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少交学费

BV11YVG6LED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8分9秒
播放 28678
点赞 857
评论 504
弹幕 12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00
各位好

2
00:00:00,600 --> 00:00:02,919
在这个比较不太平静的周末

3
00:00:03,960 --> 00:00:05,639
我们跟大家谈一谈

4
00:00:05,639 --> 00:00:09,980
有的地方开户是需要两年的条件的

5
00:00:09,980 --> 00:00:13,699
这个比韩国两个小时的教育要好一些啊

6
00:00:13,699 --> 00:00:15,640
但是两年说老实话

7
00:00:15,640 --> 00:00:17,260
这个叫做促成班

8
00:00:17,260 --> 00:00:18,339
我觉得是不够的

9
00:00:18,339 --> 00:00:21,350
我觉得一般来说能够学懂

10
00:00:21,350 --> 00:00:23,449
入门就要一个年级

11
00:00:23,449 --> 00:00:27,640
或者是说了解就要一个年级真正能够懂

12
00:00:27,640 --> 00:00:29,199
我觉得就要两个年级

13
00:00:29,199 --> 00:00:30,379
可能都不一定能懂

14
00:00:30,379 --> 00:00:32,479
能懂的就是万中无一的能懂

15
00:00:32,479 --> 00:00:33,899
差不多是这个难度

16
00:00:33,899 --> 00:00:36,159
那一个年级如果是老粉丝都知道

17
00:00:36,159 --> 00:00:37,640
我说要多长时间

18
00:00:37,640 --> 00:00:38,520
大家回想一下

19
00:00:38,520 --> 00:00:41,030
如果是有一个年级的经验的人

20
00:00:41,030 --> 00:00:42,850
他会不会理解我这句话

21
00:00:42,850 --> 00:00:44,518
嘿嘿嘿嗯

22
00:00:44,518 --> 00:00:46,158
很多人说年少不懂

23
00:00:46,158 --> 00:00:47,798
李大霄读懂已是中年人

24
00:00:47,798 --> 00:00:48,518
就是这个道理

25
00:00:48,518 --> 00:00:49,838
他有一个年级了

26
00:00:49,838 --> 00:00:51,198
他就能懂一些

27
00:00:51,198 --> 00:00:52,518
如果有两个年级的人

28
00:00:52,518 --> 00:00:55,439
他就能够啊理解的稍深一点点

29
00:00:56,560 --> 00:00:58,329
刚开始肯定是不懂的

30
00:00:58,329 --> 00:01:01,530
我正因为看到千千万万个人

31
00:01:01,530 --> 00:01:03,409
开始的时候不懂那种痛苦

32
00:01:03,409 --> 00:01:06,060
因为我原来也是这样的一个心路历程

33
00:01:06,060 --> 00:01:08,540
因为很少人有我这种发心

34
00:01:08,540 --> 00:01:10,299
因为很多人不懂你就交学费

35
00:01:10,299 --> 00:01:13,870
但是怎么样能够帮助他们能够早能够弄懂

36
00:01:13,870 --> 00:01:16,939
因为这个是要一个年级要有一点时间的了是吧

37
00:01:16,939 --> 00:01:18,280
很多人都没有耐心

38
00:01:18,280 --> 00:01:19,340
你不懂就交学费了

39
00:01:19,340 --> 00:01:20,500
这样的心态会

40
00:01:20,500 --> 00:01:24,519
更多的心态是利用散户朋友的不懂来赚钱

41
00:01:24,519 --> 00:01:25,938
一个年级多好赚

42
00:01:25,938 --> 00:01:27,218
他们有两个年级才能懂

43
00:01:27,218 --> 00:01:28,418
我两个年级多好赚

44
00:01:28,418 --> 00:01:30,459
差不多是这么一个心态的人比较多

45
00:01:30,459 --> 00:01:33,650
那我觉得总是不太公道了

46
00:01:33,674 --> 00:01:36,650
利用别人不懂来这个生意

47
00:01:36,650 --> 00:01:38,680
比如说开个饭店是吧

48
00:01:38,680 --> 00:01:39,879
明码标价吗

49
00:01:39,879 --> 00:01:42,359
你愿意吃就吃是吧

50
00:01:42,359 --> 00:01:43,200
不愿意吃

51
00:01:43,200 --> 00:01:44,219
你找另外一个店

52
00:01:44,219 --> 00:01:45,930
这样叫公平交易

53
00:01:45,930 --> 00:01:47,170
不像有些黑店

54
00:01:47,170 --> 00:01:49,810
来来来来来哈哈哈哈

55
00:01:50,010 --> 00:01:51,290
之后价格不一样

56
00:01:51,290 --> 00:01:53,489
所以来的时候跟最后付账的时候

57
00:01:53,489 --> 00:01:54,250
那个价格不一样

58
00:01:54,250 --> 00:01:55,890
叫做不公平交易

59
00:01:55,890 --> 00:01:58,400
不公平交易都还好啦是吧

60
00:01:58,400 --> 00:02:01,180
万一吃了一个害别人的东西

61
00:02:01,180 --> 00:02:03,109
就比较恶心了是吧

62
00:02:03,109 --> 00:02:05,189
不能用恶心这个词好像不太地道吧

63
00:02:05,189 --> 00:02:08,189
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这个地方的深浅

64
00:02:08,189 --> 00:02:09,310
我经常举个例子

65
00:02:09,310 --> 00:02:12,509
因为能拿到我这个小书的人百万分之一啦

66
00:02:12,509 --> 00:02:14,870
我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67
00:02:14,870 --> 00:02:18,030
一个医生起码要学20年

68
00:02:18,030 --> 00:02:19,199
10年的呃

69
00:02:19,199 --> 00:02:24,639
见习学20年差不多是可以稍微能够上手的

70
00:02:24,639 --> 00:02:27,080
一个工程师也是需要这个时间

71
00:02:27,080 --> 00:02:28,699
律师也是需要这个时间

72
00:02:28,699 --> 00:02:31,649
但是股票市场要比一个律师

73
00:02:31,649 --> 00:02:34,669
要比医生要比工程师复杂好多

74
00:02:34,669 --> 00:02:37,288
所以一个年级是最起码的道理

75
00:02:37,288 --> 00:02:40,389
那两个年级的医生跟工程师

76
00:02:40,389 --> 00:02:43,490
律师稍微稍微成熟一些是吧

77
00:02:43,490 --> 00:02:44,930
那股票市场也是

78
00:02:44,930 --> 00:02:48,218
到底两个年级是稍微稍微好一些

79
00:02:48,218 --> 00:02:51,179
我们就跟大家讲一个嘿嘿

80
00:02:51,179 --> 00:02:53,699
拿到书的粉丝朋友有十个任务

81
00:02:53,699 --> 00:02:58,389
哈哈哈呃成为粉丝的有十个任务

82
00:02:58,389 --> 00:02:59,429
拉十个粉丝

83
00:02:59,429 --> 00:03:02,929
因为你要可怜那些被别人收割的是吧

84
00:03:02,929 --> 00:03:06,750
利用别人不懂来收割的人的痛苦

85
00:03:06,750 --> 00:03:08,990
因为要痛苦一个年级到两个年级

86
00:03:08,990 --> 00:03:10,870
我觉得还是帮帮他们

87
00:03:10,870 --> 00:03:13,150
能够早一天能够弄懂这个

88
00:03:13,150 --> 00:03:15,939
都将这个痛苦能够减少一天

89
00:03:15,939 --> 00:03:17,960
再有我们怎么样理解这个市场

90
00:03:17,960 --> 00:03:20,278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91
00:03:20,278 --> 00:03:22,118
听到的声音

92
00:03:22,118 --> 00:03:26,379
其实很多人是听自己想听的声音

93
00:03:26,379 --> 00:03:27,740
这个道理不知道懂不懂

94
00:03:27,740 --> 00:03:31,219
因为市场永远存在多空两个声音

95
00:03:31,460 --> 00:03:34,719
比如说我们在2024年9月18日之前

96
00:03:34,719 --> 00:03:38,789
3年大家都选择了听空方的声音

97
00:03:38,789 --> 00:03:40,270
而不选择李大钊

98
00:03:40,270 --> 00:03:40,750
为什么

99
00:03:40,750 --> 00:03:41,770
嘿嘿嘿

100
00:03:41,770 --> 00:03:43,979
因为李大霄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说

101
00:03:43,979 --> 00:03:46,219
其他人一片悲观和绝望

102
00:03:46,219 --> 00:03:49,819
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听悲观与绝望的声音

103
00:03:49,819 --> 00:03:54,159
其实是很多的投资者自己想听的声音好了

104
00:03:54,159 --> 00:03:55,580
到2026年26年

105
00:03:55,580 --> 00:03:59,659
有四个地方其实是非常大的风险

106
00:03:59,659 --> 00:04:00,819
1月14日

107
00:04:00,819 --> 00:04:03,159
26年的1月29日

108
00:04:03,159 --> 00:04:05,300
26年的3月3日

109
00:04:05,300 --> 00:04:07,689
86年的5月14日

110
00:04:07,689 --> 00:04:09,849
这四个地方可能很多人太多

111
00:04:09,849 --> 00:04:11,129
记不着就记一个吧

112
00:04:11,129 --> 00:04:11,830
5月14

113
00:04:11,830 --> 00:04:16,889
那这个时候很多人是选择了听多方的声音

114
00:04:16,889 --> 00:04:19,730
为什么他的心里面就相信了

115
00:04:19,730 --> 00:04:20,290
看多的人

116
00:04:20,290 --> 00:04:22,160
很多看空的只有一个

117
00:04:22,160 --> 00:04:23,079
也不叫看空

118
00:04:23,079 --> 00:04:24,420
提醒风险的只有一个

119
00:04:24,420 --> 00:04:25,459
除了李大霄之外

120
00:04:25,459 --> 00:04:29,189
你看看有任何一个人提醒风险吗

121
00:04:30,350 --> 00:04:32,329
答案是没有或者很少

122
00:04:32,329 --> 00:04:33,209
到底是什么

123
00:04:33,209 --> 00:04:34,639
不敢为什么不敢

124
00:04:34,639 --> 00:04:38,339
因为在2024年9181路上来都踏空了

125
00:04:38,339 --> 00:04:40,180
这个时候不拼命看多

126
00:04:40,180 --> 00:04:42,120
能弥补我之前的错误

127
00:04:42,120 --> 00:04:45,120
哈哈哈哈哈哈天哪

128
00:04:45,120 --> 00:04:46,180
我刚刚翻多

129
00:04:46,180 --> 00:04:47,899
我怎么敢提醒风险

130
00:04:47,899 --> 00:04:53,259
从2022年的10月31日开始以来

131
00:04:53,259 --> 00:04:55,149
他们都踏空了

132
00:04:55,149 --> 00:04:56,050
都唱空

133
00:04:56,050 --> 00:04:58,029
我刚刚26年才翻多

134
00:04:59,089 --> 00:05:02,069
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的都是踏空的

135
00:05:02,069 --> 00:05:04,399
在26年才开始买股票

136
00:05:04,399 --> 00:05:06,379
还美美其名曰

137
00:05:06,379 --> 00:05:08,639
我买的都是比2635

138
00:05:08,639 --> 00:05:10,759
2689924还要低的

139
00:05:10,759 --> 00:05:11,759
好像还安全

140
00:05:13,500 --> 00:05:15,399
不能否定所有的啊

141
00:05:15,399 --> 00:05:18,750
我进场的水位就是4200

142
00:05:18,949 --> 00:05:20,790
我们不能讲具体点数

143
00:05:20,790 --> 00:05:21,649
我举个例子

144
00:05:21,649 --> 00:05:25,649
我进场的时间就是2026年1月14日

145
00:05:25,649 --> 00:05:27,029
1月29日

146
00:05:27,029 --> 00:05:28,110
3月3日

147
00:05:28,110 --> 00:05:29,250
5月14日

148
00:05:29,250 --> 00:05:31,910
这个父亲怎么能进厂是吧

149
00:05:31,910 --> 00:05:33,949
这不中招了吗是吧

150
00:05:34,269 --> 00:05:39,430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这个四天附近开始进场

151
00:05:39,430 --> 00:05:42,089
或者是说我从底下也买了

152
00:05:42,089 --> 00:05:43,089
但是不断的交易

153
00:05:43,089 --> 00:05:45,870
它的成本就在这个四天里面

154
00:05:45,870 --> 00:05:48,129
这不相当于在这个四天进场吗

155
00:05:48,129 --> 00:05:50,910
我不断的交易成本可能会超过这个四天呢

156
00:05:50,910 --> 00:05:51,709
附近这个水平

157
00:05:51,709 --> 00:05:55,230
只不过我非要在这个四天里面进场

158
00:05:55,230 --> 00:05:57,629
这个时候的心里面的想听谁

159
00:05:57,629 --> 00:05:59,550
我当然想听多方的声音

160
00:05:59,550 --> 00:06:00,230
鼓励我

161
00:06:00,230 --> 00:06:02,209
鼓足我勇气来进场了

162
00:06:02,209 --> 00:06:03,470
是这个道理

163
00:06:03,470 --> 00:06:04,410
搞清楚了

164
00:06:04,410 --> 00:06:08,329
这个道理我们都知道啥时候该进场

165
00:06:08,329 --> 00:06:10,389
啥时候该防御

166
00:06:10,389 --> 00:06:15,490
当然我如果在2024年9月18日之前

167
00:06:15,490 --> 00:06:16,709
3年建好的仓位

168
00:06:16,709 --> 00:06:19,949
我这个时候我在这个四天我也可以不卖啊

169
00:06:19,949 --> 00:06:20,990
假如是我的话

170
00:06:20,990 --> 00:06:25,470
为啥如果他的不是泡沫的东西还那么好

171
00:06:25,470 --> 00:06:27,389
我为什么要下架呢

172
00:06:27,389 --> 00:06:28,639
就这个道理

173
00:06:28,639 --> 00:06:31,519
只不过在这个四天进场的人

174
00:06:31,519 --> 00:06:33,639
他本来就失掉方寸了

175
00:06:33,639 --> 00:06:36,600
他当然追高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176
00:06:36,600 --> 00:06:40,759
在1月14日追进了啥脑机接口航天

177
00:06:40,759 --> 00:06:43,069
那个时候喜欢火箭嘛是吧

178
00:06:43,069 --> 00:06:45,170
1月29号追进了贵金属

179
00:06:45,170 --> 00:06:46,009
有色金属

180
00:06:46,009 --> 00:06:49,389
3月3号追进了啥虚无缥缈的东西一大堆了

181
00:06:49,389 --> 00:06:51,250
5月14日追进了啥

182
00:06:51,250 --> 00:06:53,110
就进了我不敢讲的那个东西

183
00:06:54,310 --> 00:06:55,550
不就这个道理吗

184
00:06:55,550 --> 00:06:58,509
所以我们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跟大家讲一讲

185
00:06:58,509 --> 00:06:59,519
我这本小书

186
00:06:59,519 --> 00:07:01,839
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87
00:07:01,839 --> 00:07:03,639
搞清楚了这个道理

188
00:07:03,639 --> 00:07:05,959
就我们站在不平静的周末

189
00:07:05,959 --> 00:07:08,730
好东西不要慌

190
00:07:08,730 --> 00:07:10,290
当然是我的话

191
00:07:10,290 --> 00:07:11,250
其他人我不敢做

192
00:07:11,250 --> 00:07:13,350
建议及前差股要小心

193
00:07:13,350 --> 00:07:15,110
杠杆去掉去掉

194
00:07:15,110 --> 00:07:16,918
当然如果是我这么干

195
00:07:16,918 --> 00:07:18,579
其他人我也不敢建议

196
00:07:18,579 --> 00:07:21,838
因为杠杆的人本来你就失掉方寸了是吧

197
00:07:21,838 --> 00:07:22,678
啥东西啊

198
00:07:22,678 --> 00:07:24,689
这个但敢都敢加是吧

199
00:07:24,689 --> 00:07:26,470
不过除了李大霄之外

200
00:07:26,470 --> 00:07:28,970
没有任何一个人建议建要解

201
00:07:28,970 --> 00:07:29,569
不敢建议

202
00:07:29,569 --> 00:07:31,870
没有任何一个提醒加杠杆的风险

203
00:07:31,870 --> 00:07:34,889
还有人网贷之后到券商那里加杠杆

204
00:07:34,889 --> 00:07:36,569
吃了豹子胆是吧

205
00:07:36,569 --> 00:07:37,750
还掉还掉还掉

206
00:07:37,750 --> 00:07:39,329
其实啊股票这个东西啊

207
00:07:39,329 --> 00:07:42,608
刚开始没有经过一个年级到两个年级的人

208
00:07:42,608 --> 00:07:45,769
他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209
00:07:45,769 --> 00:07:47,620
这个叫股票哈

210
00:07:47,620 --> 00:07:48,990
再见

211
00:07:49,389 --> 00:07:52,089
做个好人

212
00:07:52,089 --> 00:07:54,629
做个好人

213
00:07:55,230 --> 00:08:00,02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14
00:08:01,310 --> 00:08:03,759
做个好人

215
00:08:03,759 --> 00:08:05,519
做个好人

216
00:08:07,120 --> 00:08:08,600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ron__Wu [星星眼][星星眼] 199 40 2026-05-30 14:50
一个新用户2233 长线投资就要买全球最强的,矿业买澳洲,手机就是苹果,电车就是特斯拉,消费就是沃尔玛, 商业航天就是spaceX,AI就是英伟达[doge] 125 34 2026-05-30 14:54
叁拾年河西 大霄老师,我买了世纪华通,一直绿,昨天他们董秘拿你的话安慰股民 61 30 2026-05-30 14:49
a凡尘烟火a 国家队入场了[呲牙][呲牙] 38 9 2026-05-30 14:42
困困困困-熊 选对类型 33 14 2026-05-30 15:30
淡定的月亮 [doge]昨天我举例子说寒武纪市盈率高还有人反驳,说中国市场不能看市盈率,你赚钱能力也没有别人英伟达厉害啊,你一年 20 亿,英伟达一年 5120 亿,你相对于每年要高速增长百分之 50,还要 15 年才能追上英伟达的盈利。如果你要维持股票一直是 1300 块钱左右或者上涨,你每年增长要达到百分之 80 以上。这样你还觉得科技公司没有风险吗?那我这样说呢贵州茅台赚钱能力是 50 个寒武纪,但是贵州茅台和寒武纪股票价格一模一样。你还觉得 1300 块钱合理吗?在举个例子光伏板块龙头福斯特全世界光伏龙头公司,20 年涨到最高 200 元,除权以后 60 块钱,还不是一样行业不景气跌了从 60 块钱一路 15 块钱。贵州茅台还不是 2400 一路下跌 1400 块钱。难道科技公司就能保证未来一直行业高高在上?回头看看现在科技公司股票都涨多少了,涨多少倍了,要未来十几年高速增长才能支撑现在股价合理吗? 27 18 2026-05-30 14:55
sunny-holiday 少交学费的方法就是去正规市场 26 0 2026-05-30 14:44
康灏均 如何少交學費? 答:去正規學校。 25 1 2026-05-30 15:07
Neptunekevin 这周在日本旅游,韩国人和日本人都笑嘻嘻的,这是为什么呢? 23 10 2026-05-30 14:51
丨明月倚深秋 强者就是要狠狠地羞辱弱者啊,在他们最绝望的时候鼓动他们割肉,就要在最疯狂的时候建议他们买CPO、半导体(当然钱不要留到境外),做空掏空他们的钱包,顺带偷偷建仓把便宜的核心资产都给他买走,要不我学《李大霄投资战略》我不白学了吗?我高度支持量化收割散户,就是要造出超卖超买的形态,倒逼价值投资,要不也没有买点啊。 22 0 2026-05-30 15:04
会爆汁的砂糖橘 如果我朋友在这四天追了美国工商银行,美国长江电力该怎么办[doge_金箍] 17 11 2026-05-30 14:55
万倍做多家务 大霄大霄,美股怎么还不见顶啊,真是太坏了,美股恶意上涨 14 0 2026-05-30 14:46
茶道-赛高- 市场永远是对的,好东西就是贵,垃圾就是没人买,不断阴跌 13 13 2026-05-30 16:31
樂Leroy [doge]两年四年不是关键,50W才是拦住大部分散户 13 1 2026-05-30 14:45
墩墩气泡水 去正规市场,虽然学不到知识,但也不用交学费 12 2 2026-05-30 14:52
ST满仓梭哈 先交学费再谈[doge] 12 2 2026-05-30 14:42
常乐哲 垃圾桶里不找价值,就能少交学费 10 1 2026-05-30 16:13
阿坝阿吧啊吧谷 那就是全仓all in美股,主动基金也行[doge_金箍][doge_金箍]然后A股清仓,这样就不会交学费 8 1 2026-05-30 15:59
IHINITAI 如何少交学费🥰 7 1 2026-05-30 17:02
CC_39 注意,这期没说“我讲的是外围市场”,虽然之前也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了[doge] 7 1 2026-05-30 14:54
结界兽一熊 认知决定是否能挣到钱。大A也能挣到钱,问题在自己身上找。说几个简单的问题,如果你觉得小儿科,那说明你认知需要提高。 1:你拿的住吗? 2:你低买高卖了吗? 3:认清什么是低什么是高了吗? 4:是不是天天追:过了N手消息,到处听所谓的专业人士教你买哪个方向? 5:总认为自己可以通过信息预测市场? 6 1 2026-05-30 15:28
-雪落-_- 买标普[吃瓜],人家巴菲特都不敢说年年跑赢标普,普通人几斤几两啊来炒股,赶紧买标普得了,再配点A股的A500啊,红利低波什么的点缀一下,就这样了 6 0 2026-05-30 14:50
Teririririri 懂了,大量买入抄底小书,等大家都被套牢了,知道要看小书了,我再顶点出货[doge][doge][doge] 4 0 2026-05-30 15:41
ac444556 取关了,看了你的视频把纳指卖飞了 4 2 2026-05-30 15:27
Ecociting 建议开户100年以后才能买股票 4 0 2026-05-30 14:47
MIDMIMI 拿到书没用的,你的书都翻烂了,还是要看你实盘才能有收获。 3 1 2026-05-30 22:25
baihui 最好的少交学费的方法是不买股票 3 0 2026-05-30 15:28
普通人投资学 心太黑了,就是要把散户尽可能砸出去😭 3 1 2026-05-30 15:27
窝法乙烷好多年 去政府干预少、专家不说话、法律法规健全并严格执行、其他国家不让去的正规市场。[doge] 2 0 2026-05-30 15:27
鼻涕熊猫 大霄还是好人,反正已经到高位区了 2 0 2026-05-30 14:50
弹幕

共 12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我选择空仓不交 哪天平静? 如果打牌打了十分钟,你还不知道谁是傻瓜,那么你就是! 收到,我现在开始辍学炒股 地球仪呢 房地产摇头干嘛? 看小书 嬉皮笑脸 不上学就不要交。。 牛市初期买不了,过两年牛市末期刚好进去接盘 牛倒了熊来了 经历了两轮熊牛的市场经历的,对那些题材故事概念已经麻木了 一个年级二十年 10年 两个年级,懂,这真不简单 股票绿了两年,不知道懂不懂 我没有一个年级,我才一年。 所以说炒股要趁早 开始稍微懂一点了 两轮牛市? “熊+震+牛”完整的一轮是一个年级 一个牛熊 十倍杠杠做多AI看涨期权 000001不懂? 2689买不交学费 大霄老师交过学费吗 没有,大霄老师起手就在券商工作交什么学费 事教人 不懂,刚了解 2倍杠杆做空AI期权 大a a股对港股的溢价 懂你意思 大学老师说的是什么呀?我听不懂啊 并非正规市场 懂你意思 显失公平 懂你意思 这里的水相当深! 我才20岁啊 20岁老老实实上班读书,比你在股市挣得多得多 两个年级之后再进场持有一百年,我岂不是要活到140岁 今日传霄 入行要学习两年才基本了解这个行业 传霄 传霄 传肖 大传霄 传霄 传宵,哈哈哈哈哈 人拉人,这是。。。 传霄 传霄 传霄 又没人请他们来炒股,可怜他们干什么 懂的hhhh 哈哈哈把书借给10个粉丝看 是的 对讲的人多研究,听后再听自己的 大霄老师明牌看空了 问题,你基本全是看空 挺多的 去看看大宵老师播放第一的视频,24年1月份 前面的弹幕,你可以去翻24年的视频,明显是在看多的,看空和看多都是以年计算的事情 有很多 去年他看多比较多,今年看空 天天提醒风险 有的,我就在给同事提示风险 大霄看多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股票了 fomo 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都在取笑散户 哈哈哈 点名白酒地产 大霄,不是美日韩股吗,怎么会有4200 4200进场做空 看破不说破 如数家珍 完了,我好几个老登股股价比924之前还低 那你补仓就是买在924以前了 说的很直白了 长安汽车? 大霄老师,你在2024年前建仓怎么知道买什么板块,要是买了白酒和消费这两年还是亏得爹妈不认 前面你觉得白酒和地产是好股票吗? 我在2024年买的白酒券商怎么说 不是泡沫的随时可以啊 你非要抬杠 我也没办法啊 李大霄盐都不带盐了 哈哈,大霄也不装了 抄底了恒科 大霄老师,你这里说的是美股日股韩股对吧? 半导体 绊倒体 C。P。O 半导体? 说这么直接吗? 3/3 应该是油 5/14 半导体? semi 国产半导体 笑死 半导体 半导体,存储,芯片,cpo 啥? 接下来就是四大行vs两长宇树的环节了 李大霄其实只推荐银行 戒戒你好 韩国人 场外配资+场内融资,杠杆拉满,嘿嘿嘿 说实话,我这辈子最服这种杠杆上加杠杆的大哥。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会所嫩模 活久见hhh 不要赌博,不要博傻,不要追高 这张图是澳门新葡京 明牌:房地产! 不要进房地产! 不要进赌场 房地产 让散户们做好人,集资改善上市股东生活 赌场 不要赌反弹 要去也去美高梅不去新葡京 不赌博 不要去地产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