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信号弹或冉冉升起

BV11UDZBYEi8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44秒
播放 66496
点赞 1321
评论 619
弹幕 16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1,940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2
00:00:03,259 --> 00:00:06,589
首先不由回落了96.16

3
00:00:06,589 --> 00:00:09,169
这个是全球股市反弹的基础

4
00:00:09,169 --> 00:00:13,480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齐刷刷的暴涨

5
00:00:13,480 --> 00:00:17,579
0.58到0.83之间

6
00:00:17,579 --> 00:00:18,640
9.53分

7
00:00:18,640 --> 00:00:20,559
日本暴涨1.77

8
00:00:20,559 --> 00:00:23,469
韩国暴涨2.36

9
00:00:23,469 --> 00:00:25,910
新加坡暴涨0.33

10
00:00:25,910 --> 00:00:28,750
恒指暴涨1.05%

11
00:00:28,750 --> 00:00:31,530
恒科怒涨1.68%

12
00:00:31,530 --> 00:00:33,950
我觉得恒科它是提前调整的

13
00:00:33,950 --> 00:00:38,340
2025年10月2号6715点

14
00:00:38,340 --> 00:00:42,060
调整到2026年3月30日

15
00:00:42,060 --> 00:00:45,340
我提醒恒指调整有点过度了

16
00:00:45,340 --> 00:00:46,619
调整了31%

17
00:00:46,619 --> 00:00:51,840
应该是全球股市调整的最多的主要市场里面啊

18
00:00:51,840 --> 00:00:53,759
这个有重要信息了

19
00:00:53,759 --> 00:00:57,429
我们不管它还是散户朋友重要

20
00:00:57,429 --> 00:00:58,628
我提出一个观点

21
00:00:58,628 --> 00:00:59,768
先救港股

22
00:00:59,768 --> 00:01:03,590
港股的它是整个最敏感的市场

23
00:01:03,590 --> 00:01:06,549
而且2026年3月23日

24
00:01:06,829 --> 00:01:14,219
恒生指数下探到2万4203点五四点

25
00:01:14,219 --> 00:01:16,439
也是调整的有点多了

26
00:01:16,439 --> 00:01:18,799
因为我多次提出

27
00:01:18,799 --> 00:01:21,930
整个香港的前景无量

28
00:01:21,930 --> 00:01:25,049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愈发巩固

29
00:01:25,049 --> 00:01:30,609
香港能够成为离岸人民币中心功能愈发巩固

30
00:01:30,609 --> 00:01:35,079
而且中东的资金大举进入香港

31
00:01:35,079 --> 00:01:40,370
香港的恒生指科技在全球都具备估值的吸引力

32
00:01:40,370 --> 00:01:45,370
所以他是从2720点起步

33
00:01:45,370 --> 00:01:49,870
一直涨到起步点是2022年10月25日

34
00:01:49,870 --> 00:01:51,390
它是领先全球的

35
00:01:51,390 --> 00:01:53,980
见顶也是领先全球的

36
00:01:53,980 --> 00:01:55,219
它跟纳指差不多

37
00:01:55,219 --> 00:01:56,700
纳指是滞后的

38
00:01:56,700 --> 00:01:59,978
是2025年10月29日才见底

39
00:01:59,978 --> 00:02:03,638
它比纳指要提前个差不多一个月见顶

40
00:02:03,638 --> 00:02:07,920
纳指这一次这个低点是26年的3月30日

41
00:02:07,920 --> 00:02:12,159
而恒生科技的低点是2026年3月30日

42
00:02:12,159 --> 00:02:17,110
白天纳指见底呢是是2026年3月30日

43
00:02:17,110 --> 00:02:17,729
晚上

44
00:02:17,729 --> 00:02:19,550
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

45
00:02:19,550 --> 00:02:22,340
那当然是恒科是领先的

46
00:02:22,340 --> 00:02:24,419
而且他调整的也足够充分了

47
00:02:24,419 --> 00:02:25,240
31%

48
00:02:25,240 --> 00:02:29,419
我在恒科的见底的30日前后吧

49
00:02:29,419 --> 00:02:32,979
提出密切看看恒科能不能企稳

50
00:02:32,979 --> 00:02:34,180
能不能寻底

51
00:02:34,180 --> 00:02:35,680
能不能见到一个底部

52
00:02:35,680 --> 00:02:39,699
那我觉得恒科的调整起码是企稳反弹

53
00:02:39,699 --> 00:02:42,389
应该是领先全球

54
00:02:42,669 --> 00:02:44,469
只要港股走强就有戏啦

55
00:02:44,469 --> 00:02:46,830
这个是我非常坚定的

56
00:02:46,830 --> 00:02:52,579
我在4月7日16:37分发了一个视频

57
00:02:52,938 --> 00:02:55,019
谈了券商不能追高

58
00:02:55,019 --> 00:02:59,919
其实券商的我们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了

59
00:02:59,919 --> 00:03:03,599
券商呢其实在2024年年初的时候

60
00:03:03,599 --> 00:03:06,530
或者是2024年年中

61
00:03:06,530 --> 00:03:08,539
中间的89月份的时候

62
00:03:08,539 --> 00:03:10,360
是一个很好的配置点

63
00:03:10,360 --> 00:03:15,840
而我在2026年4月7号特别还分析了券商

64
00:03:15,840 --> 00:03:16,759
不是推荐

65
00:03:16,759 --> 00:03:17,460
不是推荐

66
00:03:17,460 --> 00:03:18,960
不是推荐哈哈

67
00:03:18,960 --> 00:03:20,860
不是推荐恒科

68
00:03:20,860 --> 00:03:22,960
只要恒科企稳

69
00:03:22,960 --> 00:03:26,360
我觉得就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弹

70
00:03:26,360 --> 00:03:30,650
金融指数也同步在26年的3月30日

71
00:03:30,650 --> 00:03:31,810
看到了一个低点

72
00:03:31,810 --> 00:03:34,960
金融指数的调整没有恒科厉害

73
00:03:34,960 --> 00:03:36,719
而且恒科是白天交易啊

74
00:03:36,719 --> 00:03:38,159
金融指数是晚上交易啊

75
00:03:38,159 --> 00:03:39,479
当然恒科是领头啊

76
00:03:39,479 --> 00:03:40,099
就这个道理

77
00:03:40,099 --> 00:03:41,099
先救港股

78
00:03:41,099 --> 00:03:46,659
这个策略看来是采纳了我们享受反弹吧

79
00:03:46,659 --> 00:03:50,500
当然在2024年26352689

80
00:03:50,500 --> 00:03:52,180
配置好的好东西

81
00:03:52,180 --> 00:03:55,969
那就是笑看风云吧

82
00:03:56,530 --> 00:03:58,530
不要在意整数关的夯实

83
00:03:58,530 --> 00:03:59,610
来回收复

84
00:03:59,610 --> 00:04:01,030
上下穿越

85
00:04:01,030 --> 00:04:02,509
这个都不重要

86
00:04:02,509 --> 00:04:04,099
只要是好轿子

87
00:04:04,099 --> 00:04:05,580
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

88
00:04:05,580 --> 00:04:07,659
而且我这个是周期不一样的啊

89
00:04:07,659 --> 00:04:09,340
因为很多人都没拿到我这个小数

90
00:04:09,340 --> 00:04:10,199
不知道周期

91
00:04:10,199 --> 00:04:13,060
不知道我的余钱的定义是啥

92
00:04:13,060 --> 00:04:14,819
不知道我的周期是啥

93
00:04:14,819 --> 00:04:16,879
还是哪一本书才能看懂我的视频

94
00:04:16,879 --> 00:04:18,980
再见嗨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大刀剜心 冉冉升起…[笑哭] 355 36 2026-04-10 11:19
M7再爱我一次 书到了,非常好[打call] 146 16 2026-04-10 11:23
迈达斯饼干 我不明白,明明港股也是看美股脸色的,而且走的还比美股弱,为什么看空美股而看多恒科?[doge] 74 48 2026-04-10 11:22
我应该不是静香 问了吗 70 11 2026-04-10 11:23
-Stewiee- 如下 59 2 2026-04-10 12:32
zzfing1 各位不会忘了吧[吃瓜] 58 2 2026-04-10 12:39
超薄紧固件中美合资 又来经典语录,先救香港,但是人民币升值,去港股明天汇率都亏 58 6 2026-04-10 11:21
狐狸尾巴的狼 不好意思了各位,其实这一轮全球股市下探不怪老特,只是我在2025.10.29那天精准抄顶纳斯达克,之后不得已天天定投补仓。 56 6 2026-04-10 14:06
SleepingCoala 大霄老师的投资理念是长线投资,但每天的视频频率活生生做成了短线博弈[doge] 51 8 2026-04-10 11:21
JBRC 大肖虽然嗯鼓励大家搞长线,但其实大肖的短线是超级顶级。特别是那种嗯拐点的时候跟泄密一样。 50 12 2026-04-10 11:39
遭难了吗 [呲牙]经典冲高回落 50 2 2026-04-10 11:17
Aron__Wu 冉冉升起[喜极而泣] 46 2 2026-04-10 11:37
萌豚翔崽冲鸭 港股或见顶 39 3 2026-04-10 11:20
咸蛋蛋黄黄蛋卷蛋炒饭 豆包神了哈哈哈哈[笑哭] 36 46 2026-04-10 12:05
昔涟冷门手法信仰玩家 我们不说抄底,我们说救市,我们不说割韭菜,我们说技术性调整 35 1 2026-04-10 11:24
QA-KKD 老照片 35 1 2026-04-10 11:17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美股见顶,然后美股7连阳,港股信号弹冉冉升起,港股高开低走,是信号弹买到假的了吗[妙啊] 34 2 2026-04-10 12:01
_知宥 我说白了,这么点钱我就没打算卖,你怎么割我[doge_金箍] 24 17 2026-04-10 11:35
零次青 恒,低,满,滚[doge] 24 1 2026-04-10 11:21
挠头老登 [脱单doge] 18 1 2026-04-10 21:43
哭泣猫猫虫 这些是好股票吗 18 15 2026-04-10 13:33
邪仙_ 星期二犹豫没进。。这三天大涨跟我没关系[笑哭]近一个月空仓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18 11 2026-04-10 12:27
璀璨的v星空 救香港 17 0 2026-04-10 11:27
轨道投机客 CPO真成老登了。每次大盘跌他涨。大盘涨疯了他跌了 恭喜A股有多一个未来的老登。 15 5 2026-04-10 11:20
静夜思家 创业板指或是唯一真神,cpo拉完,电池拉,不知道怎么输[点赞] 13 2 2026-04-10 13:47
辱彬逊飘流记 反弹非反转 什么时候才能赚 兜兜又转转 13 5 2026-04-10 11:22
祷告的回音 注重cpo加强防御,赢行跟绿利高波继续往下展开大规模进攻 13 0 2026-04-10 11:18
行羽_ 收到,已盘中清仓恒生科技 12 0 2026-04-10 11:24
其实啊也好 证券拉升或最大诱多因素[doge] 11 7 2026-04-10 11:18
烈海皇 近半年,港股科技几乎每天都是低走,比大A更过分,叠加汇率天天跌,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不建议来 10 5 2026-04-10 11:28
弹幕

共 16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四重释放了,四重释放了 你好你好你好 开局多重施法 对暗号呢是吧 4声“大家好” 我以为卡了 卡了是吗? 意思是4000稳了吗 卡了? 肉眼可见的开心呐 你好你好你好 大霄高兴了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吵吵机器人 小书必须要安排了 大家好 还是大家跑? 好好好 4声大家好,暗示4000点 大霄老师好 好!很好!非常好! 一看这标题就安心了,就算你前瞻性高,那也是迟早的事啦 你好你好你好 哈哈哈哈 看成港股导弹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又是反弹 他怎么不说顶部了? 怒涨 大宵开心的,三月苦大仇深的 这还得了 这还得了? 恒生别来招笑了 《暴涨》 别人暴涨,和你下跌有关系吗 暴涨吗 这是真暴涨 涨太多,涨太快啦 666666666666666 暴怒说是 涨太多了 确实提前调整很到位了 有点? 那还了得 西红柿呢 或可以进场 有重要消息了,散户朋友比较重要,先不管他 有重要家务了 还是我这本小书比较重要 套公式 应该是喊大霄老师吃饭或者快递放门口了 水皮发消息了 已经回落了 这情绪价值满满的 经典传颂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国家队在哪里,国家队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典重现!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水总水总 水总水总,不要慌 先救香港 水总水总,我是大宵 水总水总,我是大霄 先救香港 先救香港 先救港股 哈哈哈哈 先救港股 经典再现 简直就是黄油里头的敏感女 经典复刻 国家队在里面! 水总水总 先救港股,再救内地 经典来了!!! 金融废墟这一块 哈哈哈哈哈 先套港股 又开始了,先救港股,在救a 不忘初心 水皮:国家队在哪里? 全是反话吧 最烂的榜一榜二 遗址 恒科的波动率太大了 牛逼,天天吹牛逼有意思吗? 王爷们或被深套 外卖科技,怎么打的过字节 或是老乡别走 哎呀 两边救能救起来吗 恒科是好人股了吧 只关心西红柿 . 或非低点 见底? 辨别真假砖家:1.之前说话模棱两可,不敢明说。2.马后炮,你看我早就指出来了 有我的戏份了 泪目了,恒生科技,集盒 我也希望,套了半年了,哈哈 啊?7号的券商高吗 我恒科今天割了 可以涨了 7号券商。不能追高。券商跑路。 汇丰吗? 中信涨了 924行情很多股票的都翻倍了,低价股都没有 去年9月清空了恒科,可以加回来了吗 券商都跌多少了,反弹一点点很正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就是,券商发力了 就是豆粉就是豆粉就是豆粉 明白了,梭哈恒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先救港股~ 哈哈哈哈 水总水总 再救内地 call back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宵大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尽情的享受吧,揣兜吧 先救港股,让外人赚钱 已经结束了 、看了;‘ 国家队在这里 反弹~ 【;‘】kl;'m,./ 反弹 港股哪有国家队。。。 或是再套一波 我是大霄国家队在这里 跌下来的时候要防守,涨起来了不要追高 刚看了书,余钱定义是30年不动用的钱 你拿一百年试试呢doge 周期或是一伯年 大霄老师开了个动物园吗 雄鸡一唱天下白 鸡喙就在眼前 好美 中东朋友过来了,杀两只鸡不过分吧…… 出击! 东方红! 雄鸡:我是恒科! 雄鸡一声天下白 落架凤凰不如鸡 鸡你太美! 机构发力了 孔雀东南飞 出货信号 鸡叫了,至暗时刻过去,天亮了 公鸡,攻击 天亮了 全军出鸡 公鸡打鸣,鸿运当头 雄鸡一唱天下白 大霄怎么还有孔雀? 机构开始干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