:00:06,839 --> 00:00:08,140
是反弹不是反转

7
00:00:09,140 --> 00:00:09,960
第二个

8
00:00:09,960 --> 00:00:14,000
他是在没有击穿2026年2月3号的低点

9
00:00:14,000 --> 00:00:16,230
第三个观点只有2.06万亿

10
00:00:16,230 --> 00:00:20,469
离上三个高点的量还是有天壤之别

11
00:00:20,469 --> 00:00:24,510
一个高点是在2026年1月14日

12
00:00:24,510 --> 00:00:25,829
是4190

13
00:00:25,829 --> 00:00:28,370
第一个高点的时候呢是3.99万亿

14
00:00:28,370 --> 00:00:31,420
第二个高点呢是2026年1月29日

15
00:00:31,420 --> 00:00:33,579
41703.26万亿

16
00:00:33,579 --> 00:00:36,359
第三个高点呢是2026年3月3日

17
00:00:36,359 --> 00:00:38,579
41974197是假的

18
00:00:38,579 --> 00:00:39,399
不是真的

19
00:00:39,399 --> 00:00:41,020
是靠石油股顶上来的

20
00:00:41,020 --> 00:00:43,759
这个地方的高点是4197

21
00:00:43,759 --> 00:00:46,450
成交呢降到3.16

22
00:00:46,450 --> 00:00:48,350
今日是2.06

23
00:00:48,350 --> 00:00:49,329
那差老远了

24
00:00:49,329 --> 00:00:52,229
所以短期内啊能够迅速的挑战

25
00:00:52,229 --> 00:00:54,380
这前面三个高点的量呢

26
00:00:54,380 --> 00:00:55,679
概率还比较低的

27
00:00:55,679 --> 00:00:56,420
这是第一个

28
00:00:57,500 --> 00:01:00,810
还有一个呢今天是终止了五连阴

29
00:01:00,810 --> 00:01:02,289
如果今天不收阳的话

30
00:01:02,289 --> 00:01:04,510
就五连阴就非常难看了

31
00:01:04,510 --> 00:01:06,329
要救就相当难了

32
00:01:06,329 --> 00:01:08,930
但是今天有个什么样的背景呢

33
00:01:08,930 --> 00:01:11,170
几乎是所有的股市都涨啊

34
00:01:11,170 --> 00:01:12,390
这个是一个大的背景

35
00:01:12,390 --> 00:01:13,650
第二个大的背景呢

36
00:01:13,650 --> 00:01:16,950
恒生和恒科是连续涨了好几天了啊

37
00:01:16,950 --> 00:01:19,189
这个是是很好的事情啊

38
00:01:19,189 --> 00:01:22,569
再有那我还是觉得要保护散户啦

39
00:01:22,569 --> 00:01:26,650
因为散户朋友呢他的成本都在4000以上啊

40
00:01:26,650 --> 00:01:28,489
或者是在高位啊

41
00:01:28,489 --> 00:01:33,030
你跌破指数跌的太多不好看呐

42
00:01:33,030 --> 00:01:36,829
而且3月份以来呢那么多天是在涨

43
00:01:36,829 --> 00:01:38,310
加速那么多

44
00:01:38,590 --> 00:01:41,030
而且昨天4500明显就要反弹了

45
00:01:41,030 --> 00:01:42,230
明显就要复盘了

46
00:01:42,230 --> 00:01:44,069
明显就要稳定市场啦

47
00:01:44,069 --> 00:01:48,950
那这种听取意见的可能今天是听取了意见

48
00:01:48,950 --> 00:01:50,909
要不然不会在01:30就动手了

49
00:01:50,909 --> 00:01:55,530
所以我觉得我们这个市场呢是有2.3亿的

50
00:01:55,530 --> 00:01:56,349
散户

51
00:01:56,349 --> 00:01:59,349
7亿的基金的投资人组成的

52
00:01:59,349 --> 00:02:03,569
他们是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群投资的群体

53
00:02:03,569 --> 00:02:05,659
涉及到千家万户了

54
00:02:05,659 --> 00:02:08,939
而且他们是我们这个市场最大的功臣

55
00:02:08,939 --> 00:02:12,800
怎么样能够让这些人得到更多的保护

56
00:02:12,800 --> 00:02:16,680
这是我们要迫切要加强的一个课题

57
00:02:16,879 --> 00:02:19,379
但是事实上我们这些人的

58
00:02:19,379 --> 00:02:22,099
对这个群体服务是不足的

59
00:02:22,099 --> 00:02:23,479
力量是不够的

60
00:02:23,479 --> 00:02:25,020
关心是不足的

61
00:02:25,020 --> 00:02:27,579
有多少人去做这个工作呢

62
00:02:27,579 --> 00:02:30,378
很少的或者是力量不够的

63
00:02:31,538 --> 00:02:32,618
因为没啥好处啊

64
00:02:32,618 --> 00:02:35,129
大部分人是想怎么从中赚钱

65
00:02:35,129 --> 00:02:37,250
而不是怎么样去能够

66
00:02:37,250 --> 00:02:40,610
让这些没有受过专业的知识的学习的人啊

67
00:02:40,610 --> 00:02:42,689
能够少损失啊

68
00:02:42,689 --> 00:02:43,930
不懂啊他们

69
00:02:43,930 --> 00:02:47,739
所以我们不能够利用他们不懂来赚钱

70
00:02:47,739 --> 00:02:49,719
这个是逻辑是不对的

71
00:02:49,719 --> 00:02:50,680
正因为这样

72
00:02:50,680 --> 00:02:53,979
我才写了这个李大霄投资战略三给大家做参考

73
00:02:53,979 --> 00:02:57,159
只不过大部分人能拿到的也就是百万分之一啊

74
00:02:57,159 --> 00:02:59,759
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75
00:02:59,759 --> 00:03:00,800
是这个道理

76
00:03:00,800 --> 00:03:02,039
橱窗里面就有啊

77
00:03:02,039 --> 00:03:03,560
大部分人都找不到啊

78
00:03:03,560 --> 00:03:05,870
这个是一个还有一个呢

79
00:03:06,949 --> 00:03:11,120
股票投资呢不要听他们吹得天花乱坠

80
00:03:11,400 --> 00:03:12,039
怎么说呢

81
00:03:12,039 --> 00:03:14,669
股票投资一定要听真话

82
00:03:14,669 --> 00:03:16,710
但讲真话可是难呐

83
00:03:16,710 --> 00:03:18,430
很少人愿意讲真话的

84
00:03:18,430 --> 00:03:19,330
因为太难了

85
00:03:19,330 --> 00:03:22,159
但讲假话呢我也不愿意

86
00:03:22,159 --> 00:03:24,800
但讲真话又很难讲假话

87
00:03:24,800 --> 00:03:26,620
我也不愿意权衡一下

88
00:03:26,620 --> 00:03:28,259
还是来真的好啊

89
00:03:28,259 --> 00:03:30,199
虽然这个很难

90
00:03:30,199 --> 00:03:33,080
因为讲真话他会有很多的压力的

91
00:03:34,280 --> 00:03:38,599
嘿嘿嘿嗯大家不相信你们讲一讲试试看

92
00:03:39,500 --> 00:03:41,319
那就麻烦了是吧

93
00:03:41,319 --> 00:03:42,900
很多压力大是吧

94
00:03:42,900 --> 00:03:44,530
讲过真话的人呢

95
00:03:44,530 --> 00:03:45,969
你有感同身受吧

96
00:03:45,969 --> 00:03:50,610
是嗯反正就是很很多很多很多压力的

97
00:03:50,610 --> 00:03:52,250
嘿不信你就试试看啊

98
00:03:55,163 --> 00:03:58,799
但是我觉得呃还是要讲真话了啊

99
00:03:58,799 --> 00:04:00,318
虽然很多人不爱听啊

100
00:04:00,318 --> 00:04:01,778
因为真话很难听啊

101
00:04:01,778 --> 00:04:03,689
但是还是要讲啊

102
00:04:03,689 --> 00:04:07,699
因为有很多人呢他有目的的讲真话

103
00:04:07,699 --> 00:04:09,699
他的目的就达成不了了是吧

104
00:04:09,699 --> 00:04:12,199
那比如说在26352689的时候

105
00:04:12,199 --> 00:04:13,840
谁讲真话呢

106
00:04:13,840 --> 00:04:15,159
李大霄讲真话

107
00:04:15,159 --> 00:04:19,120
但那个时候有谁告诉你们要买股票呢

108
00:04:19,279 --> 00:04:21,879
要坚定不移鼓舞信心呢

109
00:04:21,879 --> 00:04:26,180
有谁告诉你们这个地方是很珍贵的

110
00:04:26,180 --> 00:04:27,560
要珍惜呀

111
00:04:27,560 --> 00:04:31,120
它历史的长河里面只是短短的一瞬间呐

112
00:04:31,120 --> 00:04:32,899
我看到口水直流啊

113
00:04:33,829 --> 00:04:35,720
这些都是真话

114
00:04:35,720 --> 00:04:37,600
但讲真话的过程里面

115
00:04:37,600 --> 00:04:41,139
你会承受不屑嘲笑谩骂

116
00:04:41,139 --> 00:04:43,420
围攻威胁和恐吓

117
00:04:43,420 --> 00:04:45,819
那么到了现在谁讲真话呢

118
00:04:45,819 --> 00:04:47,519
呵呵我就不讲了哈哈

119
00:04:47,519 --> 00:04:50,119
谁告诉大家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120
00:04:50,119 --> 00:04:53,480
谁告诉大家在1月14日的时候

121
00:04:53,480 --> 00:04:54,639
我们要小心啊

122
00:04:54,639 --> 00:04:58,639
谁告诉大家我们在1月29二十八二十九

123
00:04:58,639 --> 00:05:00,620
贵金属要举证啊

124
00:05:00,620 --> 00:05:02,930
有色金属要记正呐

125
00:05:02,930 --> 00:05:04,790
基本是金属要矩阵呐

126
00:05:04,790 --> 00:05:07,110
这个地方商品要矩阵呐

127
00:05:07,110 --> 00:05:10,970
美股要见顶的概率在增加啦

128
00:05:11,860 --> 00:05:14,959
有谁告诉大家在3月3号的时候

129
00:05:14,959 --> 00:05:16,259
油价要举证啊

130
00:05:16,259 --> 00:05:17,298
119

131
00:05:17,298 --> 00:05:19,338
日本股市要有风险啦

132
00:05:19,338 --> 00:05:20,559
韩国股市有风险啦

133
00:05:20,559 --> 00:05:23,569
印度股市有风险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134
00:05:23,569 --> 00:05:25,990
这些都是要承受压力的

135
00:05:25,990 --> 00:05:27,600
没有好处的

136
00:05:27,600 --> 00:05:29,600
从进攻变成防御

137
00:05:29,600 --> 00:05:33,040
所有人都认为这个地方要涨大大牛市啊

138
00:05:33,040 --> 00:05:34,379
开国际玩笑啊

139
00:05:34,379 --> 00:05:37,939
为啥没想到我们已经涨了3年了

140
00:05:37,939 --> 00:05:40,500
大牛市什么时候开始看讲起呢

141
00:05:40,500 --> 00:05:42,560
26352689啊

142
00:05:42,560 --> 00:05:46,529
那么现在呢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143
00:05:46,529 --> 00:05:48,620
当然我也不看空啊是吧

144
00:05:48,620 --> 00:05:50,540
但是高估的股票要警惕啊

145
00:05:50,540 --> 00:05:51,160
同志们

146
00:05:51,160 --> 00:05:53,259
因为拿到书的人太少了啊

147
00:05:53,259 --> 00:05:57,600
我们所以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假装有账号 [doge]大家记得做好防御哦,油价106美元了 217 49 2026-03-18 20:57
烎_Sleepy_Kitty_烎 善良的油价特意避开亚洲交易时间,精准狙击美股盘前[doge] 126 3 2026-03-18 21:01
up家的男朋友 我的成本为0,因为我清仓了 78 9 2026-03-18 21:09
极致奢华的小板凳 T1市场就应该禁止量化,除非你开放T0和做空,否则量化就会主导市场,一秒299笔纯粹的超短线资金,以前没量化的时候市场一样运转 64 18 2026-03-19 00:39
轨道投机客 大盘去3800吧。今年上半年以半死不活为主。还不如学去年4.7一次性跌到位。省的折磨人。 59 15 2026-03-18 20:55
年纪变大了的徐某 我来讲讲真话,在我们这个特殊的股市中,上市公司一来就20pe谁还愿意慢慢做公司呢? 虽然说是锁定个三五年,但是不会想办法吗? 股票就是一张废纸,人家拿废纸换钱,大家还紧赶慢赶去送钱,买了废纸大家就全变成空头所有人待价而沽,大某东和散户都在卖,小机子接盘,到底是散户承担了所有。 大霄老师天天劝大家不要买坏人股给别人送钱 50 7 2026-03-18 21:42
小小小能 这次是真的要股灾了,今天给机会跑了[笑哭] 47 0 2026-03-18 21:09
學術蟑螂 黄金已经4850了,如果还有持仓的老哥建议止损5%[2025嘉然的画册_睡了][2025嘉然的画册_睡了][2025嘉然的画册_睡了] 47 53 2026-03-18 21:06
只做有趣的东西 豆包说的对,看市场的魄力吧,没有魄力就跌吧 45 47 2026-03-18 22:50
技官小润东 这是何意味,,,,,, 38 16 2026-03-18 20:55
无忧的淋着雨 听了老师的已经空仓了,本来看下午反弹,晚上一看黄金原油,舒服了,能睡着了[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祝老师身体健康多多发言[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无限暖暖_毛线汪汪] 34 2 2026-03-18 21:03
雨夜薇光 明天快跑,大背景下任何反弹都视为拉升诱多。 事后来想,疯了?打仗还敢买科技?还敢去泡沫🫧 33 0 2026-03-18 21:11
我_能说什么- 明天完蛋了[笑哭] 33 8 2026-03-18 20:58
七彩迷幻松糕鞋 我开始建仓恒科etf,能不能得好报 32 22 2026-03-18 20:57
布吉岛改什么名字 今天这缩量拉升只是维护下体面,毕竟连续5根阴的话太难看了。然后卖给那些一阳改三观喜欢追涨的散户 29 3 2026-03-18 20:57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大肖老师真的是点谁谁死我好害怕啊家人们[笑哭] 27 3 2026-03-18 21:44
大魔王诚信敬业 或买到地球顶[doge]。 想买本书支持一下大萧老师。其实有免费的电子版。但是我就是要买正版,让大萧老师知道。我买了! 26 1 2026-03-18 21:29
mst甄陸浣 美股见顶的话?那去做空美股不是赚大钱吗? 24 29 2026-03-18 21:06
黑色裂变_ 完了,全完了。 明天股灾了。。 23 3 2026-03-18 20:58
大虾陆仁甲 老师遇到最大的危险,不是弹幕回复里说的那些阴谋论,而是网络舆论中的暴力,是广大散户心目中的成见。 真的个别很坏的同行,对李大霄老师来说,影响不大,就算所谓的金融黑手看到了,也不会有多担心,因为谁都知道他是叫不醒大部分散户的。 21 1 2026-03-18 22:50
什菜 当了一年龙的区就以为自己是个龙了,本质还是区[喜极而泣] 20 24 2026-03-18 21:24
雾影冷卿欢 这说明啥,黄金还没跌透,估计🉐4400这波[doge] 20 8 2026-03-18 21:10
双子星上的孩子 好人股每日一记录,给大家做个参考指向 19 4 2026-03-18 21:58
起飞的zhou 希望能像大霄老师一样乐观豁达,博学有趣还真诚 18 2 2026-03-18 21:08
我不是咕咕精 感觉已经说的非常明白了,这还听不懂也没办法了 17 0 2026-03-18 20:58
人畜无害BB酱 经历了很多失败,终于悟了,投资很简单,余钱全部好人股(我看中的是宇宙行),持有一辈子卧倒不动,一股不卖,跌了就加仓,就这么大道至简。 15 8 2026-03-18 21:18
黑黑的铲屎官啊 明天完蛋了,哎,今天没有割肉跑[笑哭]还套在坏人股里十个点呢,裂开 15 3 2026-03-18 21:06
去码头搞点炸薯条 兄弟们,我防住了[脱单doge] 14 1 2026-03-19 10:55
知海行舟 我还是拿出一小部分仓位跟坏人站在一起,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一个策略。 14 1 2026-03-18 20:58
SleepingCoala 估计明天要大幅跳空低开了[doge] 14 0 2026-03-18 20:58
蘇嶼_复活版 当下悲观或历史之巅 13 0 2026-03-19 09:50
弹幕

共 18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标题讲到心坎上了 美日韩都股创历史新高,A股还趴在地上 放量了 黄金美股都崩了。 哪放量了,明明缩量 今天上证跌破4000点 大宵老师真是好人,决定买书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谢 喝茶牛 哈哈哈 明确了,只是反弹 好人也是要有水平才能当的 3月19日大跌要来了 李老师高义 已清仓 老师真的是用心良苦 哈哈哈 大霄老师是好人 完了 哈哈 所以还是十年 3000 点吗老师,哭了 喝茶牛 不卖 这是唱空吗,意思是a股还要跌 大a有好看的时候吗?有的,10年里面好看8个月 + 这是分析,唱锤子空销户吧 前面的,大霄老师说的很明显了 磨磨唧唧涨的几天,不够前段时期一天跌的 感觉上证50根本就没咋涨啊,这就结束啦?不会吧 保护散户,你说的是真的吗?什么时候保护过了 保护散户最大的笑话,主力固定筹码,想拉涨靠的就是割肉的筹码! 好几天了就5个点 明天必须继续修复,再跌情绪到位就破4000 可是很多股都是在3800点的位置了啊 别,指数不跟着跌的话亏的更多 依旧待涨 三月一直跌 高位?你不是说美股高位吗 痴人叫不醒,美股是股市总龙头 前面的,多听几年,其实大校是大师级别的。 明天岂不是黑色星期四 汪汪队老想着割自己人,普通散户又不能做空,还盯着口袋里的三瓜俩枣 是因为一点半就跌到压力位了 并非投资 懂了。明天不护了。又要死要活了 并非投资我笑出了猪叫声hhhhh受不了了 其实只是开户数,实际没有那么多 金融消费者 哈哈哈哈哈 散户T+0交易,机构大资金T+3直接解决 动了,手指扰动就是跑!! 老师有个习惯,说谎的时候手指乱动( 大霄老师是好人 少跌一点,不然保护了个寂寞 是的,太不够了 声音太小了 谢谢老师 这点散户不够割的 被套在股市里的我听了想哭 爱大霄护大霄 或冷静应对每股带来的影响 做多大霄! 今天的花是假花,也就是假红 怎么疯狂眨眼? 李大霄确实是顶级的。 不学习的人理应亏钱,哪有天上掉馅饼 不赚不懂的人的钱,难道要赚懂的人的钱? 大霄老师是好人 确实 老师难得手上动作这么多 与大霄老师这样的好人同行 第二版都还没看完 想找不到有点难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李大霄是好人,但是4000点才进来的,还是让他们给社保基金做贡献吧。 我刚入市学会的第一信条就是做好人买好股,因为大霄老师讲的,不让别人买了我手上的坏股票套在山顶上,得好报 哈哈哈哈 懂你,地球顶 完犊子 那就索性不讲了 神经 李大霄:我明牌了 大霄老师是个好人 大笑可爱捏 理解你,说话点到为止就好 我指的是美股!是美股! 全讲假话 眼睛眨飞 已经讲了,已经有压力了,大霄老师说的对 感谢大霄老师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 懂你意思 比如隔壁刘纪鹏老师 感谢大霄老师 感谢老师 大霄老师笑起来很可爱 今天能发弹幕耶 我说的是美股! 懂你意思 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谢谢您,出新书我还买! 哈哈哈 感谢大霄老师 相信 好人不该被人用枪指着 确实 原来前面…… 哈哈哈 理解这个 都是被骂的 理解你意思,大霄老师 绷不住了 有金融部门找过李大霄好几次谈话 说他泄露煽动民众 他能发视频就已经很不错了 哈哈哈哈地球顶战役 感谢大霄老师,为素不相识的散户承担压力 理解 理解,各种利益纠葛 是的 真话伤人是吧,美女 大霄老师不想【放假】 感恩 李老师讲真话容易得罪很多利益人 保护 大霄老师是个好人 哈哈哈哈哈 嘿嘿,可爱捏 地球顶 试试看 笑着笑着快哭了 哈哈哈哈 感谢拉李老师 谢谢大霄 笑中带泪了 还是很喜欢大霄老师的 保护 保护 保护保护 大霄老师可爱捏 已买书支持大霄老师,现在很缺敢讲真话的人 理解 弹幕里都是阴谋论,少发一点,积德少亏,李大霄做的就是国家积极推进的,投资者教育 突然有点可爱 加油 谢谢可爱的大霄老师 保护 保护 明牌:已经空仓 赤子之心 谢谢老师 谢谢老师 99%的从业人员都是为了手续费 好希望大霄老师能像去年一样视频结尾放点彩蛋 快讲啊 2700以下那时候确实爽,吃的很撑 可爱捏 感谢大霄老师 你3000点好像说过什么婴儿底? 战绩可查,respect~ 老霄爱了爱了 你前段时间讲好人股无须恐慌,结果银行板块一直下杀到现在半死不活,谁知道你什么时候讲对讲错? 今年被套了10%,做了好人为市场供水。 银行那么多坏账也是好人股啊?自己不懂少发言好吧 保护李老师 真的勇士 大霄心系散户 + 知道了,明天清仓买美股。A股到顶了 防御也不行啊 黄金跌麻了 确实是 大校相当强悍,认识您15年了,我记得早期用outlook里面设置订阅 那去做空美股不是赚大钱吗 你有那么多钱不断抄底吗 做多和做空是两回事,做空的风险是无限大的,巴菲特告诫过大家 无以为报,只能投两个币 太直白了,请大宵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924不是一年半吗 最好的防御是不参与 就是一年半 普通散户一枚,衷心感谢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