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空方的声音

BV11X5K6wEY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7分27秒
播放 67089
点赞 1291
评论 771
弹幕 13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1,020
各位早上好

2
00:00:01,020 --> 00:00:04,799
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大空头的观点

3
00:00:04,799 --> 00:00:07,389
我们在市场希望的时候

4
00:00:07,389 --> 00:00:11,140
多看一看空方的观点是有作用的

5
00:00:11,140 --> 00:00:13,779
很多人呢就在市场兴旺的时候

6
00:00:13,779 --> 00:00:15,339
只看多方的观点

7
00:00:15,339 --> 00:00:18,949
他就不容易客观理性冷静

8
00:00:18,949 --> 00:00:20,629
在市场的最悲观的时候

9
00:00:20,629 --> 00:00:22,910
可以看看大多头的观点

10
00:00:22,910 --> 00:00:23,690
反过来

11
00:00:23,690 --> 00:00:26,719
现在显而易见是乐观的时候

12
00:00:26,719 --> 00:00:28,018
屡创历史新高

13
00:00:28,018 --> 00:00:29,939
日韩今天又创历史新高

14
00:00:29,939 --> 00:00:32,378
昨天美股又创历史新高

15
00:00:32,378 --> 00:00:33,590
伯里说

16
00:00:33,590 --> 00:00:36,990
纳斯达克100实际市盈率高达43倍

17
00:00:36,990 --> 00:00:40,630
注意43倍就是高了

18
00:00:40,630 --> 00:00:42,299
再重复一遍

19
00:00:42,299 --> 00:00:45,259
43倍就是奇高了

20
00:00:45,259 --> 00:00:49,119
费城半导体指数三个月暴涨近70%

21
00:00:49,119 --> 00:00:54,560
当前走势以2000年的互联网泡沫爆破前夕

22
00:00:54,560 --> 00:00:55,659
高度吻合

23
00:00:55,659 --> 00:00:57,299
历史上只有出现过两次

24
00:00:57,299 --> 00:00:57,880
第一次

25
00:00:57,880 --> 00:00:59,219
1995年

26
00:00:59,500 --> 00:01:03,539
当指数以200天线高度背离的时候

27
00:01:03,539 --> 00:01:04,959
95年发生过一次

28
00:01:04,959 --> 00:01:07,289
调了54%

29
00:01:07,289 --> 00:01:08,269
2000年

30
00:01:08,269 --> 00:01:12,750
3月份3月9号开始是调了87%

31
00:01:12,750 --> 00:01:15,230
堪比1929伯里

32
00:01:15,230 --> 00:01:16,870
他说的比较机关

33
00:01:16,870 --> 00:01:18,489
我们就不敢原话说

34
00:01:18,489 --> 00:01:21,340
他只是说我们正在见证历史

35
00:01:21,340 --> 00:01:22,719
在股票市场中

36
00:01:22,719 --> 00:01:23,879
这不是一件好事

37
00:01:23,879 --> 00:01:26,540
现在就在事故发生前几分钟

38
00:01:26,540 --> 00:01:28,228
他是讲的比较极端

39
00:01:28,228 --> 00:01:29,588
所以不建议做空

40
00:01:29,588 --> 00:01:32,049
这个建议还是蛮客观的

41
00:01:32,049 --> 00:01:35,150
但因获利了结减少敞口

42
00:01:35,150 --> 00:01:36,390
这个我也不敢说

43
00:01:36,390 --> 00:01:38,049
我没他那么极端

44
00:01:38,049 --> 00:01:42,140
我只是说不要在高位追的太高啊

45
00:01:42,140 --> 00:01:47,129
我也只能说过度杠杆的要降下来

46
00:01:47,129 --> 00:01:49,269
我也只能说借钱的要还了

47
00:01:49,269 --> 00:01:51,030
我也只能说别追高

48
00:01:51,030 --> 00:01:53,349
任何追高都是不妥当的

49
00:01:53,349 --> 00:01:56,140
但我也认为余钱好股

50
00:01:56,140 --> 00:01:58,760
如果能能抗住这个巨大波动的话

51
00:01:58,760 --> 00:02:01,478
也可以低位余钱好股

52
00:02:01,679 --> 00:02:02,799
因为它波动之后

53
00:02:02,799 --> 00:02:05,599
万一是未来的七姐妹又起来了呢

54
00:02:05,599 --> 00:02:07,299
这个有没有可能也有可能是吧

55
00:02:07,299 --> 00:02:10,449
但是伯里她是一个衍生品交易者

56
00:02:10,449 --> 00:02:13,149
所以他没有做教子这个概念

57
00:02:13,149 --> 00:02:16,090
因为巴菲特也没有完全清仓

58
00:02:16,090 --> 00:02:17,409
他也40%的仓位

59
00:02:17,409 --> 00:02:20,330
所以我觉得伯里跟巴菲特

60
00:02:20,330 --> 00:02:25,330
我们要客观的准确的来评价和学习

61
00:02:25,330 --> 00:02:27,009
不能完全照照搬

62
00:02:27,009 --> 00:02:30,129
因为伯里的意思就是呃要获利了结了

63
00:02:30,129 --> 00:02:32,750
但是巴菲特的意思是坐轿子不下轿

64
00:02:32,750 --> 00:02:35,379
当然他下了60%

65
00:02:35,379 --> 00:02:36,740
还有事实不下降

66
00:02:36,740 --> 00:02:38,979
我比巴菲特先生勇敢一点

67
00:02:38,979 --> 00:02:41,199
我觉得余钱好股还可以不下脚啊

68
00:02:41,199 --> 00:02:46,150
因为巴菲特先生有能力在三到5年内捡便宜货

69
00:02:46,150 --> 00:02:48,990
因为如果我给出下60%的教

70
00:02:48,990 --> 00:02:53,169
那有很多人那不说呵呵

71
00:02:53,169 --> 00:02:54,550
要把握的怎么地是吧

72
00:02:54,550 --> 00:02:56,569
这个也也不行是吧

73
00:02:56,569 --> 00:02:59,620
所以一切不能给建议

74
00:02:59,620 --> 00:03:02,360
我只能说大师们是这么做的

75
00:03:02,360 --> 00:03:05,080
各位投资者要自我决定

76
00:03:05,080 --> 00:03:06,569
不能听我的

77
00:03:06,569 --> 00:03:07,590
也不能听

78
00:03:07,590 --> 00:03:08,949
完全听巴菲特

79
00:03:08,949 --> 00:03:11,960
也不能听伯里伯里叫你获利了结

80
00:03:11,960 --> 00:03:12,960
因为他是衍生品

81
00:03:12,960 --> 00:03:15,659
所以跟巴菲特一买就可以60年了

82
00:03:15,659 --> 00:03:16,719
他现在95岁了

83
00:03:16,719 --> 00:03:18,628
他拿终身的它不一样

84
00:03:18,628 --> 00:03:19,688
可能还可以传三代

85
00:03:19,688 --> 00:03:20,368
可能不一样

86
00:03:20,368 --> 00:03:21,128
我理说

87
00:03:21,128 --> 00:03:24,969
即便市场看似仍有上行空间

88
00:03:24,969 --> 00:03:29,310
那些乘着本轮抛沫现市行情的投资者

89
00:03:29,310 --> 00:03:31,180
若不选择离场

90
00:03:31,180 --> 00:03:32,939
实际上是赌自己

91
00:03:32,939 --> 00:03:36,479
能够在顶部或接近顶部时精准出手

92
00:03:36,479 --> 00:03:37,620
历史告诉我们

93
00:03:37,620 --> 00:03:38,479
这是派对

94
00:03:38,479 --> 00:03:39,319
最持续一周

95
00:03:39,319 --> 00:03:39,759
一个月

96
00:03:39,759 --> 00:03:40,819
三个月乃至一年

97
00:03:40,819 --> 00:03:42,939
他这次没说几分钟啊

98
00:03:42,939 --> 00:03:45,650
他又把几分钟拓展到一周

99
00:03:45,650 --> 00:03:46,310
一个月

100
00:03:46,310 --> 00:03:47,419
三个月乃至一年

101
00:03:47,419 --> 00:03:50,840
最终的结果将是大幅更低的价格

102
00:03:50,840 --> 00:03:54,319
我们正进入那种罕见的极端状态

103
00:03:54,319 --> 00:03:56,599
其后果将无可避免

104
00:03:56,599 --> 00:04:00,090
无论躲到哪里都无从幸免

105
00:04:00,090 --> 00:04:03,310
这是伯里先生说的原话

106
00:04:03,310 --> 00:04:05,629
他讲的是费城半导体

107
00:04:05,629 --> 00:04:07,210
他讲的是美股

108
00:04:07,210 --> 00:04:08,990
我再重复一遍

109
00:04:09,270 --> 00:04:11,250
他所讲的是美股

110
00:04:11,250 --> 00:04:13,150
日韩继续再创历史新高

111
00:04:13,150 --> 00:04:15,030
现在创了历史新高

112
00:04:15,030 --> 00:04:15,830
在跳水

113
00:04:15,830 --> 00:04:18,110
恒指今天高开

114
00:04:18,550 --> 00:04:19,750
恒指再走高

115
00:04:19,750 --> 00:04:21,759
我就放心一点

116
00:04:21,759 --> 00:04:25,199
特别是恒科怒涨9.32分

117
00:04:25,199 --> 00:04:27,038
怒涨0.57

118
00:04:27,038 --> 00:04:29,899
恒生指数怒涨0.29

119
00:04:29,899 --> 00:04:31,798
今天银行可能会动一动

120
00:04:31,798 --> 00:04:33,759
因为昨天非盈动了一下

121
00:04:33,759 --> 00:04:36,060
昨天央企动了一下

122
00:04:36,060 --> 00:04:38,500
今天银行和红利可能会动一动

123
00:04:38,500 --> 00:04:40,300
昨天的量有点过度了

124
00:04:40,300 --> 00:04:42,220
看看今天的量能不能接上去

125
00:04:42,220 --> 00:04:43,040
接不上去呢

126
00:04:43,040 --> 00:04:45,180
可能就要小心一些

127
00:04:45,180 --> 00:04:49,300
大部分人都会在成交量在底量八倍以上

128
00:04:49,300 --> 00:04:50,360
七倍以上进场

129
00:04:50,360 --> 00:04:52,040
这个是逃不掉的

130
00:04:52,040 --> 00:04:54,980
伯礼先生说的那个其实是蛮到位的

131
00:04:54,980 --> 00:04:57,939
我们正进入那种罕见的极端状态

132
00:04:57,939 --> 00:04:59,500
其后果将无可避免

133
00:04:59,500 --> 00:05:02,240
无论躲到哪里都无从幸免

134
00:05:02,240 --> 00:05:04,220
当然是大空头了

135
00:05:04,470 --> 00:05:06,009
巴菲特先生不会这么说

136
00:05:06,009 --> 00:05:08,589
所以这个空投总是不受欢迎

137
00:05:08,589 --> 00:05:10,209
你看巴菲特先生就不做空

138
00:05:10,209 --> 00:05:11,269
他是受欢迎的

139
00:05:11,269 --> 00:05:13,779
巴菲特先生不会像伯利先生这么说话

140
00:05:13,779 --> 00:05:17,930
他说我从来没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141
00:05:17,930 --> 00:05:19,629
说到这里就打住了

142
00:05:19,629 --> 00:05:23,668
伯利先生说事故发生前的2分钟是吧

143
00:05:23,668 --> 00:05:24,629
巴菲特先生

144
00:05:24,629 --> 00:05:26,949
我不渲染恐慌悲观

145
00:05:26,949 --> 00:05:28,548
我不喜欢渲染这个是吧

146
00:05:28,548 --> 00:05:29,668
但是他早做好了准备

147
00:05:29,668 --> 00:05:31,269
这就是巴菲特先生

148
00:05:31,269 --> 00:05:32,889
伯利先生告诉我们

149
00:05:32,889 --> 00:05:33,730
获利了结

150
00:05:33,730 --> 00:05:34,470
减少敞口

151
00:05:34,470 --> 00:05:37,319
伯利先生他还比较善意的建议了

152
00:05:37,319 --> 00:05:38,220
不建议做空

153
00:05:38,220 --> 00:05:40,639
没有人像伯里先生这样的水平了

154
00:05:40,639 --> 00:05:42,300
就不要做空啊

155
00:05:42,300 --> 00:05:44,120
这个他讲的很实在

156
00:05:44,120 --> 00:05:47,480
做空的难度要比做多要难1万倍

157
00:05:47,480 --> 00:05:50,019
普通人不要尝试这个

158
00:05:50,019 --> 00:05:52,819
你知道伯里先生他当时怎么成功的吗

159
00:05:52,819 --> 00:05:54,529
他赚了200亿美元

160
00:05:54,529 --> 00:05:56,170
每天去跑步

161
00:05:56,170 --> 00:05:57,810
今天还没崩盘

162
00:05:57,810 --> 00:05:59,769
嘿嘿明天还会崩盘

163
00:05:59,769 --> 00:06:01,490
在他快要崩溃的时候

164
00:06:01,490 --> 00:06:02,329
快顶不住的时候

165
00:06:02,329 --> 00:06:05,610
他所身边所有做空的人都已经投降了

166
00:06:05,610 --> 00:06:08,180
只剩他一个人活了下来

167
00:06:08,180 --> 00:06:09,379
最后赚了200亿

168
00:06:09,379 --> 00:06:10,879
只有他一个人

169
00:06:10,879 --> 00:06:12,759
他已经接近崩溃了

170
00:06:12,759 --> 00:06:14,360
他已经是到了一个

171
00:06:14,360 --> 00:06:17,360
几乎其实已经差不多崩溃的边缘

172
00:06:17,360 --> 00:06:19,160
那里边缘的边缘了

173
00:06:19,160 --> 00:06:20,120
再不崩

174
00:06:20,120 --> 00:06:21,160
这个市场再不崩

175
00:06:21,160 --> 00:06:22,360
它就要崩了

176
00:06:22,360 --> 00:06:24,579
不是一般人能够做空的

177
00:06:24,579 --> 00:06:26,600
因为做空如果是成功不了

178
00:06:26,600 --> 00:06:27,800
就是万劫不复

179
00:06:27,800 --> 00:06:29,189
做多没有关系啦

180
00:06:29,189 --> 00:06:32,350
那上次是顶多是调了87%而已

181
00:06:32,350 --> 00:06:34,629
那如果是余钱好股调了八十八十七

182
00:06:34,629 --> 00:06:38,060
他后来又是七姐妹就没问题了是吧呵呵

183
00:06:38,060 --> 00:06:41,660
但是做空他万一是伯礼先生那样的崩溃了呢

184
00:06:41,660 --> 00:06:42,439
第二个都不行

185
00:06:42,439 --> 00:06:43,339
只有伯里行

186
00:06:43,339 --> 00:06:47,569
所以是做空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啊

187
00:06:47,569 --> 00:06:49,910
那简直是不信你就试试

188
00:06:49,910 --> 00:06:52,17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89
00:06:52,170 --> 00:06:53,61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190
00:06:53,610 --> 00:06:55,769
所以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91
00:06:55,769 --> 00:06:56,480
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我先喝瓶水 我来告诉你大霄老师透露了什么信号 如果美股跌了A股没跌,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 如果美股没跌A股跌了,那说明大霄老师说的其实是《美股》 如果美股和A股全都大跌,说明大霄老师预言地球顶又一次成功大霄老师功德无量 如果美股和A股都平安无事,那就继续提示风险肯定是没错的早晚有一天要回调的[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76 11 2026-05-12 11:22
诺笑 我们永州都整出交易员俱乐部了,一堆三四十岁的宝妈扎堆要去,你们怕不怕[doge] 74 19 2026-05-12 12:27
霄汩 唱半天先给自己唱出个4260家下跌 66 11 2026-05-12 12:10
九环挥石大法师 不要碰大宵好人股。涨的时候赚不到钱,跌的时候国家队跑得比你还快 46 2 2026-05-12 11:45
Acrew13 大肖老师是大空头吗,天天唱空 9 1 2026-05-12 11:53
3号实验体 蛤基米南北绿豆,我是信大霄的,这个东西就是一个过程。 5 0 2026-05-12 11:37
水的哲学6650 果断取关,天天喊高,让我成功踏空这轮半导体 4 2 2026-05-12 17:47
asktao2016 收网了 3 0 2026-05-12 12:38
阿坝阿吧啊吧谷 如何看待中证500被大规模砸盘,韩国股市继续上涨[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 3 1 2026-05-12 11:58
其实我不是柯南 大宵或是伯里最忠诚的信徒[doge] 2 0 2026-05-12 13:36
luvpretty 天天唱空,总有对的一天 2 0 2026-05-12 11:39
mingbaili 人家看空也做空,大霄只折磨不能做空的散户。😆 2 0 2026-05-12 11:35
时尚毒药 恒生外卖或是全球最健康市场 2 0 2026-05-12 11:21
万倍做多家务 全是机会,回调全是机会,韩国回调必有暴涨 2 0 2026-05-12 11:16
CS油炸章鱼罐头 或继续梭哈存储 2 0 2026-05-12 11:12
土豆犀利一锅烧 看来真的可能10万点啊,老特牛逼 1 0 2026-05-12 12:59
吾空耶 现在这种涨势是不是大家觉得巴菲特不过如此? 1 0 2026-05-12 12:12
xswudi 昨天加了1层仓位的短债,今天涨0.06%啊,满意[doge] 1 0 2026-05-12 12:06
小神龙sxl 是撒网还是捕鱼 1 0 2026-05-12 11:40
步末伪 100倍做空白酒或成第二个泊里 1 0 2026-05-12 11:37
南极-冬 之前说好股,银行,白酒。现在说好股,寒武纪。[星星眼]反正上不起车了也是。 1 0 2026-05-12 11:34
艺术家冬冬 今天绿麻了 1 0 2026-05-12 11:33
努力搞钱基 完啦,大跳水[大哭] 1 0 2026-05-12 11:31
黑司祭 做空或无限亏损 1 0 2026-05-12 11:19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空头又砸所谓的红利银行了[doge] 1 0 2026-05-12 11:17
也是身不由己 所有空头投降了,那么所有多头都是空头[脱单doge] 1 0 2026-05-12 11:17
传说发光狂尸鬼 我只留着40%仓位是不是就无惧了[doge] 1 0 2026-05-12 11:16
1254789啦啦啦啦 大霄老师做得对我就不跑了[doge][doge][doge][doge][doge] 1 0 2026-05-12 11:15
白白鱼 [doge]我选择发视频的后两天跑路 1 0 2026-05-12 11:13
汤姆杰斯帕 [doge]1 1 0 2026-05-12 11:11
弹幕

共 13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科技,芯片,电力要跌了,资金又要去低波红利避险了 不好 懂你意思 开始自我陈述 满脸绿光啊 跌了不补到时候又踏空 继续找你的角度 科技微调就把我的消费红利医药猪肉带崩了,哪说理去!! 不认同,应该看多方的观点,永远有人做空,总有理由,但多方观点一致就是顶,因为没有后续多方动力了 爆仓的观点 脸有绿光 看不懂,干脆不做空仓 1000倍杠杆梭哈半导体 盆栽语言∶大绿小红,基本绿,头部红。 大霄多头 不相信任何股评家的话! 跌了不补到时候有踏空 只有大A是正规市场!!!!!!!! 大霄提前录两个视频,一个看多一个看空,上午那个赢发哪个 那科创板多少? 那还得了 100 倍低还是高 某市场科创板市盈率100多倍,更是泡沫 我的账户反正是最悲观的时候,银行 证券 消费,天天想割肉止损 2.1万倍还能涨 科创不知多少倍 银行消费券商放心吧,等大盘崩了,这些也一样跑不了 那你让寒王怎么办 科创板一百多少倍了 我们啥时候背离过200日线 1000倍杠杆梭哈半导体 a股是慢牛,没事的 我们讲的是美股 1929是道琼斯工业指数90% A股科技市盈率高得离谱 人家说美股你在说啥 脸怎么泛绿光 是你的眼睛冒绿光 才跌了一点点以为就真的要跌了? 故意打的绿光,哈哈哈哈 我都已经连续三次刨掉1/3了 前段时间亏嘛了,至今还远未回本,怎么获利了结?有赚钱的兄弟确实可以减仓观望一下了 巴菲特还能活5年么? 巴菲特先生很少满仓 会被撕碎 巴菲特资金量巨大,且每年都不断增长,普通人的理念能否向他看齐? 60和40%应该也区分板块的,可能40%都是红利资产,科技的60%全减了,当然我说的美股(狗头 巴菲特那百分之四十都是余钱,都是小部分利润,只是用利润奔跑 巴菲特,他的本金是他赚的钱,所以他不怕赔 自我决定~自裁 我比巴菲特还保守。我三分之二现金 巴菲特资金量大,以稳为主,普通人拿着不到10万块60年等6个周期?上班去吧 我脑裂了 子孙战法 这么多散户害怕说明没事,跌一定是在散户发疯的时候,就是等前面那几位再进去才会跌 指的是没涨的好人也无法幸免 他讲的是恒科,他讲的是非银金融 不管是坏人还是好人都要一起挨打 这里大霄老师确实指美股,拿a股好公司的别下轿 美股崩了,A股好公司连着一起死 美股暴跌大a也会被带下来的,灾后重建那也得有钱才能进去 也在跳水 笑死 半导体清了还剩一手看着玩 ???? 太高了,三千点以下才能买 怒涨 这还得了 并非跳水,只有恒科跳水的分 恒科暴跌了 暴涨 今天港股不是跌吗 怒涨 已经暗示了涨这点就是怒涨,那跌起来可以更多,以后要再多涨就很难了 已经跌了 幽默暴涨 这还得了 怒涨????? 或不是怒涨 银行红利10点准时最高点出货 空头不这么说去哪里收割啊 结善缘,得好报。巴菲特即得利,又得名。 哈哈哈哈哈 情商这一块 伯里之前的空头仓位已经被爆了吧 高情商 科技崩了 运气 空头渲染恐慌,多头渲染信心 成功吃鸡 赌徒一个,上一次运气好,这一次可能就破产了 我昨天进了半导体,哈哈哈,我已一己之力把科技拉下了了哈哈哈 此事在电影《大空头》中亦有记载 幸存者偏差,英伟达160做空到220不说说 这不就是赌徒吗?你不能说做空就不算赌徒了 大空头拍得实在是太好了 这就是赌徒 他是衍生品交易者,220它也是远期的put 赌徒啊 哈哈气笑了 “顶多” 做空得做哪个,想做空美股当然难了 暗示柏里才是真正的赌徒 顶多 顶多87% 顶多说是 顶多 南方二倍做空恒生科技ETF已经赚麻了 87%…… 准确的说,是做空<美股>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做空恒科或是简单模式 收到 试试就逝世 cpo半导体 你就试试 或将散户一网打尽 还看,还看,收你来了! 将散户一网打尽 利好渔业 一网打尽 绿的发慌 捕鱼达人 收网啦,资金要来重庆啤酒了 收网了 该获利了解了? 开始撒网 或准备将散户朋友一网打尽 这不是在撒网吗?哪里收网了 收货时间到? 机构收获的季节 收网? 把散户一网打尽 收网了 刚刚撒网,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