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高位震荡 两极分化

BV127o5B4E7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5分8秒
播放 20985
点赞 632
评论 410
弹幕 3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0,720
各位好

2
00:00:00,720 --> 00:00:03,379
隔夜美股是齐刷刷的下行

3
00:00:03,379 --> 00:00:04,280
三大指数

4
00:00:04,280 --> 00:00:06,259
道指是跌0.36

5
00:00:06,259 --> 00:00:08,099
纳指是0.89

6
00:00:08,099 --> 00:00:09,519
标普是0.41

7
00:00:09,519 --> 00:00:13,119
白天的亚太地区的市场是日经

8
00:00:13,119 --> 00:00:15,839
是大涨0.97%

9
00:00:15,839 --> 00:00:16,960
韩国不涨不跌

10
00:00:16,960 --> 00:00:19,059
印度是跌1.43%

11
00:00:19,059 --> 00:00:20,620
还是跌的有点多的

12
00:00:20,620 --> 00:00:23,059
新加坡是跌0.22%

13
00:00:23,059 --> 00:00:26,370
一切看由不由107窜上来了

14
00:00:26,370 --> 00:00:27,969
纽约原油97

15
00:00:27,969 --> 00:00:29,230
上海油是648

16
00:00:29,230 --> 00:00:30,629
美元指数虽略有反弹

17
00:00:30,629 --> 00:00:31,550
98.47

18
00:00:31,550 --> 00:00:35,530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呢是出现了6.835

19
00:00:35,530 --> 00:00:37,570
还是略有反弹咯

20
00:00:37,570 --> 00:00:38,829
恒指很强

21
00:00:38,829 --> 00:00:40,390
大涨0.24%

22
00:00:40,390 --> 00:00:43,219
恒科呢是暴涨0.75%

23
00:00:43,219 --> 00:00:44,780
摔下来了

24
00:00:44,780 --> 00:00:46,039
又涨上去了

25
00:00:46,039 --> 00:00:47,299
这样的一个走势

26
00:00:47,299 --> 00:00:49,920
应该说恒科的走势是最强的

27
00:00:49,920 --> 00:00:52,479
连续三连阴之后的反弹

28
00:00:52,479 --> 00:00:54,280
其实风向标就是港股

29
00:00:54,280 --> 00:00:57,689
港股冲高回落得到支撑

30
00:00:58,009 --> 00:01:00,310
这样的一个走势是好的

31
00:01:00,310 --> 00:01:01,850
16.21分

32
00:01:01,850 --> 00:01:06,200
我们再观察一下欧洲市场还是调整的

33
00:01:06,200 --> 00:01:10,040
欧元区的斯托克五零指数是跌0.19%

34
00:01:10,040 --> 00:01:12,959
法国跌0.96%

35
00:01:12,959 --> 00:01:14,879
英国跌0.45%

36
00:01:14,879 --> 00:01:16,519
是调整的不油

37
00:01:16,519 --> 00:01:17,400
这样的一个反复

38
00:01:17,400 --> 00:01:21,390
使到全球股市都出现了一些震荡了

39
00:01:21,390 --> 00:01:23,230
这个也是可以预期的

40
00:01:23,230 --> 00:01:28,329
现在个股跟指数的背离呢还是越来越明显的

41
00:01:28,329 --> 00:01:34,340
很多的股票背离额跟指数的关联度不是太高的

42
00:01:34,340 --> 00:01:36,680
这个新动态我们也要客观的来看

43
00:01:36,680 --> 00:01:40,219
反正市场到了高位区震荡的概率越来越高

44
00:01:40,219 --> 00:01:42,959
反复拉锯这样的一个概率呢是提高的

45
00:01:42,959 --> 00:01:45,670
但是市场到了一个阶段

46
00:01:45,670 --> 00:01:47,590
好股票也不要放弃

47
00:01:47,590 --> 00:01:49,829
假如是我不能给任何人建议啊

48
00:01:49,829 --> 00:01:52,090
分化是越来越严重了

49
00:01:52,090 --> 00:01:55,090
今天银行调了一下非银金融也调了

50
00:01:55,090 --> 00:01:56,329
券商也调整了

51
00:01:57,370 --> 00:01:58,590
红利倒是强的

52
00:01:58,590 --> 00:02:01,909
其实整个市场它又回到了一个待涨

53
00:02:01,909 --> 00:02:03,870
家数相对比较多的这种情况

54
00:02:03,870 --> 00:02:06,870
这个情况我觉得也是要小心一些了

55
00:02:06,870 --> 00:02:09,990
总的来说还是在一个震荡调整阶段

56
00:02:09,990 --> 00:02:11,750
而且市场越到高位

57
00:02:11,750 --> 00:02:14,250
它震荡的概率是越来越高

58
00:02:14,250 --> 00:02:15,669
血糖越到高位

59
00:02:15,669 --> 00:02:18,090
我们整个更多的考虑一下

60
00:02:18,090 --> 00:02:20,479
分化的这么一个可能性可能会更大一些

61
00:02:20,479 --> 00:02:23,159
而指数跟个股的关联度也在减弱

62
00:02:23,159 --> 00:02:24,560
特别是一些散户股票

63
00:02:24,560 --> 00:02:27,139
我觉得未来可能还得要回归基本面了

64
00:02:27,139 --> 00:02:29,819
可能未来还得要更多的

65
00:02:29,819 --> 00:02:34,469
我们要看一些公司的业绩有没有实际性增长的

66
00:02:34,469 --> 00:02:36,669
有没有很好的产业前景的

67
00:02:37,710 --> 00:02:39,430
可能会更好一些

68
00:02:39,430 --> 00:02:44,739
一季度公募基金或净申购超过3700亿份

69
00:02:44,739 --> 00:02:47,919
这个还是一个很好的事啊

70
00:02:47,919 --> 00:02:49,218
方向很好的事情

71
00:02:49,218 --> 00:02:54,770
那我觉得整个的基金认购还是挺踊跃的

72
00:02:54,770 --> 00:02:58,740
这个也很很容易理解一些机构的股票

73
00:02:58,740 --> 00:03:01,879
他还是表现比较神勇的

74
00:03:01,879 --> 00:03:03,979
一些散户朋友的股票

75
00:03:03,979 --> 00:03:06,250
他是逐渐面临着一些压力

76
00:03:06,250 --> 00:03:08,330
这两种趋势都是并存的

77
00:03:08,330 --> 00:03:09,610
所以我们往后啊

78
00:03:09,610 --> 00:03:12,780
其实我还是有点我自己的认知啊

79
00:03:12,780 --> 00:03:18,490
还是应该先念小学后念大学可能会好一些

80
00:03:18,490 --> 00:03:22,650
因为我这个小书呢拿到的还是1/100000

81
00:03:22,650 --> 00:03:24,969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还没有拿到

82
00:03:24,969 --> 00:03:29,12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83
00:03:29,129 --> 00:03:30,569
全周的走势来看

84
00:03:30,569 --> 00:03:32,789
还是呈现出一个成交量放大

85
00:03:32,789 --> 00:03:34,969
有点冲高回落这样的一个格局

86
00:03:34,969 --> 00:03:37,379
当我们主要还是讲外围市场多一些

87
00:03:37,379 --> 00:03:39,020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

88
00:03:39,020 --> 00:03:40,580
在震荡的这么一个过程里面呢

89
00:03:40,580 --> 00:03:42,099
他是很难把握的

90
00:03:42,099 --> 00:03:45,750
我们还是多看看书

91
00:03:45,750 --> 00:03:50,349
多了解一下市场背后的东西是怎么样子的

92
00:03:50,349 --> 00:03:54,209
机构是关心哪些股票

93
00:03:54,489 --> 00:03:56,368
散户又是关心哪些股票

94
00:03:56,368 --> 00:03:58,149
他的思路有什么不同

95
00:03:58,149 --> 00:04:00,180
搞清楚了这些不同

96
00:04:00,180 --> 00:04:02,580
我们操作起来就游刃有余了

97
00:04:02,580 --> 00:04:04,840
我们这在这个操作的过程里面

98
00:04:04,840 --> 00:04:07,400
就能够得到心里有数了

99
00:04:07,400 --> 00:04:09,840
我们在震荡的过程里面迷茫的

100
00:04:09,840 --> 00:04:12,060
这个时候就能够淡定和从容了

101
00:04:12,060 --> 00:04:14,759
如果你搞不清楚这些背后的逻辑

102
00:04:14,759 --> 00:04:16,300
那一有一些小震荡

103
00:04:16,300 --> 00:04:17,759
心里就容易波动

104
00:04:18,879 --> 00:04:22,949
我还是觉得买了好股票就能够吃得香

105
00:04:22,949 --> 00:04:23,870
睡得甜

106
00:04:23,870 --> 00:04:25,709
笑得响哈哈

107
00:04:25,709 --> 00:04:32,220
我们买了好股票就能够摆脱这个之前吃不下

108
00:04:32,220 --> 00:04:32,939
睡不着

109
00:04:32,939 --> 00:04:34,120
笑不出的格局

110
00:04:34,120 --> 00:04:38,379
我们买了好股票就能够家庭和谐哈哈

111
00:04:38,379 --> 00:04:40,100
家里地位就能提升

112
00:04:40,100 --> 00:04:43,000
买了差股票只能低调呵

113
00:04:43,000 --> 00:04:44,939
做家务呵呵多做家务

114
00:04:44,939 --> 00:04:49,319
那是这个就是我这个小叔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15
00:04:49,319 --> 00:04:52,240
要两位一起看的再见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已清仓做好人[笑哭] 92 38 2026-04-24 17:34
友人liu 大霄老师来投迪了吗?[星星眼] 80 12 2026-04-24 17:36
leoalonso 新易盛天量大阴柱,这是哪个基金的基民在疯狂接盘[doge] 47 28 2026-04-24 17:34
瞎盗阿飞 最近老有骗子发私信聊股票 35 7 2026-04-24 17:40
努力搞钱基 a股赚的钱一定要投资美股,不然可能亏回去[doge] 28 4 2026-04-24 17:38
魔法少女れい 家人们我买到正版了吗[打call] 27 10 2026-04-24 17:36
天天青色不等烟雨 警惕美股泡沫(1/1) 一切看油(1/1) 港股风向标(1/1) 不好意思 嗓子有点哑(0/1) 不管他 还是散户朋友重要(0/1) 25 2 2026-04-24 17:53
liujq1993 好人麻了[笑哭] 19 11 2026-04-24 17:42
米可膜西 新时代蓝筹[滑稽] 16 7 2026-04-24 17:57
我_能说什么- 或即将ST[笑哭] 16 15 2026-04-24 17:36
牖獿櫌懮優纋耰櫾幼卜 (奉化口音)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CPO板块高位见顶,仿佛这光互联赛道对我们决定了凶多吉少。年初之际,我从算力主线踏上征途,大举建仓易中天,AI算力版图遂归于全面布局。我所到之处,资金蜂拥而入、机构研报齐声唱多,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量价齐升、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短短数个交易日之后,这里竟至于一变而成为我的套牢之地了么?无论怎么样,赛道规模是以万亿算力需求对千亿传统光模块,优势在我! 15 1 2026-04-24 17:39
进发谷川岳 周四抄底完美,没想到抄到山顶了[笑哭] 15 11 2026-04-24 17:38
伯石Stone 白银矿工,太空人,光之战士,2026未完待续… 13 5 2026-04-24 17:38
徐云胡弈 书我拿到了,因为拿到书的朋友实在是百万分之一那我简单就书中内容给大家做一下分享: 1.股市低迷的时候要割肉跑路,高亢的时候要追涨进攻 2.学生应当退学,上班的人应当辞职炒股。加上杠杆是最好。 3.那些愿意把利润分给你的股票,他们都不愿意投入再生产,都是坏股票。 4.不要顾及家庭,他们往往是你在股市中的拖累 5.应当跟着众人买,随时改变自己的想法 12 4 2026-04-24 19:00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我在CPO,今天大亏,但我有点爽,因为那些天天鼓吹CPO的终于闭嘴了,他们的嘴脸看得我恶心,CPO的易中天,哪个是真正的科技公司,都是靠给达子代工起来的🌶️🐔公司,被机构一报团,就开始各种给机构吹票,这样的事情,上一次是商业航天[呲牙] 11 5 2026-04-24 17:48
莫哈维四号邮差 好股票指: 9 5 2026-04-24 22:21
一生挚爱苏九儿 家人们,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哦呼] 7 27 2026-04-24 18:05
幼小的有顶天 证券怎么感觉这么久就之前弹了一下然后又开始装死了 还有那个完美世界的庄真不是人啊 6 7 2026-04-24 17:55
正适合看星星呢 3000点夯实这么多年,4000点就嫌高了,那咱们设置100点涨停得了呗,这样也没机会诱人追高,保护散户 5 0 2026-04-24 19:15
烈海皇 热泪盈眶,多少年没低开高走过了,从亏1.9w回到亏0.13w,你们不买恒科你们体会不到[大哭] 5 2 2026-04-24 18:59
杰瑞是Jerry 或是重视鞋业[藏狐] 5 1 2026-04-24 18:43
幸运Rx 大家可以来这里念小学,不用担心大盘上涨风险增加,只需要考虑下跌就行了,也不会一秒天地大心脏 5 8 2026-04-24 18:09
B站徐霞客嘻嘻 我先念美国小学可以吗,大霄老师![给心心] 5 1 2026-04-24 18:02
有品天才 我听到了什么?大霄:恒指大涨0.24,今天恒科是最强的 难道真的是外资大量涌入了?小日子微涨0.9尽显颓势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5 0 2026-04-24 17:44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秒吃[doge] 5 0 2026-04-24 17:34
NepNepNepNiggar 也是买到好人股了[星星眼] 4 4 2026-04-24 17:54
姑娘亦曾笑颜如花 是好股票吗 4 10 2026-04-24 17:39
水裁竹cyan 天量啊,会是天价吗 4 8 2026-04-24 17:37
糖先生_candy 今天华电辽能给我骗麻了[辣眼睛] 3 2 2026-04-24 18:49
悠然羊 在别的UP视频里看到的,请大家认准好股票[doge] 3 0 2026-04-24 18:20
小肖不瓜不皮 总结:空仓防御[妙啊] 3 0 2026-04-24 17:49
弹幕

共 3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现在怎么没有盆栽看了.. 暴跌! 看看后面的地球仪 哈哈哈哈 华住会 桔子水晶酒店 或利好酒店旅游 出差都不忘带着泡沫地球和熊猫,大霄还是太爱散户了 纳指每创新高,大霄,你的脸怎么办啊。 纳指已经跌了,还过来嘲讽大宵?劝你早点销户。 前面正确率,后面错误率,很正常,对股市要有敬畏 恒科暴涨0.75%,微跌4%,纳指暴跌8%,恒科小跌31%,恒科很强,东升西落 暴涨0.57,微跌2% 暴涨吗?我气笑了 恒科全靠中芯国际和华虹暴涨10个点和15个点... 今天拉芯片很正常,后继还是不看好 纳指呢? 全靠港股那两只票,这也好说 今天港股下跌的时候一直想加仓,但是没看到大霄老师的视频就没下手,哈哈哈 油价经常这样搞,市场居然还没有钝化 行情很无聊啊,也不涨也不跌 造孽啊。。。基民上来接盘了不是 全是人工智能基金 粉丝连夜过去考察 机构关心cpo,散户关心银保证 问题是,你在什么位置买的好股票。 得买美股,要买好股票 买纳指 家务牛 放弃恒科加入纳指 哈哈哈哈哈 4个顶 右边松鼠ai 北交所 中国长城 或将四重顶 不明白 4千点大顶,四千一路向下 大霄给点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