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若属实暴风雨或过去

BV11RQoBYEv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3分4秒
播放 147969
点赞 2866
评论 1607
弹幕 28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5,269
嘿嘿第三颗信号弹冉冉升起

2
00:00:05,269 --> 00:00:08,050
第三颗信号弹冉冉升起

3
00:00:08,050 --> 00:00:13,349
在19.19.19点

4
00:00:13,349 --> 00:00:15,789
直直的啊哈哈哈

5
00:00:15,789 --> 00:00:19,780
不管是美股业期

6
00:00:19,780 --> 00:00:22,140
不管是欧洲股市

7
00:00:23,339 --> 00:00:27,140
不管是亚洲股市的期货

8
00:00:28,239 --> 00:00:29,600
行了

9
00:00:29,939 --> 00:00:31,719
油价狂跌

10
00:00:33,439 --> 00:00:38,060
我说的今天是不要恐慌吧是吧

11
00:00:38,380 --> 00:00:40,119
好戏来了

12
00:00:40,119 --> 00:00:45,158
也就是说一股强烈的信号弹

13
00:00:45,158 --> 00:00:48,899
第三颗信号弹就是油价摔下来

14
00:00:48,899 --> 00:00:51,659
这个信号弹已经打响

15
00:00:52,060 --> 00:00:58,149
再有我们看到黄金也开始嘿嘿狂涨了

16
00:00:59,390 --> 00:01:00,950
白银也开始狂涨了

17
00:01:00,950 --> 00:01:02,950
有色金属回升了

18
00:01:03,609 --> 00:01:05,849
那不就行了吗

19
00:01:05,849 --> 00:01:07,549
三大股指

20
00:01:07,549 --> 00:01:12,269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狂飙涨1.8%

21
00:01:12,269 --> 00:01:17,478
欧元区斯托克五零指数狂涨1.6%啊

22
00:01:17,478 --> 00:01:21,159
那么我们的富时A50啊

23
00:01:21,159 --> 00:01:24,219
狂涨1.4%啊

24
00:01:24,219 --> 00:01:25,900
恒生指数哎呦

25
00:01:25,900 --> 00:01:28,900
每股19:22分啊

26
00:01:28,900 --> 00:01:35,459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齐刷刷的涨超2%行了

27
00:01:35,459 --> 00:01:37,400
有戏了有戏了

28
00:01:37,400 --> 00:01:41,859
恒生指数期货狂涨2.4%

29
00:01:41,859 --> 00:01:43,978
有什么好消息呢

30
00:01:44,179 --> 00:01:45,299
我们看看啊

31
00:01:46,578 --> 00:01:48,959
我们看一看有什么好消息

32
00:01:48,959 --> 00:01:50,599
有什么好消息呢

33
00:01:50,599 --> 00:01:52,659
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呢

34
00:01:52,659 --> 00:01:55,120
陆游已经掉破100啦

35
00:01:55,120 --> 00:01:56,099
95了

36
00:01:56,099 --> 00:01:58,510
96了行了

37
00:01:58,510 --> 00:02:01,010
不管看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

38
00:02:01,010 --> 00:02:03,019
只要油价掉下来

39
00:02:03,019 --> 00:02:04,980
只要油价掉下来

40
00:02:04,980 --> 00:02:07,420
一切都要回归正常

41
00:02:07,420 --> 00:02:09,400
只要油价掉下来

42
00:02:09,400 --> 00:02:10,990
先讲这么多吧

43
00:02:10,990 --> 00:02:12,949
你再看看行了

44
00:02:12,949 --> 00:02:14,370
美债收益率也下了

45
00:02:14,370 --> 00:02:15,930
从四点30年

46
00:02:15,930 --> 00:02:19,569
从4.98下到4.89

47
00:02:19,569 --> 00:02:23,370
现在19:27分4.90

48
00:02:23,370 --> 00:02:29,219
原来黄金美债美股还有全球的股债

49
00:02:29,219 --> 00:02:31,080
黄金三杀的局面

50
00:02:31,080 --> 00:02:35,469
中医终于告一段落啦

51
00:02:35,750 --> 00:02:36,770
油价回落了

52
00:02:36,770 --> 00:02:37,469
油价回落了

53
00:02:37,469 --> 00:02:38,389
油价回落了

54
00:02:38,389 --> 00:02:42,909
暴风雨可能最大的暴风雨过去了

55
00:02:43,509 --> 00:02:45,949
再见睡个好觉啊

56
00:02:45,949 --> 00:02:47,169
看我这本小书

57
00:02:47,169 --> 00:02:48,870
哈哈呃

58
00:02:48,870 --> 00:02:51,469
因为拿到书的也就百万分之一吧

59
00:02:51,469 --> 00:02:54,229
我们今天阅读一下这本小书

60
00:02:54,229 --> 00:02:55,759
睡个好觉再见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有番可追还追什么女孩 认真拜读 636 8 2026-03-23 21:07
紫金小轩 这属实太搞笑[笑哭] 523 9 2026-03-23 20:14
启雨cy 如图 492 11 2026-03-23 20:11
haveAtoast 大霄该录第四颗信号弹了 282 7 2026-03-23 20:12
bili_91703871367 哈哈[吃瓜],没想到吧! 281 6 2026-03-23 21:53
Thompson666 [doge][doge]或是暴风雨前的一丝阳光 278 0 2026-03-23 20:12
bwydws 两周发了近一百个视频,精彩[笑哭] 263 13 2026-03-23 20:15
星期一使我左边宾格 恒科满仓被套了20个点还有救么 220 57 2026-03-23 20:12
三司平野绫 或睡个好觉[星星眼] 194 0 2026-03-23 20:26
数字生命体Check 特朗普的信用连花呗都开通不了 158 15 2026-03-23 20:12
lyxzpx 牛市 ✘ 熊市 ✘ 猴市 ✔ 148 1 2026-03-23 20:46
零次青 古希腊掌管金融的神[doge] 146 1 2026-03-23 20:12
空空空s 我tm一天天光见证历史了,钱全没了 142 3 2026-03-23 21:49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伊朗辟谣了,黄金又下挫100点[doge] 137 37 2026-03-23 20:12
雨夜薇光 懂王taco也有人信,笑不活了,稍微有点军事常识,taco等于放弃霸权,放弃海峡,到时候都是朗子说了算,更是利好rmb石油支付。画K线而已 110 8 2026-03-23 20:17
吱吱吱啊哈哈哈 我怎么感觉最近大霄一惊一乍的像个韭菜 110 4 2026-03-23 20:14
轨道投机客 重演这段?如果是真的。那些之前四千点说再来一次4.7就卖房梭哈的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梭哈。[吃瓜][吃瓜] 107 76 2026-03-23 20:16
精灵-副将 大潇是真为散户好啊,明明都财富自由了,还这么开心。给散户们搞心理按摩[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93 7 2026-03-23 23:36
lllliiiilll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千股跌停”“熊市已至”,仿佛这沪深修罗场对我们注定了凶多吉少。 2年前,我从2635点踏上征途,开启“技术性牛市”,中华散户的财富梦遂归于一统。 公募私募所到之处,基民竭诚欢迎,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 短短2年之后,这里竟至于一变而成为我们的埋骨之地了么? 无论怎么样,今日指数是险守3800点,优势在我! 93 6 2026-03-23 20:50
速速remake去 即使特朗普这样天天满嘴跑火车 世界也更愿意相信他说的话 这就是美国的实力[doge] 90 6 2026-03-23 20:13
Sunny_DucK 或步入不怕牛 79 8 2026-03-23 20:19
红警BHK08 懂王巧施连环计,量化误上断头台[doge] 79 1 2026-03-23 20:12
行政酒廊 大霄不如开直播吧,一个个发视频也挺麻烦的[笑哭] 74 2 2026-03-23 20:11
行云又流水 想要抄底的先看看这个表情[doge] 72 1 2026-03-23 21:56
越哥戏游 我感觉和这期差不多[doge] 71 2 2026-03-23 20:23
JH_QAQ 理财现状 69 0 2026-03-23 23:09
璇玑墨 伊朗🇮🇷辟谣了,大霄老师[笑哭] 64 8 2026-03-23 20:10
黑白耳朵兔 [藏狐] 63 3 2026-03-23 20:12
在下马大师 李老师撤回了一个视频,做了个T 58 2 2026-03-23 20:26
-_-谷雨 告诉我,大A祖训是什么[doge] 51 17 2026-03-23 22:19
弹幕

共 28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或不应过早乐观 嘿嘿 嘿嘿 嘿嘿牛 盆景多到令人发指,日日不重样 大霄一笑,股市生死难料。 嘿嘿 嘿嘿 嘿嘿 嘿嘿嘿嘿 第三颗烟雾弹 上来就没绷住 视频发早了哈哈哈哈 嬉皮笑脸的 弹幕牛 你高兴的太早了 我亏钱了大霄就笑了 也就是说现在在暴风雨里? 嗨嗨嗨 吓死我了 大霄老师,笑早了啊 第四颗信号弹已经来了 笑了 嘿嘿 别笑了我害怕 嘿嘿,我今天充当稳定力量出手了 我们都被骗了哈哈 嘿嘿 开屏暴击 开头就绷不住了 嘿嘿 嗨嗨 美了 大霄一笑,生死难料 嘿牛魔 或3700 嘿嘿 哈哈哈 哈哈哈 嘿嘿 我不信,说了是反弹 大宵视频又又又又发早了 发早了 ?d 现在再看呢,大霄老师,嘿嘿 然后又是烟雾弹,现在回落一大半了 哈哈哈哈哈 枯木逢春? 或烟雾弹 关键还能打的下去吗?电力炸完和核战争也差不多了 绿了 白宫股市画k线而已,星期五必然暴跌,老美陆军在路上了 HHH 给我整笑了 弹幕牛 第四颗也来了 诶嘿嘿,或烟雾弹 TNCO 你信这个满口谎言的小丑? 没过多久,伊朗否认了,望周知 绿油油的啥意思 烟雾弹啊老师,中计了! 得 还得发第四个视频 老戏骨都绷不住 taco了 哈哈哈 或不属实 刚割了 老师笑这么开心 你还笑的出来 我家务都做完了 马上就辟谣了 绷不住了 诱饵弹 假的啊 哈哈哈哈哈 伊朗投降了 完了 烟雾弹 有希望了,亏麻了,还是老师好 一听嗨嗨就知道不妙!!! 或笑了 黄毛的话可不能信呐 大半夜400+ 烟雾弹 嘿嘿 回响形态 大宵 欢喜了 黄金吗 23333333333333 下个视频标题,或不该过早乐观 笑嘻了大霄老师 大肖不装了呀 不管怎样,大霄还是想散户好的,看到原油跳水表情都压不住了 别笑了,伊朗否认沟通了 气笑了 丸辣,坠机了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 ??? 什么情况 知心小哥哥突然发笑 这股市是硬生生被大校给说下去的,活抓大校先生 花剩根了 哈哈哈 嚯嚯嚯嚯嚯 大A还是得看川子的脸色,这大A到底你是主,还是我是主? 发的视频能撤销吗 或是烟雾弹 周末也这么说 你笑早了 李老板开心的像个孩子,挺好 老特头早上爬起来说停火,下班就开打 不做数的 打脸来的这么快 说没有直接联系 他还以为抄到底了 稳定力量出手 原来好股票说的是美股啊 哈哈哈 做心理按摩来了 明天A股大涨0.3% 明天能不跳水吗? 脸红了 该信号弹或为哑弹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 老师面A只跟跌不跟涨 我今天受不了刚卖了,告诉我明天拉升 fine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醒了 笑早了 说什么鬼话呢?! 超跌反弹 原油 在散户最难过的时候,你是最靓的仔 哈哈哈 哈 哈 哈 哎,笑早了 枯树旁边有个绿草是什么意思 那就是有消息了呗,打得差不多要收尾了 笑早了 哈哈哈,大霄老师这么开心 果然狂跌了 给你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满仓状态,感觉良好 嘿嘿嘿哈哈哈 笑早了 老师你还是发早了,油价又回去不少 笑早了 老师笑早了 还没啊,伊朗辟谣了 问题是不属实啊 大宵好可爱哈哈哈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冉冉升起哈哈牛 哈哈哈 笑得过分 孙一峰笑声 已经要涨回去了 哈哈 亏麻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假旗行动 高兴完了 笑早了啊,霄爷爷 笑早了,马上干起来 好戏结束啦 开心的像个孩子 稳定力量还得靠川子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笑早了 跟伊朗无关,老美不打发电厂就足够了,伊朗怎么辟谣都无所谓 怎么说怎么说 哈哈哈哈哈 视频发早了 莫急,先观察! 川子又开始画K线了 明天大A不大跌就算赢 左边盆里啥玩意,好抽象 伊朗已经辟谣 假的 还有第四颗呢 打脸痛不? 又创新高了 或是哑弹 或假摔 然后指数回去,个股继续阴跌 今天真的笑不出来了 5000来了 辟谣了 是烟雾弹 或小牛蛋蛋の香味? 不是好事 给大霄老师乐坏了 笑得有点早 短时缓和,要小心! ???我今天才清啊 笑早了 《狂涨》 花断头杀 半路开香槟了,老李 或不行 经典大A收盘,外面猛涨 真的笑早了,白天油又起来了 真回了吗 好戏结束了,是假的taco啊 不信谣不传谣 哎,这回川子把大霄老师给害了 笑早了 大肖你买了多少?说实话 回光返照 因为美股要开盘了 大霄老师太可爱啦 短期反弹? 提前开香槟警告 大霄一笑,生死难料 明天肯定高开然后就不知道了 难改长期趋势 明天早上特靠谱一句话跌亚洲股市 阿宵在说反话吗 搞来搞去还是看美股脸色 大霄老师辛苦了 假的 大霄,今天又可以抄底啦 好像也没多狂 “狂涨” 是反弹不是反转,是反弹不是反转 大A不按套路出牌啊。 微跌3个点,狂涨1个点 今天快四个点就涨一个点 还是淡定点 美股盘前出利好,明早开盘前再放狠话,反复鞭尸大A这帮没出息的主力 哼,诱多而已 我今天微跌5.2,他们狂涨1.5 黄毛下班还不一定要说啥呢 微跌3%,狂涨1% 有戏啦,马戏团有戏啦 原来这样护盘的啊 又是美股盘前放消息 微跌四个点,狂涨2个点 哈哈刚刚新闻伊朗称海峡不会因心理战回到站前状态 ??? taco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 哈哈哈 虚晃一枪哈哈 结果是假消息 大跌眼镜! 这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大霄老师越来越可爱了 hahahha 麻了。。。 大宵老师喝茶喝怕了,哈哈 延期一周后继续 大霄老师好高兴,是真希望散户好啊 Fake News 淡定点 以色列丢个核弹就是最大的好消息 只要老美不发癫就可以了 大A不会回归正常,谁抄底就不拉谁 你是让散户接飞刀吗 TACO? 不过是一时降一下,不要放松警惕 李老师辛苦了为了散户们还在披星戴月 老师还是不懂地缘政治 伊朗否认了 阿懂说已经开始谈了 哪有这么快降,川子套路基本要反复一段时间 或逗逗你的 真的吗 好消息是美伊缓和了 还有小暴风雨 并非 最大的暴风雨过去了,我的钱还能回来吗? 可能 生死难料 把这本小书当枕头哈哈 大宵笑的好可爱 晚安大霄老师 谢谢大霄老师 66666666 谢谢老师 什么原因导致油价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