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三大股指创11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

BV114QMBtE5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
时长 4分11秒
播放 35117
点赞 948
评论 443
弹幕 9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480
各位好

2
00:00:00,480 --> 00:00:05,610
上周的美国三大股指齐刷刷的暴涨

3
00:00:05,610 --> 00:00:09,009
其中纳指暴涨4.68%

4
00:00:09,009 --> 00:00:11,050
道指怒涨3.04%

5
00:00:11,050 --> 00:00:13,539
标普暴涨3.56%

6
00:00:13,539 --> 00:00:16,039
这个涨幅也太大了

7
00:00:16,039 --> 00:00:18,070
涨速也太快了

8
00:00:18,070 --> 00:00:20,339
最怕的是什么呢

9
00:00:20,339 --> 00:00:22,460
最怕的是暴涨

10
00:00:22,460 --> 00:00:24,260
暴涨不是好事情

11
00:00:24,260 --> 00:00:25,839
特别是在高位的暴涨

12
00:00:25,839 --> 00:00:26,980
如果在低位暴涨

13
00:00:26,980 --> 00:00:28,519
那是好事

14
00:00:28,519 --> 00:00:31,420
比如说24年的两个低位暴涨

15
00:00:31,420 --> 00:00:32,159
当然是好事

16
00:00:32,159 --> 00:00:34,060
但这个是26年的高位暴涨

17
00:00:34,060 --> 00:00:35,799
留一分谨慎可能好一点

18
00:00:35,799 --> 00:00:36,479
这是第一

19
00:00:36,479 --> 00:00:39,939
第二我们再看看日本暴涨7.15%

20
00:00:39,939 --> 00:00:41,939
韩国暴涨8.96%

21
00:00:41,939 --> 00:00:43,659
也太多了

22
00:00:43,920 --> 00:00:46,340
硬度暴涨5.77%

23
00:00:46,340 --> 00:00:47,520
这个也有点多

24
00:00:47,520 --> 00:00:49,159
恒指呢还好啦

25
00:00:49,159 --> 00:00:50,439
涨3.09%

26
00:00:51,439 --> 00:00:53,770
恒生科技还好啦

27
00:00:53,770 --> 00:00:55,320
3.87

28
00:00:55,320 --> 00:00:57,820
就是这样的一个暴涨

29
00:00:57,820 --> 00:00:59,320
特别是美股的暴涨

30
00:00:59,320 --> 00:01:02,750
港股的暴涨跟美股的暴涨还是不一样

31
00:01:02,750 --> 00:01:05,590
因为恒生科技调了31%

32
00:01:05,590 --> 00:01:07,899
美股投的不多

33
00:01:07,899 --> 00:01:09,239
这个时候在暴涨

34
00:01:09,239 --> 00:01:13,239
这个是创去年11月以来的最好的暴涨记录了

35
00:01:13,239 --> 00:01:14,680
这个有待观察啊

36
00:01:14,680 --> 00:01:16,950
涨太多太快太急

37
00:01:16,950 --> 00:01:20,170
如果十周或者是100周涨3%

38
00:01:20,170 --> 00:01:21,569
这个可以就比较稳

39
00:01:21,569 --> 00:01:25,218
如果是一周就涨4%是吧

40
00:01:25,218 --> 00:01:26,358
这有点多

41
00:01:26,358 --> 00:01:27,978
这是因为它不低啊

42
00:01:27,978 --> 00:01:30,819
刚刚从山顶上滚下来啊

43
00:01:30,819 --> 00:01:33,400
突然之间在中途就暴涨

44
00:01:33,400 --> 00:01:34,840
这个基础是不牢的

45
00:01:34,840 --> 00:01:37,200
但这是我个人观点也不一定对的

46
00:01:37,200 --> 00:01:38,819
我的这个依据是这样的

47
00:01:38,819 --> 00:01:41,719
像美国的CPI数据公布了

48
00:01:41,719 --> 00:01:44,040
创2022年以来最大涨幅

49
00:01:44,040 --> 00:01:46,500
3月CPI大幅上升多少呢

50
00:01:46,500 --> 00:01:48,870
美国4月10号的数据

51
00:01:48,870 --> 00:01:51,230
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

52
00:01:51,230 --> 00:01:54,939
美国3月末季调CPI年率录得3.33

53
00:01:54,939 --> 00:01:57,280
为2024年5月以来的新高

54
00:01:57,280 --> 00:01:59,219
核心CPI2.6

55
00:01:59,219 --> 00:02:02,290
还是油价贡献3/4了

56
00:02:02,290 --> 00:02:07,069
这个情况是油价的影响可能是深远的

57
00:02:07,069 --> 00:02:10,430
它涨上来就算是谈判成功

58
00:02:10,430 --> 00:02:11,590
它会下行

59
00:02:11,590 --> 00:02:12,870
但可能回到原位

60
00:02:12,870 --> 00:02:15,789
可能还有漫长的这个时间

61
00:02:15,789 --> 00:02:20,430
所以通胀的影响还是不可忽视的

62
00:02:20,430 --> 00:02:22,210
对全球经济的扰动

63
00:02:22,210 --> 00:02:24,069
这个也是不可忽视的

64
00:02:24,069 --> 00:02:25,590
虽然现在在谈判啊

65
00:02:25,590 --> 00:02:26,449
不管怎么说

66
00:02:26,449 --> 00:02:30,259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从进攻变成防御

67
00:02:30,259 --> 00:02:31,699
可能还是反弹

68
00:02:31,699 --> 00:02:34,180
概率要比反转的概率更高

69
00:02:34,180 --> 00:02:36,000
好股票是另算的

70
00:02:36,000 --> 00:02:38,590
因为差股票提前差股呢

71
00:02:38,590 --> 00:02:41,289
呃可能是会遇到一些瓶颈的

72
00:02:41,289 --> 00:02:43,150
杠杆就更要小心一些

73
00:02:43,150 --> 00:02:46,340
而且啊最近对散户说话比较多

74
00:02:46,340 --> 00:02:47,539
开会也比较多

75
00:02:47,539 --> 00:02:51,599
我这个小说其实是很多都是为散户说话的

76
00:02:51,599 --> 00:02:54,560
但是散户朋友拿的书并不多

77
00:02:54,560 --> 00:02:57,24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78
00:02:57,240 --> 00:03:00,159
我要买差股票是要做好人

79
00:03:00,159 --> 00:03:02,000
买好股得好报

80
00:03:02,400 --> 00:03:05,620
散户朋友自己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

81
00:03:05,620 --> 00:03:07,319
一定要牢记这一点

82
00:03:07,319 --> 00:03:10,280
靠别人保护是保护不了的

83
00:03:10,280 --> 00:03:13,240
只有自身保护才是终极保护

84
00:03:13,240 --> 00:03:16,120
要买好股票要买

85
00:03:16,120 --> 00:03:17,939
嘿我也不敢多讲

86
00:03:17,939 --> 00:03:20,789
在低位买会下蛋的鸡

87
00:03:22,110 --> 00:03:23,710
不要买铁公鸡

88
00:03:23,710 --> 00:03:25,819
再见啊

89
00:03:35,280 --> 00:03:39,680
生蛋了没有

90
00:03:55,080 --> 00:03:57,599
生蛋了没有

91
00:03:59,080 --> 00:04:00,719
没有
评论

共 3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GuGuNiCo [呲牙] 220 11 2026-04-11 15:05
球球很好玩哦 我管它涨不涨跌不跌的,定投完事了[吃瓜] 80 30 2026-04-11 15:02
澄景明 支持大霄老师,刚到一套[星星眼] 45 2 2026-04-11 16:14
三司平野绫 大霄老师,鸡因为下蛋瘦了怎么办啊[星星眼] 39 14 2026-04-11 15:06
Shiro-Atsuya 或追高 38 12 2026-04-11 15:38
己岑 小书到了,冲冲冲[doge_金箍] 38 4 2026-04-11 15:03
零次青 某队还没下单,是反弹不是反转[doge] 35 1 2026-04-11 15:04
橘域网233 腾讯阿里是差股票吗 34 56 2026-04-11 15:39
新生代韭菜馅饼 恭喜昨天买入创业板的朋友你们上当了 31 0 2026-04-11 15:13
曼巴不爱坠机 买入小书[doge] 30 2 2026-04-11 15:01
徐云胡弈 好股票意思就是pe值底但是有业绩肯分红的对吧 27 8 2026-04-11 15:48
玩命游戏解说 。已经卖了一批了。涨得有点心慌。 25 21 2026-04-11 19:51
名称加三个六 或是散户下蛋免费给主力[doge] 24 2 2026-04-11 15:20
zhhzhhaaaa 还是祈祷外围股市天天涨吧,外围涨a股涨的概率才大 24 4 2026-04-11 15:04
WonderfulReturn0 大霄大霄,这是你的亲签吗[doge] 23 2 2026-04-11 15:13
丿丶灰灰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1 0 2026-04-11 15:04
惟莫止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哈[doge] 20 0 2026-04-11 15:02
金拱门的牛 美股涨太多了,国家队、社保基金、中央汇金都没出手。或不是好时机,该和国家一起,4100+的时候,一起卖ETF 17 0 2026-04-11 15:06
贪吃雪球 美股8连涨颓势已显 16 0 2026-04-11 17:06
吧啦吧啦巴拉巴拉巴唔 信大霄的空仓了,一点肉没吃上,兄弟们我还要信吗 16 6 2026-04-11 15:10
机智zqw 人不可能一边说AI泡沫要爆了一边去投易中天,因为易中天就是给美股AI巨头供应东西的 15 1 2026-04-11 15:07
Aron__Wu [微笑][微笑]怎么看待同样存储芯片,德明利股价涨四倍,动态市盈率147,闪迪涨了18倍动态市盈率只有10这回事[微笑] 13 11 2026-04-11 19:52
无厌人生 要买就买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doge_金箍] 12 2 2026-04-11 19:27
先存10万吧 恒生科技是好人股吗 11 15 2026-04-11 15:36
阿鱼Sensei 或山顶吹风[笑哭] 9 0 2026-04-11 22:51
不聪明的胆小菇 第一版 《李大霄教你做家务》 第二版 《李大霄教你抓涨停》 第三版 《李大霄教你买母鸡》 9 0 2026-04-11 16:46
有品天才 糟了,大笑老师著名反指,当你贬低纳指的时候,我确实抄底了,但是你现在夸他了,那我真要卖出了 [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9 0 2026-04-11 16:13
M7再爱我一次 书到了,大霄老师讲的龙头战法,看分歧确实很好用[微笑][呲牙] 9 0 2026-04-11 15:43
米可膜西 一周涨4%就有点多,那创业板一天就涨5个点这一周创新高不是吓死人了 9 1 2026-04-11 15:17
-鸟随鸾凤飞腾远- P1P2这两只拿了2 3年了,以前还做T,现在限额定投不卖了。这是好人股合集吗[doge] 又有存储,也有光通信。 P3 P4,近半年才买几次,是好人股合集吗 8 0 2026-04-11 17:08
社畜型爱弥斯 大霄老师,我做空燃油期货了,是好人吗 7 4 2026-04-11 15:43
弹幕

共 9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东升西落吗 不如创业板 诱多 高位暴涨就是加速冲顶 最后的狂欢吗 大A呢 反观 所以他们跌的时候我们跟得更多,然后人家还没出新高咱们就保三千了 还好在哪呢? 哈哈哈 那能一样嘛 问还好在哪儿的?你是der吗?恒科都跌成狗了,低位暴涨有什么问题? 问还好在哪儿的,你是der 创业板也不少 港股暴涨在哪 好在哪‘? 前一周暴跌 666 只是反弹 什么? 100周3%??? 或成熟市场正常上涨 坐井观天 100 周 3%? 怕高都是苦命人 100周3%还不如存定期得了 美股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还是流动性不足,大霄老师一直在暗示 大a暴涨-5% 自由市场是这样子的 好股票在哪发财呢 易中天暴涨了 能拿十年的才是好股票 小书已拿到了 已经拿到了 小书拿到了 好股票已经走技术熊了 你指的好股票是那些衰落的夕阳产业么? 好股票技术熊赶紧买 中芯国际,海光信息都是大盘蓝筹,有业绩,赔死我了 要买A(merica)股 好股票赔死人 说中芯的不看看现在多少倍pe了,而且叠加油价因素,中期利润会受严重影响,得扛过油价飞涨的时期才能好转 买券商 又到了最爱的小剧场环节 明示了 @小米 买高股息!!! 现在还有低位的吗? 好多蔡徐坤 抽象的很 下蛋公鸡 hahahah 红利低波etf 或是散户朋友买到了不下蛋的 绿利高波 笑死我了 或下蛋的鸡 666 哈哈哈哈,谁是铁公鸡 我真绷不住了,太抽象了 真的笑死了 哈哈哈可爱 红利高波 公鸡下蛋是吧 这只鸡中暑了,我们带去河边(串错频道) 哈哈哈哈哈 中证红利 机构没鸡蛋? 分红了分红了 买低位低估高股息分红股 或没有生蛋 农庄的羊毛都被大霄老师薅光了 zhong笑死我 hahahah 它下蛋? 这只是阉鸡 这事黑鸭子不是黑天鹅吧 分红鸡 大霄老师那里找的演员母鸡,每次都演的这么配合 鸡蛋杀手-大霄 中国平安 这是公鸡 鸡多不下蛋 公鸡,,, 或降低分红 哈哈哈哈哈哈,太抽象了 这只是公的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还要磨到4月底 问公鸡要蛋 哈哈哈哈 大宵老师辛苦了 注意休息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生蛋快乐()